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海青拿天鹅《淑女好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海青拿天鹅《淑女好逑》

2022-05-27 09:39:03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海青拿天鹅《淑女好逑》双C,古言纯情男女的恋爱故事

  简介:大家闺秀杜宁儿家道中落,被恶毒亲戚嫁给病汉冲喜,路上却被山贼劫持了。在她以为就要遭遇不测时,山贼里竟然有她的青梅竹马邵稹。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海青拿天鹅《淑女好逑》

  邵稹不想揽下大麻烦,想甩手离开,可是看着她无依无靠的可怜相,又狠不下心弃她而去,只能好人做到底,送她去长安找舅父。

  谁知一路护送,竟重拾了儿时萌动的情意……

  “父债子承,你既然认了,就还钱吧。”宁儿理直气壮地说。

  邵稹看着她,笑笑。钱还是要还的,至于怎么还,那得他说了算。

  【剧情】:女主角杜宁儿逃婚、想要投奔舅舅家,结果半路被山贼劫上山头,就在名节可能不保时,突然在众山贼之中见到个熟人就是男主邵稹了,邵稹不是名副其实的山贼,只因生活所迫,无奈之选下,用了花名田七。

  碰到这个父辈旧识之女,正好借着由头下山脱离山贼圈儿。

  要说邵稹其人也是个妙人儿,有着跟杜宁儿相似的家庭经历,却是很小就出来独自闯荡,有点儿痞痞的没心没肺样儿,起初非常不想带着杜宁儿这个拖油瓶,可是作为一个男子汉实在见不得弱女子受苦,无奈之下只能想着送杜宁儿投奔家人后再走。

  杜宁儿有许多优点,从小被家人限制足不出户、所以性子很和软善良。

  这一路走下来,两个人互相照应,邵稹也从最开始心不甘情不愿的护送渐渐变成了舍不得,杜宁儿这个天真又有原则正直的小姑娘,对这个一直在身边陪伴自己的人感情上也有了微妙的变化,俗话说表哥表妹之间最容易有一腿,还真是真理。

  杜宁儿和邵稹互表心意那块儿看的很是心动,两个人互相喜欢不用什么试探,直接一句你欢喜我不,我想要娶你,你答应不就够了,只不过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障碍在于杜宁儿的舅父家是官宦之家,而邵稹却做过山贼杀过人越过货,俗称门不当户不对。

  可是杜宁儿和邵稹的态度却非常坚定,为了两个人的未来,邵稹可以上战场博取个功名,就是为了配得上他心里美好的宁儿,不让宁儿有个背后被人说三道四甚至朝不保夕的夫婿。在感情戏描写之余还有一些江湖上的纷争,牵扯到邵稹,特别喜欢珍贵动物的男配和他那只玳瑁也着实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