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一定会很好 请相信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未来一定会很好 请相信自己

2018-01-04 16:19:44 作者:未知 阅读:载入中…

未来一定会很好 请相信自己

  你今天翻的书是为明天存的钱,你今天吃的苦是为明天存的甜。

  好好过你的生活,不要老是忙着告诉别人你在干嘛,也许他们并不想知道。

  我们每个人都是天地间的过客,一个人的声音和足迹,如果能被另一个人深深的怀念和铭记,这就是永恒

  人生成功的定义,要自己去找,别迷失在别人的看法中。

  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该坚强努力奋斗的还是要继续,日子总不能一味矫情地过。

  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了,即便给你整个世界,你也早晚毁掉一切。

  遇到事情别急于推脱,有时吃亏才是福,别总是消极看待生活,好运总是垂青乐观的人。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不能因为摔了一次跟头就不走路了。那个看着你每次摔跟头,扶你起来,给你拍土的人,给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块儿说笑着接着往下走的人,就是亲人

  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