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想你的那一秒继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在想你的那一秒继续

2016-0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总是会想起你,心里一阵莫名的酸楚。

爱,在想你的那一秒继续

  不记得第几次了。小雨把陈凡的QQ号拉入了黑名单,犹如把自己的心狠狠的割掉一块。痛的滴出血来。望着一个个灰色的头像。小雨竟然笑了。不会了,以后再也不会对着你们发呆了,没有了陈凡,一切都变得暗淡无光。关上电脑。努力的把手机里每一点关于陈凡的信息删的干净。好害怕遗漏下什么,仅有的一点影子都可以把小雨再一次打入地狱。忘记,彻底的忘记,这是小雨对自己的承诺

  十月的天空,蔚蓝如水。几朵白云,散散点点,小雨傻傻的望着天空,她想当陈凡又一次发现他的幸运儿再一次把他删的时候,他应该不会再惊讶了吧。他甚至习惯的不再打电话询问原因。因为他知道,QQ删的同时,手机也同样会屏蔽,他会等,等小雨不再生气的时候再做解释,是的,每次都这样,小雨在心里默默点头,突然又摇头,傻了,为什么还要这样想,心里很渴望他再来解释吗,再来哄自己吗,不会了,自己删的时候不是决心很坚定吗,为什么,此时的自己会有一丝渴望,一丝期待。不会了。一个再爱自己的人,也经不住自己无休止的耍闹,一次次的失踪,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倔强的不去理会,一次次说一些狠心的话,是的,他会烦,会厌倦,会逃避,是的,是这样的,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他不会再来找自己,这样他们就真的结束了,是的,小雨什么都知道,可是为什么,渴望结束又渴望继续,一次次的折磨爱你的人也折磨着自己。小雨低下头,深深的埋进双膝之中,眼睛渐渐变得模糊,绿色的小草,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往事一幕幕,情深深几许?

  爱,在想你的那一秒继续

  那是飘着雨的黄昏,陈凡固执的在车站等,当小雨看见他的时候,没有惊喜,甚至有一些烦。她说过心烦的时候不要来找她,可是陈凡还是来了,小雨低着头不去理会。陈凡也默默的跟着,他说,他只是想见她,什么都不想,只是见一面就好。小雨把头扭在一边,不以为然的说,现在见了,你可以走了,说这句话的那一刻,小雨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的刺了一下,为什么要说这些呢,心里不是很渴望见面吗,陈凡沉默,只是低着头望着脚下的石砖发呆。他不知道自己这次又错在哪里,所以无从辩解,是啊,他错在了哪里,只是错在没时间陪她,陪她吃饭,陪她逛街,陪她一起看日出日落,可是,这是错吗。对啊,在小雨的心里,也一次次的问自己,这是他的错吗,她心里很明白,陈凡已经为她做了很多,可自己为什么还要这样,只是在逼他做一个决定吗,可是,自己明明知道,那个决定会让陈凡下十八层地狱,可是还要让他去选择吗,小雨已经迷惑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她只是烦,烦这一切的一切。(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小雨一个人固执的走着,分岔路口,低头说着,我走了。陈凡走上前,突然狠狠的抱住她,别这样好吗,看在我等你那么久的份上,多呆一会。小雨没有回答,只是狠狠的挣扎。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烦,既然陈凡爱她,就应尊重她的决定,让她离开。可是,陈凡把她死死的扣在怀里,她无从挣扎。那是她第一次发火,连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当她用力的把陈凡推开,发疯似的从她怀里挣脱的时候,她的心在一点点的碎裂,为什么,面前的这个男人爱她,可是,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对他,不爱吗,如果不爱,心为什么会痛。她头也不回的离去。把陈凡一个人扔在那里。天空飘着雨。雨水淅淅沥沥,小雨望着手机发呆。她发信息说对不起。很快陈凡便有了回复:我没生气也不怪你,别想那么多好吗,我以为你心情不好,所以想给你惊喜,可是你还是不开心。好好回家睡一觉,明天就好了。放下手机,泪水已滑落指尖。

  爱是什么,是一次的原谅,一次次的妥协,一次次的为对方改变,一次次的想要放弃却又割舍不掉,是吗,这是爱吗,小雨不知道。她只是想让自己的任性与倔强来击退陈凡的那份热情,可是,为什么,无论她做什么,无论她说多么难听的话语,无论她怎么努力,陈凡还是锲而不舍的跟在自己身后。

  已经第三天了,陈凡真的没有了消息。小雨苦笑,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结局吗。就此形同陌路,天各一方。可是,自己不是隔断了与陈凡所有的联系吗,就算他想见却再也没机会相见。是的,陈凡不是超人,纵然他有千般不愿,这一次,他真的再也不会找到自己。

  有些无聊,小雨便登陆了QQ,她想从此要适应没有陈凡的日子。一个头像在不停的闪烁,打开,是陈凡的一个朋友,含蓄的说些问候话,突然蹦出的一句话让小雨呆住了:我想你、真的很想。然后便是一个只有陈凡才会发的表情。那是他们彼此之间的秘密。小雨望着屏幕上蹦出的一串串字符,呆在那里,她不知道,自己的决心是否还是那样的坚定。放弃,还是远离?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缺

  你才会来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