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机智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机智能

2017-11-15 09:07:13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机智能

  现在的手机除了老人机,几乎都是智能机了。虽然出去以后,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时不时的管我就叔,但是手里的手机还没有换成老人机。也是一部算是智能的智能机。孩子给我设置的手机屏幕解锁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密码解锁,另外一种是指纹解锁。指纹解锁录入的是两个食指的指纹。说实话,指纹解锁确实方便。手指在后面一摸,屏幕就打开了。

  十月一长假来临,也是农民的收获的季节。我作为农民的儿子,这个收获的季节一定要亲身体验的。在紧张的一周忙碌后,农活忙完了,玉米收回了家,包了皮,入了囤。手机的问题也来了。其实在收获的第二天我就发现了指纹解锁不好使了。在整个长假中,我干活一般还都带着手套呢。等长假过完,手机只剩下一种解锁方法了,就是密码解锁。我心想,等过节天,不干活了,指纹解锁就能恢复使用了。

  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转眼到了供暖季,可是我的手机指纹解锁还是不能使用。过去一个半月了,我的指纹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敏感的手机还是不认可。我只有继续密码解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使用方便的指纹解锁呀。

  手机智能,相比之前的手机,确实是智能了。尤其微信普及以后,发红包,支付宝什么的,现在的微信支付更是方便快捷。但是有些地方是还需要完善的。比如指纹开锁。另外单位用的是指纹签到,像我这样干完农活,过完十一长假,就不能签到了,如果这样的智能不能进一步完善,还是会有许多不方面的。单位的签到机是分指纹和面部扫描签到两种的。有时面部扫描签到对我们男士稍微变化大的理发后的发型还是不认。有时忘了戴眼镜也不不能签到的。并且冬天和夏天穿的衣服反差大的,识别也困难

  虽然现在的智能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总的来说毕竟是体现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的。我相信手机智能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科学技术会不断的完善,更好的服务于人们的生活和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机智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