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纯粹是因为只能找到这个,太傻请无视)石号号就像一座蓄积能量等待喷发的活火山。不懂得适当的排遣心中的不安、愤怒,周围的人也没有察觉没有试图去了解他、帮助他,即使是豆科学。豆科学就像是火山喷发所引起的海啸。没有人会想到豆科学会同石号号一起去做这样一件没有退路的事。他这么做仅是因为是他的挚友?我也曾想象过将桌子掀翻在地,想电影里一样将黑板擦狠狠的扔向黑板,然后收拾干净,回家。每一天,每一件事,面对每一个人,我们都会在身体里蓄积能量。正能量,负能量,然后再转化成另一样东西通过肢体、语言爆发出来。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避免能量释放时所产生的伤害。就像抽屉在后记里说的那样,石觉得很多东西很难解决,就用更可怕的方式予以摧毁。很多东西难以解决,不代表不能解决,即便不能解决全部,至少可以有一小不份。倘若他怀有希望,或者所谓的妄想,也许事情最后会好得多。我也想让豆科学去揍一顿石号,然后把两个人扔进西湖里清醒清醒。我想如果豆科学愿意,他是可以阻止石号号的,至少减少伤亡。坐在教室里我回想从小学到现在,是不是我的周围存在过石号号、豆科学,然后在放学的路上错过。怎样避免过多的负能量变成偏激弹药?疏导、沟通、自我控制、关怀、安慰…只能靠每个人的力量,而不是让他(她)一个人自我消化。《==说了那么多看似有点道理实则毫无内容的东西,我想问个目前还没有想通的问题:为什么石号号会对豆科学开枪然后留下他一个人消失了?这算是在报复吗?报复什么呢?因为豆科学不在时他感到的孤独与无措?因为豆科学的画?还是因为什么?(兔子的,果然是不出所料的烂…本来还想说说派和T-WAY的,因为能力里问题,还是算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