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起这本书,粗略地阅过简介,狗的视角,很不一样啊…然而,却躺在我的柜面许久,我未动。直到,我的朵儿,伴我的狗来到我的生活里。今早,我还惩罚了它,没给它喂食,因它咬我脚踝,多次告诫它不可咬人,可玩性大的它因年龄太小而失去控制。现在我在担心它,是否饿坏了。多年以前,我是不爱狗的。只因有次家养的狗爬上了我的床上睡觉,留下一滩哈喇子…一想到哈喇子我就吃不下饭。
读到最后,我不想读完。只因我晓得,它完了,夕阳就老死了。我不想夕阳死,为什么用夕阳这个名字,因我想掐死水缸。为什么夕阳没有扑过去把水缸咬死!文主人不应该就这样离开,若文主人没死,夕阳现在一定在大朵大朵的大烟花下面,看云起云落,陪着文主人,在慢时光里漫步。
喜欢梅主人,葵花开呀春水流,我心向阳,我心澄明。
用它的视角写出了另一番简单生活就是简单,越看得繁杂,越是一塌糊涂
一本好书,舍不得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