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恩了,堪布仁波切在这本书里的一段开示,让我困扰多年的问题不是了问题,堪布说:"......大多数人一辈子的精力和心思都是用在为自己和身边的亲人奔波辛劳、筹划算计上了,永远没有停歇、满足的时候。所以佛陀说"辞亲出家",辞别自己最粗大的执着,远离最容易让自己产生贪、嗔、耽著、邪见的对境,也就是亲友、财产及社会活动、交往的圈子,......"。当我看到堪布这段对爱欲极其明确的开示时,眼前一亮,好像心一下子就轻松了,困惑解开了。堪布说:"普通人由于定力、智慧不足,想要修行,还是应该远离愦闹,给身心一个较为清净的空间"。"透过佛法看世界"是一本以佛眼看世界的书,有缘的朋友一定要读一读。无限感恩堪布仁波切,愿您身体健康,长久住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