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法律界的岳家军,我对其是向往以久,只不过个人比较懒散而已。
对于法律,这本书的立意很好,就是让我们少吃点亏,但是我们有时吃亏了,反而是认为吃亏是福,相对于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知不知道何时去保障自己的权益才是最重要的。
迟到的正义是非正义,法律不会主动保护你,所谓的不告不理,因此要想保护自己,就要让自己首先投入到法律的怀抱中。
不是有奶就是娘,对于法律,我们应当从身边的事做起,比如实习陷阱、隐私侵犯、 性别歧视、婚姻纠纷等等,我们几乎每个人都会遇见,但未必每个人都能化凶为吉,如果觉得有用,还是来向岳家军看齐,讨一招半式的,让我们平安地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