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读后感(九):当你终于无视的走过
当你终于无视的走过,朋友啊,那落了一地的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看来又看,我终于按了发送键。双手紧握着手机放在胸前,等……嗡嗡……开锁,打开短信,她说“你总是那么爱诗。”佛说,无往。忘了吧,我对自己说。给她回“我们不联系了。”外面的狂风裹着暴雨拍打着窗子,似是要闯进屋子。我关了手机,闭了眼睛,默默的说,没有什么能走进我的心了。
青春的故事也许各不相同,当年轻的感觉总是错不了的。于是,无论是多么久远的心情,总能勾起我们对青春的回忆。读者同一句诗,想着各自不同的心情,心里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