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之前就知道斯蒂芬金的这部书享誉盛名,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去看。昨天在图书馆见到全套,于是忍不住借了回来。
今天上课看完了第一本薄薄的《枪侠》,看完后觉得很郁闷,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这本书讲了什么。
回到宿舍,我跟我同学可能是因为我水平太差?斯蒂芬金啊!我居然认为不好看?
同学点点头说可能是你水平差吧。
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明白作者想要表达什么。
在我看来,就是一个男人不断地追赶着另一个男人并在旅途中遇到了一些人,和他们发生了一些事情,并且听到了他们所谓的回忆,以及主人公成为枪侠的回忆。
主人公一直追赶着一个黑衣人,但是作者并没有向我们说明他为什么要追赶他。哦,或者是因为主人公要找到的是黑暗塔,而黑衣人就是找到黑暗塔的关键
那么,黑暗塔又是什么?
主人公又为何要找到黑暗塔?
黑暗塔和宇宙和人类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为何一个现代的美国男孩死后会在一个充满着奇幻的世界里复活?
为什么一个奇幻的世界里居然还充满着变异的物种?
?????????????
我要打上无数个文号,以为我忍耐着剧情的无聊(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剧情)坚持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得到了无数个文号?
或者这就是黑暗塔所要表达的?它希望借着无数个问好去吸引读者?
唉,我真的真的没有看明白……
希望有哪位高人能够来为我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