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麻一本书要分成5本,评价都好麻烦。不过俺是用手机看的,也不知这书有多厚。看了两天,额的眼睛啊……
言归正传,开篇作者就18禁啊,不知为何要这样,是剧情需要还是为了在开始就吸引读者的眼球。如果说18禁大家可以勉强接受的话,那么开篇残酷虐人的描写,真真的不愿意看下去了,因为太残忍了。
整本书的人设非常好,每个描写的人物都可以栩栩如生的映入眼帘,相对其他穿越文来说,算是中上等了。而人物也有鲜明的个性。且性格各异。
总觉得作者看前半部分写的是爱情,后面写的是玄幻武打。
各种伏笔做的非常的到位,相当到位,可以算本书最大的特色。
不过女主总的来说是爱了两个人,对于云峥来讲,我还没有看到他们相爱就结婚了。所以对他俩的爱情到不觉得深刻。但作者描写心理的文字倒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