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很喜欢读书的人,不过最近决定尝试着以一种全新的态度去读书,不再是学生时代那种完成任务的心态了。这本书给我带来了很精彩的读书体验,感觉自己也许会因此渐渐喜欢读书。还记得之前的一本很赞的小说《刺猬的优雅》,同样是一本给自己带来很棒读书体验的书。
再来谈谈书的内容,最令我激动且印象深刻的是温斯顿被抓捕进仁爱部后的那段情节。一口气读完,至今震撼不已。这本书讲了很多,背后也有很多的深意,甚至对于我这个政治,历史,经济,哲学什么都不太通的人来说都引发了些许思考。也许今后了解更多相关背景知识后会有更深的了解吧。比如俄国的共产主义,德国的纳粹主义,尼采,哲学,历史等等。
TW,这个版本的书的翻译确实不是很好,还有错别字,下次看书前还是要好好选一下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