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当我看到这本书的名字时就猜到了是甜文,可是看了书后发现这根本就是一本披着网游外衣的甜宠美食文啊。不愧是那句,用美食饲养爱情,把菜谱变成情书。看这本书是晚上,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丝丝预兆的开头就被香菇炖鸡给刺激到了......选择晚上看这本书是我的错,而且还是在只有一碗粥的情况下,连章节名称全都是食物名字......
可能是出版问题吧网游很多都没了,作为一个基三玩家表示还是蛮可惜的不过不玩的人可能看起来会舒服很多。
也很喜欢俩人之间的互动,一开始的时候男主给做饭那个宠溺啊简直了,心里在想,女主居然还那么嫌弃,会做饭身材长相超级棒还有钱直接扑倒好嘛,后面越看越觉得那份等待蛮值得珍惜的,六年啊,就像书里所说的,有些爱情要等很久才会到来,直到他来的那一天我们才会发现,每个开始其实都是续篇,我们的相遇和相恋,原来比想象中更美。这个文看下来的感受是甜宠搞笑,笑完后会突然感觉很温暖,为他们两个的爱情而欣慰。暗恋成真,应该是对少女时期的梦的最圆满结局了吧。
对你的暗恋,百味杂陈,丰富热烈,它是时光深处的秘密,静静藏在我心里。愿,所以可爱的姑娘,如唐楚和高屾一般,暗恋成真,幸福甜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