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提拉米苏》读后感(三):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首先必须说:
请不要在饿的时候看这本书,
请不要又饿又是单身的时候看这本书,
请不要又饿又是单身又想恋爱的时候看这本书。
天啊,这本书虐死我了好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男神啊,高屾,找不到缺点了好嘛,求上天赐一个给我!
全书没有虐点,我沉浸在男主给女主做的美食,显示的美色中无法自拔,一个会做饭,一个只为爱的人做美食,还苦苦守候了那么久的男神,没有人不爱,也不可能不爱。
都说“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高屾,和唐楚他们做到了。~(≧▽≦)/~
高屾会对唐楚说:“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
他还说:“我做的东西都会算好热量,不用担心会胖。”
他还说:“我一点都不想和我喜欢女孩成为兄妹。”
高屾对唐楚的细心,对她细致入微关爱,真的好让我羡慕啊,一个从初中时候就要守护你的少年,一直在,一直从来没有离开,不论距离如何,还是中间有误会,可是没有关系,爱还一直在。
唐楚爱高屾,从游戏账户密码那里我看出来了,密码和账户都是tg开头,那不就是唐楚高屾缩写嘛,只是误会还有父辈的原因,让她对年少爱着的小拖拉,不敢去想,甚至不能去想。可是爱还在,用美食一点点来瓦解隔阂和误会,最后她还是和小拖拉在一起了。
爱会姗姗来迟,但是永远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