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看到奈良美智和吉本芭娜娜有合作出版的书,忍不住搜了一下,上海译文已经出了中文本。买了现有的两本,还顺带了另一本《喂喂下北泽》。最近买书又没节制了。
买的这版是2016年8月出版的,封面是淡黄色底色上吹竖笛的女孩,闭着眼睛的奈良美智招牌大头娃娃
书里奈良美智的插画不少,只是看惯了画册印刷的他的画,看这些插图走有点遗憾,纸质太软,画面还是太粗糙了。唉。这几本书该在实体店买的。
吉本芭娜娜,以前听过这个名字,一直没刻意找来读。
虽然120页,但每页上文字并不多,所以只能算个小中篇吧。抽空就读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