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光》读后感(二):文明之光读后感
用了两个星期,认认真真的读完了吴军老师的文明之光全四册。
对我来说感觉就是叹服。
读书的过程真的是很享受,每一个章节对我来说都是惊喜,大大的拓展了我的视野,增加了我的知识,触动了我的思维模式
惊叹吴军老师的广博学识,对自己孤陋寡闻感到焦虑,不过还是很庆幸在自己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些书,坚定自己从此要多看书,把以前欠下的书陆续补上。虽然知道即使从现在起奋起直追,这辈子应该也没有赶上吴军老师的可能了。但是我不和别人比,只和自己比,和昨天的自己比,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进步了一点点,那么,我相信,如同复利一样,10年之后自己应该会有不少的进步。
文明之光是一套启蒙书,老少皆宜,值得反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