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登豆瓣啦,最近朋友在看这本书,我看了点,自己去买了一本,为啥第二天还没有收到,后来一看我是点了休息日送货,我……
朋友的习惯就是看完一本书就会来豆瓣写书评,我觉得我是坚持不下来。她大概还没有看完,看了下没有她的书评。
我看了一部分,来说说我对这本书的印象吧。
首先,我当当买的,现在在打折,挺合算的。最近没有关注这种言情小说,去买的时候发现,什么鬼,现在的言情小说书封怎么都是同一种风格,很没有特色啊。这本书的封面用心的,虽然我没有什么欣赏艺术能力。就各种花花绿绿的书封中,一眼就能看到这本。
其次,纸张挺好的,黄黄的护眼的那种,排版啊也都挺喜欢的。
故事的话,开头就挺吸引人的,因为只从朋友那里看了点,也不知道后面写的怎么样,所以书评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