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关于四个大学生的爱情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爱情,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那爱情友情是否还一如最初。说到大学故事,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大学都是一份宝贵的记忆。在大学里,我们有友情、爱情……经历过悲欢离合,有喜悦,有泪水,有欢笑,但是我们不曾后悔过,我们在大学经历了这一切。很多人都说读大学没有什么用,但是大学真的是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经历。也许那真的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一种心理吧。 一本青春情感之书,这本书中的悲欢离合你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吗?我们的大学生活是怎样过的呢?也许当我们正在经历大学生活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样的感受,当我们走过了大学,再回首的时候,就会发现,也许这就是青春。 让人回忆青春的好故事。悦然和陈羽寒,天生就应该在一起。在大学里有暗恋,有恋爱,有友谊,当我们都经历过这些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大学弥足珍贵,我们生命中的人,他们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每一个人都没有好与坏之分,他/她的出现只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丰富。 关于青春总有那么多故事,青春的热闹与孤独。总是那么让人留恋!虽然正在经历青春的时候,你会觉得你会有痛苦的感受,你有烦恼,你有无法抉择的时候,但是当你走过去了,你会发现那些真的都不算什么了! 青春都是明媚的阳光的,但是回忆青春的时候味道各不相同,有甜蜜有忧伤。青春的痛楚,表面的平静。私底下的种种、唯有揭开伤疤才能看清伤势。 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表面表现得风平浪静,其实内心风起云涌,就为了抓住一点点的主动权,现在想起来好傻,那种爱情里的患得患失的感觉,也就只有学生时代有了。 羽寒不愿独处,所以朋友不断,但是也被人误会他绯闻不断。看到时真的感慨,你以为看到的真相,真的只是表面! 每个人都在校园有过美好的事情,朋友,同学逗是缺一不可的,在不知不觉中有了爱情的萌芽,他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很有趣,很有爱,也有悲。 读着读着就停不下来的书,好像真的进入了悦然的生活,陪伴她一起欢笑,一起悲伤。校园青春恋爱类小说,还以为过了那个幻想初恋的年纪。 挺好的的一本书,特别具有文艺范,还透漏着一抹淡淡的忧伤!让我也想起来我的少年时代,还有那几个疯丫头!真的,有时候我们会觉得那些陪着我们哭,陪着我们笑的那些傻丫头,才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人。即使分别,也希望她们在天涯海角都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