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没有年青有为的事业,没有一鸣惊人成绩,他与梦想中的白马王子差的不止一辆宝马,还差着对感情的担当与果断。在这样的男生面前,悦然小心保护自己的心,刚开始每一次都能及时止步在“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喜欢那里。
偏偏就是这样的男生,在破败的小屋里,为悦然敲了密集的鼓点,点燃了悦然心中的火种。
爱情就这样悄然萌芽,又在瞬间成长一发不可收拾。
喜欢成了爱,这种爱让悦然勇敢犹豫冲动理智
我随着悦然的经历,慢慢体会到久违的懵懂的心动,就像看见了那个挥着鼓椎的剪影,我仿佛能理解悦然的所做所为。
她在爱情面前,也低到了尘埃里,为了重逢后的第一次约会,忐忑不安,精心准备
她因为爱,选择了先放手
如果说,从这本书里,只看到了爱情,那也太过浅薄
我更爱看的是悦然在学校社会间的经历,我喜欢她正得不能正再的三观,在面对各种诱惑实现梦想的捷径之间所做出的正确选择,我能看见她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样子,那就像是曾经的每一个自己。
爱情从不是生命的全部。爱情里即使不分对错,但先爱上的人,就先输了吗?
未必。
在我们为悦然的感情感叹时,她知道如何进退,如何爱别人,更懂得如何爱自己
她从没有为爱失去自我
这才换来陈羽寒为她所做的改变
那个在感情面前不够勇敢的男生,正因为悦然的断然放手,才意识到自己的失去,才学会正视自己。
陈羽寒是悦然的云端少年,而悦然,最终又何尝不是陈羽寒的云端少女?
愿每个为爱勇气的少女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愿每个少女都能像悦然一样,找到愿意为她改变的那个陈羽寒。
也愿每个人,都能像书中的人一样,有暖暖的友情、纯纯的爱情、努力的进取、积极向上人生
(书中有些错别字,我也是错别字大王,所以没有影响我的阅读体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