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犟得跟骡子似的真不是瞎话。骡子喜欢对着你的脸放屁,迎着风撒尿。它们拉的屎比地球上所有动物拉的都臭。”
“stratocaster坚硬结实,经得起跌落滚打,经得起”苗条吉他“像甩一袋土豆一样绕着他的胯甩。我喜欢他粗暴地对待吉他,这契合他们奏出的强力音符。我仿佛听到st在说:”来甩我啊,来揍我啊,我扛得住,我还是那个会发出动人尖叫的天使。“和buddy一样,我最喜欢的吉他也是st。
有次在”挤压“演出,一个家伙跑来冲我嚷到:”黑鬼,信不信我阉了你,我女人你盯够了没有,“
我知道我自己有了麻烦了。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谁是他的女人。
”你认错人了。“我说,“我没有盯着你女人看。”
“别跟我撒谎,黑鬼。你在上面弹吉他的时候一直盯着我女人看。我今天一定要阉了你。”
我灵机一动,说道:“我不但不要你的女人,连我的女人也归你,这样你就有两个女人。”
“你说什么?”
“我再说一遍,我的女人归你了。”
他糊涂了,沉思一下,接着笑了起来。
“头一回有人把自己的女人拱手送我呢,”他说,“好样的,我请你喝杯啤酒。”
他放过了我,还给我买了啤酒。我松了口气,因为他忘了问我拿我的女人------我哪有女人给他。
就是喜欢听buddy扯得段子,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