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10篇

2018-06-30 04: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10篇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是一本由[美]科林•胡佛 / Colleen Hoover著作,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90,页数:36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一):所有的磨难,都让人成长

  看完了这本《因为深爱,所以放手》,我想起来自己20岁的时候流的那些眼泪曾经,我也想要写出这样直指人心、有成长锐痛、有青涩情感的故事。因为好像我也走过了类似的一条路,最终,殊途同归遗憾自己没有科林•胡佛的神笔,可是读完书,依旧思绪良多。

  我亦深知,苦难,是上帝送给我们带着包装礼物,所有的磨难,都让人成长。

  在年轻的时候经历蕾克生活里的这一切,伴随着心智的逐渐长成,那么在以后漫长短暂人生里,自会活出一份不一样优雅知性智慧。如此想来,上帝又何尝不是因为偏爱,才将这份经历赐予蕾克。这份痛苦而又深刻深沉体验,何尝不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活在当下,相信睁开眼的每一天,不论快乐幸福,都是上天赐与我们的最好的一天。

  生命中五味陈杂,失去了任一味,想必这人生,都是不完满的。每一种味道,有的令我们的嘴巴不舒服,而在自然的五味和人生的五行中,缺了任何一种,我们都不能不说,那是遗憾。不是么?

  好好活着,该体验痛苦的时候,认真体验;该收获成长的时候,欣喜接受

  这才是该持的态度

  佛家讲普度众生,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可以做自己的佛。

  背对阳光,我们永远看到是自己的阴影,转过头,面向阳光,光明永在前方!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二):难以抗拒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是美国作家科林 胡佛用四个周就完成作品一气呵成是不是很贴切?而并不认为会有多感动人的我临睡前拿起本书,就再也放不下手,睡意全无的一气看完仍然无法让自己在天亮前安心睡去,回味故事发展,我不得不承认,它触动了我内心柔弱的那根弦,我难以抗拒它的诱惑,所有的幸福与不幸都让人成长。

  我叫蕾克,一个18岁的女孩,有一个9岁的弟弟,我们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四人之家,只是爸爸在6个月前因为突发心脏病离我们而去,便有了我们的搬家之旅,我和妈妈弟弟搬到密歇根,一个与原来无法比拟的新家,而且这个新家还是临时租住的,因为妈妈在这里的工作收入最高。弟弟到达后下车的瞬间就交上了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朋友,而我对一切都很迷茫,我无法从失去父爱悲伤中走出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代父亲陪伴弟弟做的所有事情,装作坚强,唯有此才能让妈妈和弟弟走出悲伤。

  故事的男主角威尔就在此时出现的,因为他要带走与我弟弟正玩的开心的他的弟弟,送他去上学,于是我们如此相遇了,他们住在我们的对街,他的弟弟今年也9岁,我们一见钟情的相爱就如此拉开了序幕。当我第二天一早因意外摔倒受伤到他家包扎时,我很羡慕他们家的幸福,他的爸爸高大,妈妈漂亮,而我们家却不完整。当然这一切自以为是的认为,很快就有了新的答案,威尔和他弟弟更不幸,因为他们早在三年前的一场车祸中就失去了父母,而且威尔连自己父母的葬礼都没有参加,因为他在医院里陪伴目睹车祸惨状的当年六岁的弟弟,为此他以最快速度完成自己的学业开始养家糊口与偿还债务是的他的弟弟可以送给爷爷奶奶,但是威尔无法忘怀弟弟哀求与他一起生活的眼神,于是在凌晨两点将弟弟从爷爷奶奶家带回,自己抚养,因为自己那时已过18岁生日

  故事并不会一帆风顺,否则就没有看头。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你我都不会料到的,我在学校发现威尔竟然是我的老师师生恋会让威尔失去这份养家糊口的实习工作,我和威尔都难以置信在他教室外的相遇。原本从失去父爱的痛苦中解脱出来的我,再次陷入了感情漩涡。如何面对这一切你是否有很好的建议

  感情中的挣扎并不是最糟糕的,糟糕的是我从偷听母亲电话中的只言片语确定母亲找到了另一半,并且在母亲的房内发现了进一步的证据。我无法接受父亲以外的人,母亲仿佛就是背叛者。事情真如此或许就好了,我的心将之为此痛苦不堪,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将面对的现实是,妈妈换了肺癌,而且没有治愈的可能,这件事情原本是父亲建在时就发现的,那时他们的统一意见就是搬到这里来住,便于母亲接受治疗,只是父亲无法接受母亲患肺癌的厄运,突发心脏病先母亲离我们而去,因为父亲的离去,母亲中断治疗3个多月,等再次来到这里时,癌症已经恶化,母亲必须在合适时机告诉我们姐弟事实,那个电话是母亲的朋友打来催母亲说出事实的,因为她是母亲托付的弟弟的监护人,而我已经刚过18岁生日,可以自己完成自己的学业……是的那封情诗是爸爸的杰作,它在妈妈枕边日夜陪伴妈妈对爸爸的思念。他们当年也是在妈妈18岁时一见钟情私定终生的,所以我才会从妈妈那里获得那么多的指导……

  无法接受这一连串变故,无法思考将如何面对这一切,威尔,是的,这异地他乡只有对街的威尔才可以容纳自己此时的心情,因此自己半夜敲开了威尔的家门

  有心理准备的接受自己父母的离去,正确的面对总一天会到来的死亡,面对现实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只是,这个过程里充满了太多的不可预见性,当弟弟终于决定万圣节把自己装扮成妈妈的患癌症的肺时,他和威尔的弟弟的装扮遭到了校长谴责,但是最终他们每人还是赢得了50美元的奖励,因为,我们可以想象当校长从我嘴中知道所有事实后的心态……是的,我选择面对现实,选择抚养我的弟弟,选择在妈妈离世前和弟弟共同做好心理准备,年幼的弟弟并没有因为知道妈妈将要离去而有多悲伤,他只是认为他和他新认识的朋友一样,他也将没有父母陪伴,而只是与姐姐生活在一起,他似乎并没有失去太多,因为他并不需要想太多……

  故事的结尾是母亲去世一年后的万圣节,当我们把所有的包装纸收拾干净后,威尔把两袋礼物重新拿进来,是的,这是母亲最后留给我们姐弟的礼物,故事也就以妈妈的信作为收尾,令人深思与难以克制的遐想……

  我的叙述漏掉了太多感人细节,漏掉了太多复杂的情感波折……所有漏掉的一切都是触动你我内心最柔弱那根弦的最强音,请给我们时间感悟和接受让我们成长的幸福或不幸的启迪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三):所有的不幸与幸运都让人成长

  http://www.dzwanli.com.cn/?p=327

  这是一本关于青春成长的小说,包含了冲动的青春、爱情亲情以及可怕的死亡,这些交织在一起。书中的人物遭遇了很多不幸、却仍有幸运的爱情、亲情与友情,所有的这些都让人成长。

  当妈妈和蕾克准备告诉弟弟妈妈得了肺癌的时候做了三层面,弟弟坦然地说道“每次我们吃三层面的时候,都不会有什么好事。”并且提出一个要求“你得承诺我一件事,别再做三层面了。”生活中的不幸在一个单纯孩子眼里就是这么简单

  那美丽的而又富有寓意诗歌:“人生唯一不可避免的是死亡,他们应该做的是时刻准备着,接受不可避免的死亡,制定好计划明白他们还有亲人可依仗......对于死亡,我们永远也无法做好准备,我们能够准备好的,只有如何继续生活下去。”也让人感触颇多。

  还有埃迪从小被寄养长大,她前前后后换过七个寄养家庭,“生活想将她狠狠地打倒在地,但她却过得充实迷人。”

  无论生活多么残酷,如何打击你,请直面这些困难,最终你会因此而成长,成长得更快、更好!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四):呼唤心底的爱之诗

  这是一次零负担阅读,是我许久以来的第一次读完整本美国青春小说。中译本有三百余页,我想三百分钟足够完成这趟阅读。以此类型书籍为参照,实现一天一本书的阅读速度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一开始看了故事简介,失去父亲的18岁少女蕾克,在和妈妈、弟弟搬到新家的第一天遇到邻居家的男生威尔,“他让她感到了久违的快乐”,而后在新学校再次相遇时,一切逆转。于是我在阅读前一直猜测这个让初遇爱恋女孩子感到“所有的快乐土崩瓦解,她的生活再次遭遇动荡”的事件会是什么:威尔是学校的一个恶棍,他实际上已经有了GF,还是他患了不治之症结果是一向纠结的社会关系问题,俗称师生恋。

  而故事情节并没有就此打住,给了他们更多更大的麻烦与痛苦,如同原书名“Slammed”的本意,先是用身份差别打破两人刚坠入爱河的美好,随后发现新交的好友埃迪的的领养人生,然后是威尔悲伤过往的揭示,接着是蕾克的母亲会因为癌症不久于人世。对一个18岁的少女而言,听起来真是一团乱麻的生活。在爱情、亲情、友情的多重交织下,蕾克最终得到了一个美满结局。听说还有续集,我相信依旧会是在一系列曲折后的Happy ending。

  就是这个情节俗套翻译中规中矩的故事,却也给我不少对爱的看法,大致体现为以下三方面

  一、 深爱:幸福和悲伤都让人成长

  蕾克一开始就经历的失去父亲的悲伤,这份天人永隔的悲伤让她需要经历她曾学习到的五个阶段

  “否认、愤怒、与自己协商、沮丧和接受”。

  书中用了一枚父亲给她的“魔法紫色发卡反应了她各个阶段的变化,也在之后面对母亲将要离世时重新经历了这五个阶段。但是没有任何一次经历相同的,虽然同样是这五个阶段,但是蕾克的处境心境都发生了变化,她有父母亲的爱、威尔的关爱以及对弟弟凯尔的爱和责任,所以她既是悲伤也是幸福的,因为她被爱环抱,在爱得海洋探索成长。威尔也是在对弟弟考尔德的爱和责任的鞭策下过快的成长为独当一面年轻人,而后再次遇到令他深爱的女孩蕾克,获得幸福

  二、 挚爱:艾未特兄弟和诗喃会的点睛

  介绍称,作者喜爱音乐和诗歌,于是在自己的这部作品中大量采用艾未特兄弟乐队的作品,包含扉页的献词、引用歌词作为每章节的引子、化身主人公喜爱的乐队。而这些优美而不失哲理的歌词很贴合地反映主人不同阶段的心声同时丰富了阅读时的情绪感染力

  好的歌词就是一首诗,作者同样将对诗歌的热爱在书中的诗喃会展露无疑。书中的诗喃会是一个展示自我对诗歌热爱的舞台,同时也是蕾克威尔互诉衷肠的一个重要场合,虽因中英翻译时的差异使得书中诗歌的展现形式有所遗憾,但是在大段大段作者原创的诗中能强烈感受到他本人对诗歌的热爱。

  因为作者对他挚爱事物倾注了不同寻常心力,也使的在创作中的运用显得得心应手,与主题交相辉映。可谓是兴趣是一切学习最好的老师,而真正的挚爱可以让兴趣持久,并转化为行动力,进行新的运用与创作。

  三、 真爱:不同的你和相似的我

  书中最感动我的其实是蕾克的妈妈,但是也无法否认蕾克和威尔的爱情是本书的核心。而看着两个年轻人在相识相爱的一系列遭遇。再次表诉了一个古老话题:爱是互补对方的差异,还是寻找相似的契合点?书中的答案倾向后者。

  蕾克和威尔的经历相似而不同,他们同样在年少时失去至亲,只是蕾克依旧有妈妈的庇护,而威尔不得不过早长大承担起成年人担子。但是他们有更多的相似之处,都喜欢艾未特兄弟,对诗喃会发至内心的喜爱,这一切在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中都有体现。一切线索都在为这场梦幻般的一见钟情铺平理性解释:他们是彼此的真爱,他们爱对方身上与自己契合之处,也爱对方不同于自己的言行,但是根本上他们的步调一致的,可以相互扶持度过相遇后的生命时光

  腰封的宣传语依旧用力过猛,一星作为对赠书方的感谢,虽然我不会再重读这本书,但是说不定谁在某个温暖的午后,与它相遇发现有些许共鸣,这样的体验比你去电影院看过一场都无力吐槽的电影要强太多。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五):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读情感小说的读者,往往在翻书之前就对男女主角的发展有一定期待:克服困难、分手重逢、生离死别……经过一番折腾后,再度见面,声泪俱下

  然后,《因为深爱,所以放手》展现的是更真实、更立体的场景。男女主角固然有他们之间的爱恨离合,但是更大的主题是:如何与自己的悲伤相处

  悲伤分为五个阶段,从抗争到接受,最难的看起来是开始的阶段,实际上并非如此——至少在一开始还能有情绪的发泄,有出口让内心的悲伤宣泄。然而当内心真正接受了悲伤后,就不能再针对这一结局做什么了,惴惴不安地准备好面对下一个悲伤。经历过五个阶段之后,等待着的不是康复或痊愈,而是为了下一次遭遇悲伤时,漆上了一层名为“冷酷”的保护膜。

  每一次幸福与不幸,都能让人成长。可是,成长以后,是不是就不会再被悲伤打垮了呢?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六):幸福的人同样幸福,不幸的人却各有各的不幸

  这部作品的原作名是Slammed,我想理解这个词更易于体会整个故事的内容。

  父亲的离世让蕾克痛苦消沉了半年之久,在“被迫”从德克萨斯搬来密歇根的第一天,她遇到了威尔,住在街对面的男孩,他们一见钟情,并且一起度过了一个短暂的甜蜜时光,但随之而来的是现实的残酷,威尔的职业、妈妈的疾病……刚满18岁的蕾克,在短短的八个月里,承受了一次又一次生活的重创。

  然而,随着生活的继续,蕾克发现,遭受了生活痛击的人并非只有她自己。埃迪从小被寄养长大,她前前后后换过七个寄养家庭;威尔的父母丧生车祸,女友弃他而去,甚至连唯一的弟弟也差一点被带走,他们也曾和现在的蕾克一样彷徨、迷茫、挫败过。但现在,他们依然快乐的活着,埃迪有了加文,还有了一个真正爱她的父亲;威尔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为弟弟支撑起一个家。他们让蕾克知道,当遭遇人生的变故时,该如何面对生活。

  这本书最吸引我的地方,无疑是每周四都会在N9NE俱乐部举行的诗喃会。书中作者这样解释写诗的意义:“尽管已经顺利的从那个人或当时激发其灵感的事件中走出来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听那些诗的人不会感同身受。就算你去年写的悲痛不是你今天的感受,但也许刚好是坐在前排的那个人此刻的感受。你此时的感受,也许能引起五年后某个人的共鸣。”威尔在两年前失去了父母,当他在悲痛中时,写下了一首《死亡》,两年后,他遇到了因为刚刚失去父亲而意志消沉的蕾克,于是他将这首诗送给了蕾克,这首诗就是两人的共鸣。不止是威尔,书里的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诗,埃迪有她的《粉红色气球》,加文用一首《求婚》向心爱的埃迪表达自己的感情,最后也是诗喃会这座桥梁让蕾克和威尔走到了一起。虽然没有读过原著可能会对体会这些诗的意境打些折扣,但并不影响它们对我的吸引力,这些诗句也许辞藻并不华丽,有些甚至非常直白,但恰恰就是这些毫不掩饰的话语最能触动人心。

  幸福的人同样幸福,而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最重要的是,无论生活如何打击你,你所要做的,就是直面它。就像威尔的诗中所说,“人生唯一不可避免的是死亡,他们应该做的是时刻准备着,接受不可避免的死亡,制定好计划,明白他们还有亲人可依仗……”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七):好好生活好好爱

  看完科林.胡佛的《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这本书,我早已泪流满面,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去描述书中的故事,总感觉任何的文字在这本书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都无法囊括故事带给我的震撼与深思。 故事中的爱情、亲情、友情都很感人,故事主人公威尔和蕾克的爱情感人至深,他们可以为了亲人放弃爱情,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他们忍受着多么痛的折磨,这何止是一种伟大情怀,还有蕾克妈妈早已身患癌症,却仍要经历丧夫之痛以及帮助孩子们度过失去父亲的难关,最后只能通过化疗来缓解病痛折磨,却还要想尽办法让子女面对自己即将离开的现实以及坦然接受有可能马上失去妈妈的痛苦,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喜欢这两句话“要在理智和情感之间找到平;挑战极限,这是他们存在的原因”,这不只是一本小说,也是激励我们正确对待生活,珍惜父母同胞之爱,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我们需要经过否认、愤怒、与自己协商、沮丧和接受,诗喃会贯穿整个故事也是本书的一大亮点,不同于古板的诗词,这类散文诗抒发情感,写出心中无法说出的感受,很吸引人,故事中的埃迪和蕾克的友情,不求回报默默关心,在蕾克沮丧难过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埃迪都陪在她身边,很棒的朋友,我不喜欢悲伤的故事,所幸故事结局虽然蕾克妈妈离开了他们,但是大家都好好的生活在一起,相爱的人终能相守,共度美好生活,两个小家伙也同样健康快乐。看完本书,真想马上追看作者的其他大著。 故事总是有结局,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最近的日子总是平淡无味,波澜不惊,以前在一起时候的激情慢慢退却,留下的会是什么,对孩子的教养占据了我们所有的时间,希望能找到一个平点,既能顾及小宝又能让爱情回鲜的平点,我们不爱了么,不,我们还是相爱,只是把爱都转移给了孩子,这对于你我都不够公平,所以,我想试着改变,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用心,我们一起努力,好好生活好好爱。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八):当生活非常欠揍的时候

  与其说科林胡佛是美国最受欢迎情感类作家,不如说是青春情感类作家——从这本书的定位来讲。

  父亲撒手人寰,母亲带着姐弟俩搬迁到另一个城市。在这里遇到了一位青年男子,独自抚养着小弟弟。两个破碎家庭的相遇,两个年轻男女的吸引。

  都是创痕累累的家庭,都需要背负生活的沉重。但是,两家人恰恰都没有被生活蹂躏到面目全非。他们勇敢地面对每一个朝阳再起,也用尽全力追寻每一个幸福的可能。《因为深爱,所以放手》颠覆了悲情的预期,为生命涂抹了温暖的爱的底色。

  作为配角的妈妈每一次的出现,事实上都稳稳压住了这个家庭的船舱的重量,她说:“第一个问题,他是否一直都尊重你?第二,如果他二十年后还像今天一样,你还愿意嫁给他吗?最后,他是否激励了你,让你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如果有一个人能让你对这三个问题做出肯定的回答那么你就找到一个好男人了。”威尔是不是好男人,我们不知道,但,他真正的身份却是蕾克即将踏入的新的高中的教师!继续与蕾克的爱恋,不仅仅要面临身败名裂的危险,更重要的是要失去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而难以抚养他和他亲爱的小弟弟。

  科林胡佛就将这样一个难题摆在了我们面前。一面是深爱,一面是责任,何去何从?在撕心裂肺的纠缠中,蕾克又面对新的打击——妈妈很早就隐瞒了身患肺癌的事实。这意味着,还在上高中的蕾克也即将要肩负独立抚养弟弟的重任。恶狠狠的生活在这时露出了狰狞的面目。但是,所有人的表现还是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包括那个还在上小学的蕾克的弟弟:“每次我们吃三层面的时候,都不会有什么好事。爷爷死的时候,你们做三层面。你们告诉我爸爸死了的时候,你们做三层面。告诉我要搬来密歇根的时候,也做了三层面。现在你们又在做三层面,不是有人要死,就是我们要搬回德克萨斯了。”当得知妈妈即将离开的时候,他提出的要求是:“你得承诺我一件事,别再做三层面了。”“我们全都哈哈大笑。凯尔真是太棒了。”

  用埃迪的养父带来的信中的话来说——生活想将她狠狠地打倒在地,但她却过得充实而迷人。注意,埃迪在这本书中也仅仅是个配角。

  小小的配角在这本书中反而成为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只因他们面对生活的时候,如同妈妈留给蕾克的信中所言——“不要太把生活当回事。当它非常欠揍的时候,当面揍它的脸。嘲笑它。”在生活这个欠揍的家伙面前,他们的表现个个都是主角。

  当然,还有蕾克和威尔,这一对深深相爱的年轻人。

  我的建议是,这本书的定位可以是青春励志爱情。中学生以上适读。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九):Way back into love

  “一个人在所爱的人死后,要经历五个痛苦阶段:否认、愤怒、与自己协商、沮丧和接受。”

  光是写在目录上的这行字,就已经让我想读下去。

  很快读完,想起学生时代,那些我慢慢读完的翻译过来的小说,感到:“哦,终于又看了本小说呢。时隔这么多年呢。”

  随便写写看书的时候,感受到的东西吧。

  在蕾克深爱的父亲死后,她第一次稍微开心点,是因为搬到新的地方,遇到了威尔。虽然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有什么神奇的,但是,是的,痛失所爱之后,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好像只能是因为喜欢的人,这是事实。这个事实真让人惊讶,本来已经觉得不可能再次感到那样的开心,可还是感觉到了,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甚至是‘可耻’,可事实就是那样。

  蕾克和威尔的相爱,让我回想起了,与人相爱,应该是什么模样。写得意外地真切。后来读到,蕾克的妈妈对她说的那段话,也忍不住去问问自己,好像也释然了不少,先把这段话,打出来,与大家分享吧:

  “她的声音里没有了为人父母的权威,这让我意识到,这番对话不是母女之间的,而是女人和女人之间的。她在床上盘起双腿,面对着我。

  “每个女人在把自己托付给一个男人前,都要能对三个问题做出肯定的回答。如果你对哪一个问题的回答是否定的,那赶紧跑。”

  “这不过是场约会,”我大笑,“我不相信我们会承诺什么。”

  “我知道你不会,蕾克。我是认真的。如果你不能对这三个问题做出肯定的回答,那根本不用在这段关系上浪费时间。”

  我张了张嘴,感觉不过是在提醒自己,我是她的女儿。我没有再打断她。

  “第一个问题,他是否一直都尊重你?第二,如果他二十年后还像今天一样,你还愿意嫁给他吗?最后,他是否激励了你,让你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如果有一个人能让你对这三个问题做出肯定的回答,那么你就找到一个好男人了。”

  我深深吸了口气,领会着她这几条更为睿智的建议。“哇,这几个问题还真严肃。”我说,“你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对这些问题都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吗?”

  “当然,”她毫不犹豫地说,“我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如此。””

  虽然感到,这只是小说,通篇读下来,好像在看一个有关亲情、爱情的美国电影,期间还总是想到《记住我》那部电影,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相关。可能男主人公威尔身上的那种有点压抑的感觉,和《记住我》的有点相似。呃,好像有点跑题,我是说,这里面的故事,虽然书写了死亡,被迫成熟和悲伤,但关于爱情的部分,还是让我觉得过于美好、真实和纯净。不过,那不是爱情本来该有的模样吗?

  男女主人公的命运比较坎坷,要比同龄人背负更多,但是他们都是都非常坚强的人,即使那坚强是被迫迸发出来的。

  期间二人经历意外地“师生”问题,接踵而来的是蕾克又要面对母亲就也要离世的事实。好在最后,相爱的人在一起,他们都成长了,有了个好结局。

  另外一句比较有感触的话,是242页的一句“别人怎么看待你的诗没有关系。当你站在舞台上,你所分享的是你灵魂的一部分。这是不能用分数来衡量的。”

  整部小说,总是有很多诗句穿插其间,这种感觉很别致。在这个,只是想表达一些对这个世界的真心感触,就要被贴标签的世界上,依旧不停地表达着的我,分享的也是灵魂的一部分,被如何人看待无所谓,也没有人可以随意去衡量。

  因为生活并非如诗,诗句才更加直戳人心。我不会写,也不懂,可是我知道,这个世界,需要诗,也需要真心,以及有灵魂的人。这个世界有太多复制品,人们无法独立思考、容易被影响,诗句,或许,可以让,灵魂,重生。

  《因为深爱,所以放手》读后感(十):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

  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

  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

  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VV

  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所有的幸福与不幸 都让人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