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R披着马甲写的推理小说终于看到啦!背景、人物、调调和她之前那本“偶发空缺”相似,到处都是单亲、磕药、神经衰弱,加了悬疑的元素后自然是好看很多。废寝忘食看到大晚上!幸好是24小时书店,不然以我的看书速度,没看完被赶出去这可怎么睡得着?!
至于这梗的设置嘛……依然逃不掉生搬硬套巧合来凑的硬伤,(以下剧透)凶手怎么就觉得侦探把罪名误安到某未曾谋面的人身上的可能大于查出真相的可能呢?自己去找找遗嘱并销毁怎么都比找个侦探查真相安全得多吧?又一个no zuo no die的典型啊!至于某名牌包包得到超模大肆赞扬是因为有个可拆卸下来当围巾的衬里神马的就实在太吐槽无力了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