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的读后感10篇

2018-07-13 05:0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的读后感10篇

  《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是一本由[韩]郑多燕著作,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页数:144,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读后感(一):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有感

  与其说瘦身,不如说享受美食(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有感)

  美好身材,是每个女生都神往的。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窈窕细腰,细长腿,貌如童。

  那么,来看看《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这本书。

  与其说这是一本教我们如何瘦身的书,还不如说这是一本:既能让我们保持苗条身材,又能吃出美味,吃出漂亮的一本书。

  书里面的内容丰富

  主要有一下几个部分组成。

  一:基本方针。听从内心声音

  二:每日多餐少吃:6到8餐的饮食方法

  三:重启身体系统。吃的淡一些,冬天要暖肚,控制血糖

  四:多燕享瘦菜品105道。(这个也是本书的重点,是我最爱的美食)

  通过这本书,你可以发现,减肥瘦身其实也可以吃的很丰富,完全需要挨饿,这对吃货来说,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米饭水果沙拉肉类,你都可以吃,是不是很开心啊!

  呵呵,你可以吃的东西远远不止这些呢。

  简单举几个例子豆腐鸡肉煲。 茄子比萨。鸡肉凤梨白菜卷 。小西红柿黄油牛奶鸡蛋栗子炖鸡肉。 煎豆腐淋蘑菇酱汁 。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垂涎三尺了。

  哈,卖个关子,欲想知道里面还有什么美食,快去买一本《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吧!

  你的美好身材,你的吃货愿望,都能在这本书中一一满足

  还在等什么?

  《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读后感(二):少量多餐来增加饱腹感

  减肥或是健身

  再多的书都拯救不了你的身材

  方法就只是方法,不做的话都是白看

  老调重弹,郑多燕的操做过一阵子。1的小红帽对膝盖压力什么的都是大家知道的了。

  所以用kindle多看的时候看到免费的就下下俩看了下

  整体基调就是利用少量多餐来增加饱腹感。

  其实少量多餐确实是值得提倡的进餐习惯

  对养胃,增肥或是减肥都是很有功效的。像小baby一样一天吃很多餐,但是一次的量不多,对身体确实好。

  但是吃还是出不了性感身材的。性感身材的话,我还是乖乖去健身房

  《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读后感(三):少食多餐,把胃缩小,然后就大功告成

  健美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讲究“七分吃三分练”,你只顾得在健身房哑铃杠铃地举,却不懂地如何补充营养素,那就是白练。那么,减肥也是一样,你把郑多燕的减肥操跳的大汗淋漓,却又大快朵颐,那也是白搭。这本书,个人觉得配合郑多燕的减肥操视频实践,减肥效果应该事半功倍

  本书,中心思想总结一句话就是:主要就是讲少食多餐,把胃缩小。

  附上摘记:

  1、 短时内的快速瘦身势必会有惊人的反弹,要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细水长流地减肥。

  2、 每天进食6-8餐,减小胃容量

  3、 睡前三小时忌进食。

  4、 控制血糖值,吃低GI值的食物(水果、蔬菜)。

  5、 清淡饮食、低盐。

  6、 用心、花时间咀嚼每一口饭。进食顺序:蔬菜、蛋白质、碳水化合物

  7、 早餐份量足,午餐均衡饮食,晚餐蛋白质和纤维为主控制碳水化合物,间隔的简餐为蔬菜水果避免糕点类碳水化合物。 千万不要过分饥饿极端的饮食控制会直接导致身体空腹时间过长,消耗肌肉,降低代谢率,形成容易减肥的体质

  8、 水能促进代谢,洗澡前喝一杯水,洗澡时会蒸发成汗水排出。

  9、 每周一次自由日,开怀尽享美食,减轻压力。

  10、 记录饮食日记,看看自己到底吃了什么,了解发胖的原因

  11、 增加运动量,可以跳郑多燕塑身操,一举两得

  12、 释放压力,保持乐观(压力是减肥最大的敌人)。

  《塑身女王郑多燕教你吃出性感身材》读后感(四):郑多燕的好身材保持之道——少食多餐+健康食材

  郑多燕的出名是由于她在大妈年纪和大妈的身材时期恢复少女时期的身材和容颜,简直就是一部励志史啊!如今她最有名的就是“郑多燕系列减肥操”了,这个减肥操应该也帮助了很多美眉成功塑形吧!

  作为塑身女王她们吃些什么一直是我这个吃货比较好奇地方,对于任何身材好的美女如何靠饮食保持身材都是我这个吃货的强烈关注点……囧!因此,看到郑多燕也出了这样一本教大家饮食的书籍,我第一时间特别关注!希望能读到!拿到书后,马上迫不及待的一口气看完了。

  这本书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理论,第二部分方法,第三部分重启身体系统,第四部分多燕享瘦菜品105道。其中第四部分介绍菜品所占的比重最大,不过在我看来,更加精华的部分是前面第一部分至第三部分。

  【 第一部分】是告诉大家正确的饮食理念,这里的重点就是很多减肥方法里都推崇的“少食多餐”(而具体实施方案在第二部分进行详细介绍)。

  同时在饮食方法上主要有:减肥不能挨饿,要听从内心的声音;细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食物;清淡饮食;饮食顺序讲究。

  饮食内容上则主要说明了:不能偏食减肥,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等等都要俱全;韩国饮食文化中的美肌理念——大量蔬菜+发酵食品(泡菜)+促进新陈代谢的食品(大蒜辣椒)。

  【第二部分】具体饮食方法实践——每天6~8餐饮食法。这一部分郑多燕举例说明了她一天的饮食安排,早餐、午餐、晚餐及期间简餐,并具体说明了大家在实行少食多餐时的各餐安排,另外还贴心的告诉大家如何在保证自己饮食计划的同时照顾家人的营养(作为一名家主妇相信对很多女性都有借鉴之处)。另外,还告诉大家在外食时如何控制。

  【第三部分】重启身体系统,这一部分可以算是告诉大家如何排除身体毒素,将已经破坏了的身体系统重启,恢复到能够感受到饱饿的正常水平。介绍了从排除盐分餐到温暖身体餐到减少糖分摄入餐的具体安排,对于想给身体来一次大清扫的人来说很不错

  【第四部分】给大家介绍了各种各样营养丰富又美味饱腹的菜品,相信大家可以跟着学一学,做着吃,同时还可以学到一些韩国美食的知识,可谓视觉味觉双重满足呀!

  另外,这本书里还有郑多燕个人会经常食用的一些美容小保健品的介绍,我个人觉得还挺不错的,准备网上搜一搜嘿嘿~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本书适合在学习了郑多燕减肥操或已经减肥到一定程度想要靠饮食进一步瘦身或保持身材的人来看一看,学习学习,特别是前三部分还是说得挺好的!当然,基数较大的妹纸也可以买来看看,学习一下正确的饮食之道,应该也能让体重缓慢但健康的瘦下来!而不是采用节食或减肥药等不健康的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