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好处就是可以管理自己的时间,自己安排想做什么。
最近却很焦虑了,首先是学业方面拖沓专业选择摇摆不定,关于为什么要考研这个决定我已经不想去深究,既然做了决定,我一定会走到底。
在工作上同样进入新一轮迷茫期,不知道自己的项目确切设计,总觉得自己做的其它人的产品都做过了,而目前为止真的只有很少很少的人是明确支持我的,还好。
读完此书,我决定要书写自己的使命宣言,写完以后就开始行动
书籍的确优于任何药品,能够发人深省的让人静下来回顾所发生的一切。
我感到自己多么幸运,因为至今为止,虽然我没有创造出任何业绩,但是我第一次觉得,我是那么有希望。
好书如静水深流,受益无穷,这是近几天最大的体会了,我没有在旅行的路上,但是我坚持阅读了。
我终于明白转换视角来看问题其实不那么难,这本书对于我处理大学时代落下的感情伤疤有奇效,第一次用一种正面积极眼光来审视过去。
首先,我完全接纳所发生的一切,也许姐姐的病,以及毕业那天的误会上帝的有意安排,也许只有自己撞了南墙,错过了那么美好的川外时光,自己才会更懂得珍惜以后的每一次学习机会
不管怎样,这发生的一切,造就了我永远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造就了我对于提高学历丰富自己永远不放弃倔强。我应该感谢你,感谢命运给我的当头一棒,把自己打回到归零的状态,也只有跌到谷底,才真的结束了当初得不到又极度强求的那个自己。
如果说这是一次新生,我可以说,我在转向了,渐渐的好了,自愈了。
接下来我应该做什么呢?
首先我需要书写个人的使命宣言,然后重新制定下半年的计划,将事情分级,按照优先等级逐一解决
最紧急的事情是要改善家里的生活条件,包括请假回家为爸爸妈妈买液晶电视洗衣机
然后是公司方面,计划只求70%到位,也就是说,我所选定的项目只要有70%把握适应市场,就应该立刻行动,在行动中去完善
我所坚持的公司未来10年的发展方向保持不变,即使别人看来是没有希望的,我应该立刻行动!
在学业方面,我将用一天时间再次明确考研的专业和实现过程,然后开始买书,寻找学习途径
另一方面我需要备战下半年来的自学考试、英语证书考试。
立刻开始重新学习英语并将此习惯永远保持下去!
在公司人员方面,我必须时刻留意活动行,并与周围的创业的同学们保持联络,别把自己关起来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