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终将爱我》读后感(六):爱情的微笑泪水
张小娴笔下的爱情,总带有一抹忧伤,淡淡的笔触描绘的是百转千回的爱情。正是这微笑与泪水,让我对爱情带着痴迷态度,沉浸于幻想,让我愿意相信这世间必定是存有这样的感情,即便经历世世的波折磨难,只为等待那个爱的人到来。
这本书呈现出了爱情的不同状态,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两个人从陌生到相遇、相爱、相守。,那些压在心底却现实的让人流泪的爱情。看到爱情中男人与女人不同的模样,爱情中的悲伤与被爱那一刻的喜悦,都呈现的淋漓尽致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大概是所有女子心愿,你用温柔的爱情融化一颗冰冻的心,看到爱情的花朵绽放、开到荼蘼。而身边的人,愿意用一生一世浇灌这枝爱情之花。
从大学伊始,我贪恋着张小娴笔下的每一个故事,仿佛故事里的女孩子就是我,跟随着故事的主人公一同经历着爱情的欢喜和折磨。带着最虔诚祈祷,终有一天会看到你为爱情付出的努力,终有一天你会在人群中与我的眼神相遇,爱上我,爱上为你,为爱情奋不顾身的我。
所有爱情大概只有两个结局,分离或是相守。十个爱情故事,带给你的是有关于爱情的泪水和微笑。总会有一种,在你读完后禁不住泪流满面,让人想起那些曾经,走在爱情路上的自己又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爱情,总会让人变得卑微,仿佛他的一个微笑牵动了整个世界。如果说爱情让我们每个人变得勇敢坚强,爱过之后我们才真正的成长年少的时候,我以为爱情是你侬我侬,卿卿我我,年长一点,我以为爱情是责任是相守,不知道以后的我对爱情又会有怎样的认识
你终将爱我,因为用了一生的时间去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只为了让你爱上我。所有的修炼都是为了爱,嘴角绽放的微笑,眼角晶莹泪珠都是爱的见证。在这样的爱情故事里,你是否找到了曾经的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