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10篇

2022-03-22 03:35: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10篇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一):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心灵鸡汤这东西,一向有点反感,然而真的看了这些真实抑或有点小夸张的小故事,微微感伤,带点自省和烦恼。

  以上。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二):喜欢你自己

  我在想,在努力成文自己之前,我们或许可以先努力喜欢自己,接受自己。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三):平静的力量

  文章全文用小巧精短的小故事来讲述作者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物,一场对话一次探讨多多少少也让我们看到了人生真正的样子。

  我大概比林特特小一点点,同龄人就会有很多相同的经历和感受。

  然后,我就没怎么看过散文。优美的文字就和好吃的甜品一样,来一点甚好,多了腻。

  极度厌恶心灵鸡汤。

  但都没关系,幸福就好。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五):做个简单的人,找个温暖的人,过一个丰盛的人生!

  这本书的目录里每个part的标题很温暖:

  “在你最感兴趣的事情上,藏着人生的终极的秘密”

  “念旧的人总不会太坏”

  “一辈子,我们只能成为某些人眼中最特别的人”

  “找个温暖的人过一生”

  一.“在你最感兴趣的事情上,藏着人生的终极秘密”

  “你我都没有守住初衷。

  他一直站在属于他,适合他的舞台上,那舞台也包容他、赋予他、塑造他、成就他。他至始自终心怀念想和热爱,用本色从容演出,他和他的观众都能获得满足。

  而你日渐平庸。

  甘于平庸。

  将继续平庸。

  你当初了户口、为了待遇、为了安逸;后来为了家庭、为了职称、为了房子….为了各种理由。

  你从不曾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你没有见过你真正淋漓尽致的演出。

  哪怕只为自己演出。”

  你的时间值得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你被耽搁,被置换得越多,你离你的目标、理想就越远。

  “我们总在告别人生的某个阶段,总在告别一度同行的人。”

  三、“一辈子,我们只能成为某些人眼中最特别的人”“找个温暖的人过一生”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六):找到你所爱,去实现,去坚持

  后来四年级我写了一遍流水账文章后发现,我居然写了怎么多字!我开始喜欢上写东西了。

  五年级我跟我妈说想订书。然后20块钱订了一个期刊。

  后来就再也没怎么买过书了。因为有了手机。

  在书本的开头就介绍了几个拥有“不实用”爱好的人。

  喜欢收藏,最后只成为地铁工作者的他在最后办了一场展览会。

  喜欢娃娃,并把娃娃贯穿到整个人生。

  喜欢写作,母亲抱怨他每天花几个小时写那些东西干什么?

  我希望你能找到你所爱,去坚持,去实现它,让你的生活饱满而有趣。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七):20岁的某一天,想念小时候

  20岁的某一天,我拿起来这本书。

  写着写着就饿了,我要去吃饭了。就像我们长着长着就大了,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可以我们终究还会回来的呀,生命好长,温暖那么多,用要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呢。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八):一场自我疗伤的仪式,梦

  一

  寒假没有出去工作,呆在家里,其实我觉得过得也不错。

  二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九):快乐的秘密在于:“成为你自己。”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读后感(十):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