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锤科2017年新春发布会的期待犹如期待国家队的比赛一样的。但所持续的热情却是不可期待的。国家的比赛越是临近,越是平静。以前是主动暗示让自己平静下来,告诉自己就算是这场球赢了下一场也不一定是个好结果。比赛结束了,不论输赢,永远会继续下一场,
今年不得冠军下个赛季我们继续,这次没有出现下一届继续努力,亚洲都8.5个名额了,你还能等几年呢?
对于发布会,随时时间的临近,反而更加期待新品的到来,在思考:可能新机的发布会会导致旧机的价格下降,回冲击到其他手机品牌的市场,现在的我,很想换手机,这就是,对当下对自己的需求有所满足的,才会让人更加持续地关注和期待,想到没有切身利益相关的事情,则没有什么可期待的,或者说是不值得期待。而新品发布会,不会每周都有,每次都参与到。这样的感觉又持续激励着你了解更多的关于发布会的信息。
但可悲的是,你依然用着旧手机,因为你穷。
未被表达的情绪永远不会消失,他只是被活埋了,有朝一日他会以更丑恶的方式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