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10篇

2018-09-11 03:4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10篇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是一本由美创出版著作,26.00元出版的79图书,本书定价:平装,页数:2012-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一):冬天钩小花

  冬天啦~各种毛衣各种大衣各种外套~在如此惨白的季节里唯有那一抹装饰让人可以有股暖意~

  看了下介绍~感觉里面有很多的花花草草还有小果子~~都是很可爱的饰品~可以为家人都带去一份小惊喜~这个冬天就没那么寒冷了~~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二):想读

  一直很喜欢<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这本书,

  里面每朵小花,每个小物都是那么的萌。

  那么的让人心生爱怜。将书拿到手里,感觉春天就在手中绽放。随着图解一步步钩下来,指尖绽放的惊喜,会让人感觉到生活美好,手作的成就。那是一种感动,一种从心而发的热爱!~!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三):喜欢钩针小物

  喜欢钩针小物,平时零散时间比较多,对于钩大物件没有那么多耐心,喜欢钩些可爱,漂亮的小装饰物,这本《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100款以花朵主题的立体饰物,选用不同颜色质地毛线,编织成的饰物精致漂亮,惟妙惟肖,花朵、叶片果实之间的组合都很巧妙。一看就很喜欢,好想照着钩出漂亮的小花。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四):希望这次申领成功

  一直很喜欢这本书,上次也申领了。不过没有成功,希望这次能中奖!!!一直很喜欢<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这本书,里面每朵小花,每个小物都是那么的萌。那么的让人心生爱怜。将书拿到手里,感觉春天就在手中绽放。随着图解一步步钩下来,指尖绽放的惊喜,会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美好,手作的成就。那是一种感动,一种从心而发的热爱!~!......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五):申请理由

  如今每个人行色匆匆,什么事情都在提速,可是有些结果的获得反而是要慢慢的进行,比如心灵抚慰。钩编就是能让人在慢慢软软的时光安慰孤独匆忙灵魂的最佳方法,一根小小的钩针与色彩斑斓的毛线就能勾出我们心里的理想图案,每针每线都可以融入我们的情感思念,在这日益冷漠城市中给我们的心灵温暖,这样的小物件无疑是我们最大的安慰。我想拥有这样的书,为生活点缀美丽色彩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六):申请理由

  很喜欢钩编,感觉能立刻使人安静下来,尤其是周末午后阳光下,用不同颜色的线通过小小的钩针就能编织成美丽的小物件,可以随意放在房间任何角落,也可以与包包衣服搭配绝对靓丽的一道风景我喜欢勾小物件,但是苦于没有图样和配色案例,看到这本书眼前一亮,这就是我想要的那本,哈哈~~~~~我希望能勾出像书里面那样精美的小东西,希望我以后也能拿着这些去炫耀这是我自己勾的,哈哈,好得瑟........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七):遇见浪漫花饰

  一直喜欢钩针的简单神奇,一柄钩针一段毛线便织就各种萌物。初学钩针时,老师常常是用一类可爱的小物勾起我们的兴趣引领着我们学习各种针法,使我们能在很小的压力下在最快的时间完成作品。很无奈的是,我也因此在钩针的世界里将自己的惰性发挥了出来,只喜欢钩小物,大的物件啥也没做出来。这本浪漫花饰便是最对我这样的懒人的口味了,简单,却是一个个完整的作品。没记错的话,老师给我们上课时也引用了不少这本书里的作品。书里的每一个作品都精致小巧,十分可爱,色彩大都明丽鲜艳,再合心不过。在闲暇时光和几个爱好相投的好有一起钩几朵这样的花饰用来做胸针、头花,对于小女生而言,是对自己的巧手最美丽的馈赠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八):钩针之旅从这里开始

  去年夏天,我回老家,看见表妹在钩拖鞋,便让她教我,买来了线和鞋底还有钩针。可是我总是在她示范完一遍自己上手就不知道如何下针了,让她直呼我是个大笨蛋。那是我第一次接触钩针,却基本上以失败告终。所以,对于会钩针的人我是真心的佩服啊,在我眼里那么复杂的东西,他们却凭借一个小小的钩针就能创造出如此可爱好看的毛衣啊,杯垫啊,小装饰物啊。虽然很难,但是我还是想学一学,因为真心喜欢这些毛线钩的花朵啊,但是没有书籍肯定就跟盲人摸象一样,所以需要这本书做为引导我前进的工具,书中的花朵惟妙惟逍,配以果实,叶子,构成了一副果园里的成熟景象。大物件因为没有基础害怕出现烂尾,所以先从这可爱的小东西入手,出了成品不仅可以做为衣服包包的装饰物,还可以大大提高我对钩针的兴趣,继续我的钩针之旅。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九):非常喜欢的钩物

  我不记得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钩针的,可是那份喜欢,却总是让我心中喜悦。每次感受一针一线在手中穿梭时,会变出想象不到的产物时,那份自豪是无法比拟的。

  或许源于从小,妈妈是个擅长手工活的人。小时候自己穿的衣服和毛衣,都是妈妈亲手做的,因为独一无二,所以穿出去总是显得与众不同。别人也会投来赞美眼光,而自己穿着妈妈做的衣服,心理也是暖洋洋的。尽管长大后,妈妈没再动手工了,也没有教我如何去钩织,但是耳濡目染。对于自学的路反而轻松多了。学习起来也非常的容易。自己也深深地迷上了这玩意

  非常喜欢这本可爱立体小物件里面的小件,现在有宝宝后,总是喜欢弄些东西,给她衣服上做些饰品,增加衣物美感。可爱又好钩。

  《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读后感(十):《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浪漫花饰篇)》书评

  非常激动

  申请了好几期的《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浪漫花饰篇)》终于到手了,超级激动啊!!!

  首先说一下,包装的非常到位,用了薄海绵来包装书籍,一点破损都没有哦!!书中缘的各位亲,太细心了。

  再说一下书,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版,彩页的图片+黑白的图解,让人一目了然清晰的彩色基础钩针手法,让新手也能轻松驾驭钩针。

  至于花饰的种类,那就更多了,雏菊蔷薇、含羞草、向日葵……,基本上自然界常见花花草草,这本书都包括了。最让我惊喜的是竟然还有葡萄

  之前在网上找了一个葡萄的图解,但是一直没有钩出来,被家人好个笑话。这次终于可以一雪前耻啦,送人做胸针,做装饰都很美好啊!!

  还有钩针所有的线的种类,书中用了棉线、麻线、纸线绳等做种材质,给钩针爱好者做了非常好的示范,同时在成品的运用上,还加入了珍珠、两片等多种辅助材料,让作品更加完美

  总而言之,瑞雪个人觉得《钩出超可爱立体小物件100款(浪漫花饰篇)》这本书,是钩针爱好者,无论新手、老手,必备武器之一,入手绝对不会后悔哦!!

  力荐力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