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爱我,但他赢不走我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他不爱我,但他赢不走我的心。

2018-09-10 21:15:29 作者:咸 阅读:载入中…

他不爱我,但他赢不走我的心。

  这歌是初高中时候听的,那时候深情款款的在TKV里一边走调一边流泪,也不算是怜惜自己吧,总之就是掏心挖肺,因为当时的心肺里也没什么东西,所以特别容易挖给一个不接受的人。现在想来,就是他不接受,自己才敢挖,而且挖的那么痛苦快乐

  现在终于快成中年人了,但还是会偶尔面临“他不爱我”这件事,爱情友情都有。渐渐长大你便会发现人世间突然而来又突然消失的关系太多了。最多最多的情况还是那句,其实在毕业那天就已经分道扬镳了,只是很久以后的后来,你才发现而已。

  很多关系都是这样,在很久之前的某一个点就断了。那时候我们都没发现,以为只是囫囵吞枣的卡了口唾沫,搁置着也便过去了,直到最后的那一刻回首时才发觉,其实那个时候就已经松动了,这个时候终于承认被连根拔起而已。

  现在再听这歌,悲伤也还是有的。终究是有点“承认了”的感觉,终于承认了,他不爱我。以前一切的自我幻想,为他找的借口理由,他说的那些话,都是鬼话,和他做出的事完全不符。

  如果他爱我,他不会把我丢下。如果他爱我,他会优先考虑我的感受,而不是扔下无论怎样的话然后匆匆赶往下一件事。如果他爱我,我便不会思考这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嗨,没劲

  彻底成年以后,发现爱也是相互扶持的。扶持倒不是重点了,而是“相互”,走来走去后发现,私心还会偏向自己的。所有的“深情”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是为了自己的感情有处可托,如果你不爱我,“相互”不成立的时候,撤不回的感情还会在,但“自作多情多余部分,是绝对不会再添加了。

  没有“执念”就是长大吧。

  没有什么非要得到的东西,对所有的一切,都是“得之我幸”,幸运的幸,和幸福也没什么关系。

  “他不爱我,但他真的赢不走我的心”,因为我的心,早已经给了我自己。和你可以分享,但全部给你的光景错过了,便是错过了。

  啊,好好过日子

  什么爱不爱的。

  蛋糕上的发泡奶油而已。

  吃不到也不会死的。

  晚安

  咸

  2018.9.10

  今夜好眠

  夜夜好眠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