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佛济公》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活佛济公》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6-24 21: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佛济公》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活佛济公》是一部由林添一执导,陈浩民 / 杨雪 / 陈紫函主演的一部喜剧 / 古装 / 鬼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活佛济公》观后感(一):纯粹消遣

  实在要赞一下,广亮和必清两位为这部戏增色不少。当然陈浩民版的济公也很好,个人感觉演出了济公的神髓,自然不做作,喜欢

  看到最后觉得整部戏最喜欢的是广亮和必清,尤其是必清在挖心妖怪那段剧情里面(具体忘了哪一集了),来一句济公的口头禅:“加油,好必清!”再配合上广亮一脸无奈:“神经病。”直接笑喷。

  一直都不是很能理解国语电视剧里面的笑点,但是这部戏还是成功让我发笑了。对此,广亮,必清和济公功不可没啊^-^实在喜欢这3人众。每每在一起的相互怄气,相互抬杠和吐槽,都让人感觉很愉悦生活上的确不缺乏这种对对方言行看不顺眼却又互相默默关心的死党好友。看到这样的片段会让人会心一笑。

  虽然很多地方的剧情编排还是让我觉得有把观众当傻子愚弄的感觉,不过3人众的给力演出和众多养眼美女的加盟,还是让人赏心悦目

  :杨雪在里面的造型变化也太多了吧,几乎每个故事都有她的新造型,看来导演对她十分抬爱啊。还有窃以为胭脂难道只是个配角,从头到尾感觉她出场的集数只有头尾几部啊?男主+女配?不解...另外小白兔精的天真可爱和蚌精小珍珠善良隐忍都让我印象深刻(当然主要原因是美女所演的^-^)。

  《活佛济公》观后感(二):爆笑、但又不失影片华丽

  这部电视剧是同学推荐给我的、结果发现这部电视剧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整部片子结合了一些现代语句: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不要叫我圣僧,压力很大的、家庭理论悲剧、就连“养老院”也出来了...当然,还有浩民男扮女装饰演的“超级大奶娘”、“贾千金”(想起这俩来我就爆笑)一定给看过片子的人留下印象,这部电视剧再引人爆笑的同时、又不失影片该有的华丽。剧中人事起伏、悲欢离合演绎淋漓尽致

  而影片的结局似乎让人不大理解,自我感觉其实就是两种理解:1、还有续集 2、没有续集 因为看这部影片的人有90%的都觉得最后结局是降龙、灵禅子、胖瘦仙童消灭乾坤洞洞主和大鹏、可能是导演故意留下的悬念...不过我还是蛮希望有续集的、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影片、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多多支持、嘿嘿

  《活佛济公》观后感(三):有趣的,看着还挺有意思

  嗯,不得不说是《活佛济公》系列让我见识了简远信的编剧功底,这个人的确很有鬼脑筋啊。

  陈浩民还挺担得起这个史上最帅济公称号的,而且当初看他有时候男扮女装还觉得还比较顺眼?2333

  陈紫函啊,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很喜欢她的颜,一直觉得这是个很美的姑娘,而且演戏很好。

  林子聪演的监寺广亮师兄又胖又蠢,但又很萌,就是有时候总捣乱、鸡蛋里头挑骨头,这点儿有时候很讨厌了。

  高昊演的必清啊,绝对广亮的小狗腿,马屁精一个啊哈哈哈哈,和广亮一样蠢萌,跟着广亮捣乱就不太好了啦→_→

  陈亮、赵斌这两个我还挺喜欢的,当初觉得还挺帅的^_^

  白灵很灵很美啊,白雪还挺可爱的,“爱吃萝卜的妖怪”23333

  这部剧的设定本来就是喜剧啊,所以台词现代了点,或者说雷,但是在我看来,作为一部喜剧它还是合格的。

  《活佛济公》观后感(四):郁闷~还没完

  你这是要拍多长呐?~好不容易看完42集,居然没有结束的……还设置了新的悬念,有下部么?有下部?~出来下部我就直接去看最后一集!

  《天龙八部》中温润如玉的浊世佳公子变成了疯疯癫癫破烂烂不讲卫生神神叨叨的道济大师落差还真不是一般的大。电视剧说教意味浓重,总是一些三纲五常、愚忠愚孝的内容,不过吧,引人向善总是一件好事~~还有,从头到尾雷人的台词,总是让人怀疑济公是不是现代穿越而去,那么多网络流行用语,甚至“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都有出现……隐形广告么?还是在为上大本营宣传准备?~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不用太费脑子,每次看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总是心头一阵舒畅

  《活佛济公》观后感(五):三段姻缘

  陈浩民的济公很帅,陈紫涵的胭脂很美,济公和胭脂的感情线挺感人的,其实彼此都很在意对方,却因为身份不同口是心非,最后胭脂死的时候,济公抱着她说:不要啊,我的胭脂,哭的稀里哗啦的,看破红尘出家是李修缘注定的命结,却因此使得结发妻子遭人唾弃,被逼跳崖,他拯救苍生,却唯独负了最爱自己的人。

  杨雪的古装真的很好看啊,演技也好,还是小狐狸的时候和陈亮第一世的陪伴比较感人,化成人形以后遇到的陈亮,人设感觉不够好。白灵为了他甘愿独自抵挡乾坤洞主,元神被毁,陈亮好像没什么为白灵付出特别多的。

  馨子的白雪小兔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和赵斌的相处日常也很搞笑,相比白灵陈亮,更喜欢这一对儿。

  《活佛济公》观后感(六):人心向善

  陈浩民在里面干净帅气,管他济公真的是不是脏兮兮邋邋遢呢,总之,电视剧一直在传递美好,只有人心都向善,世界才能和平啊。我崇拜也崇尚这些理念,所以看的津津有味。不想说现在物质横行欲望乱飞,只是每个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广结善缘,乐善好施虔诚乐观面对生活,上天对每一个都是公平的。

  剧中还有很多雷人语录,很赶时髦,印象最深的便是什么“家庭伦理大悲剧”。看之时脑子还转了个弯,啼笑皆非

  美中不足之处便是有些情节设置略显拖沓,还有广茂必清戏份乌鸦嘴太多了,每次都要快进快进的,烦人。

  《活佛济公》观后感(七):稍显拖沓的精彩喜剧神话

  2010年的一部比较火的电视剧我现在才看确实有点out,不过没办法,我对神话剧不是很感冒,之所以找来这部剧观看完全是因为最近已经无聊到无剧可看的地步了,现在已经看完36集了,本来想等看完再些影评,不过老是怕忘了什么,那就先下点,等看完再补充吧!

  这部剧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地方:

  第一,轻松搞笑的轻喜剧,疯疯癫癫的济公、很傻很天真的小兔子白雪,再加上将搞笑气氛发挥极限的胖瘦二人组……我靠,此乃打发郁闷心情、无聊时光的又一佳品啊!

  第二,美女众多,无论是白灵白雪还是8个故事里每个故事的女主角,不说每个女人都是美女吧,但至少每个女人都长得不让人讨厌。这点是TVB剧绝对比不上的,TVB剧也有美女但每部电视剧就那么几个,而且配角总是一个人演好几个角色~

  第三,不再局限于以前的神话,在这部剧里,人妖之恋不再是大冲突,无论是人、妖还是天界的神仙都能够去正视它,而不是不分青红皂白一味地反对说明编剧是在认真写自己的故事,比那些只知道炒老剧,炒传统老冲突的落后导演强多了。

  当然这部电视剧也有缺点,导演总喜欢折磨好人,对坏人却很宽容,好人要受尽磨难才能实现愿望,坏人却往往瞬间就幡然悔悟被别人谅解,这太TM不公平了!

  最后呢要说一点这部电视剧最最恶心、最大的硬伤败笔。导演也太不会拍插叙、倒叙了吧——某个角色口述故事,说到一半,切换成回忆画面,这没什么,但偏偏这个画面又是从头开始了,妈呀,既然你要从头开始还要别人口述那么一堆干什么?还有,明明是刚刚发生的事,别人回忆时还要再播放一遍,至于么?另外,苦情的时候你回忆时麻烦就换点背景音乐吧,原封不动的把原来的情节生搬过来播放看着很烦的好不好!最后,有些回忆本来是三言两语的口述或者旁白就可以代过的,导演偏偏要切出画面演半天,看的我直想点快进!!!怪不得这部剧比大多数国产电视剧集数都要长,就是这么拖沓出来的,42集其实把里面某些回忆精简的精简,省略的省略,30多集差不多应该就能搞定!

  近几年跟拍、翻拍成风,出个好剧不容易,所以这部剧我还是很支持的!

  《活佛济公》观后感(八):只能说有趣但不是经典

  “忘了仿佛不在人前,悲欢离合缠绵……”这是活佛济公的歌曲别看济公拿把破扇子穿身破破烂烂的衣服像个乞丐似的,但是他心里是非常好的。他可以算出谁有危险谁没有危险,还可以把死人变成活人。比如他喝酒时打了一个喷嚏用手指算一算说出大事了马上就去救人了,可是来晚了一步人已经死了他就从他身上搓了伸腿瞪眼丸,给死人吃了下去死人马上活了,济公常言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但是往往有某些人总忘记了真句话去杀人放火。比如:一个两头蛇怪对左善说我的第一只蛇头收了伤只要你去把千年水沉木找来,钱我有的是给你,左善非常高兴的答应了。   左善还听说千年水沉木在欧师傅,然后他去千年水沉木给千年水沉木,可是欧师傅一直说没有所以左善错手把他杀了,必清从寺里回来看见欧师傅死了,看见地上有把刀必清拿起刀四处跑。别人认为是必清杀了欧青山左善去报馆县官把必清打入死牢,然后赵斌和陈亮去欧师傅的家里找凶手有没有留下痕迹,最后在地板下发现了千年水沉木但此时你千年水沉木被雕刻成了三国时期的赵子龙,那你们知道欧青山在哪吗?就在赵子龙里,赵斌和陈亮马上回去找活佛济公,活佛济公把欧青山从赵子龙里变了出来,欧青山出来之后马上到县衙那里去告诉了县官的真相,县官听了马上把左善砍了头。   如果你觉得这部电视剧精彩的话,就快去看吧!

  《活佛济公》观后感(九):济公现代的很成功

  平时我真的很少看电视 也讨厌冗长的电视剧 也不太喜欢什么穿越爱情题材

  活佛济公是蛮早的片子了 我第二次看还是津津有味

  里面有陈浩民 我喜欢的 但也不算我的偶像 我不追星的 但确实是他撑起了这部剧啊 还蛮喜欢他的扮相的 哈哈 扮成女人也不难看

  其实原版的济公我也挺喜欢看的 现实中如果有这样的人就好了 好似乌托邦的想法了 嘻嘻

  活佛济公是现代了比较好的剧 主题曲竟然是rap 朗朗上口啊 剧中除了陈浩民 我就喜欢那两个和尚了 一胖一瘦 台词表情皆搞笑 什么你值得拥有 那些段子用的很自然 最有意思的是有好玩的配音 这两个人出来 必定好笑 还有里面的女主角 算不上我最喜欢 也算是端庄可人级别

  对于不爱看电视的我来说 喜欢看这部剧也值得我上来写篇影评了 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