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误入歧途》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误入歧途》观后感10篇

2022-04-07 03:3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误入歧途》观后感10篇

  《误入歧途》是一部由阿克塞尔·塞德执导,德鲁·傅勒 / Alison King / Ken Bones主演的一部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误入歧途》观后感(一):误入歧途,动作电影中的生活启示

  关于剧情思想深度之类的不说了。都被说烂了。况且这样的电影也没什么好说的。无非飞车撞车看个热闹而已。说点看电影时候想到的。

  A、能帮别人的时候就帮一帮,说不定什么时候别人就会反过来帮你。比如那个修车的。

  、熟悉道路很重要,有时间就去城里的犄角旮旯转转,说不定就会有什么收获。

  C、女杀手都喜欢穿紧身的衣服。最近看的几个电影,女杀手都穿紧身衣。

  D、***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对方是个坏女人,连上帝都会宽恕你。

  E、学会素描真的很重要。

  F、当男朋友问你和某个男人到底上过床没有,不要惊慌,要用一连串的反问让对方先慌。电影中珍妮运用的很熟练,自始至终没有正面回答。

  G、不要信任别人,任何事情都要亲手去做。包括杀人。

  H、电影中的汽车永远比现实中的结实。

  I、警察永远都是愚蠢的。即使他们看起来气势汹汹。

  J、假如最后能明白自己的愚蠢并且道歉的话,还算是个好警察。

  K、关于字母的顺序,我写对了吗??

  《误入歧途》观后感(二):拍得像电影一样的广告

  你可以把整部片子理解成:为了一系列撞车飞车特技镜头而杜撰的剧本/假装成电影,以便在各大院线上映的奔驰(esp某款小巧两厢车)广告。

  情节超越“漏洞百出”,基本等同视为诸多特技场面的转场,程式化的女杀手&探长形象让Gio都心痒痒地想替编剧出主意。比如:女杀手是探长暗地操控的,探长自己才是犯罪集团在政府机关里安插的最大卧底,那个外表英俊体力超群的快递小哥才是国安局训练有素的顶级探长……

  要是《粉红豹》是让人傻笑笑,那这部片子绝对就是让人哭笑不得——居然还在封面上说什么男主角是《香水》的主演。盗版,也要“盗亦有道”,不是吗?

  王小波说:有时候看到恶劣的文字,会宁愿自己是文盲。

  那么,恶劣的电影呢?宁愿自己又聋又瞎么?对自己也太残忍了吧。不过,能看完这么一部“电影”又何尝不是一种残忍呢?

  《误入歧途》观后感(三):片子不尽人意的地方太多了

  《误入歧途》观后感(四):误入电视影院,好运气让我在家看大片

  国庆节某日在家乡王府井影城门口看见最新引进大片《误入歧途》的海报,没记错的话是德国的片子。当时只有一个印象——主角小伙很帅,然后——票价是50元,太贵,就没舍得进去看。

  8号回京,下午迷迷糊糊地不想去上班,赖在家里蹭了一会儿电视。刚换了什么数字卫星接收器,拨到一个以前没见过的台,台标是“city”,字幕显示正在演《误入歧途》。嗯?是那个最新上映的片子吗?一激灵,我的睡意全消。仔细看画面像电影,再听听配音,听到几个熟悉的声音,越听越熟悉,越听越有劲。脑子里立刻紧急搜索,对号入座,不是姜广涛吗,还有李立宏老师,还有陆揆!

  哇塞,本来我不喜欢看动作片的,现在激动得和电影里的节奏一样紧张了。感觉拣了好大一个便宜——50块大洋的个人专场啊,俺抱个小枕头躺在沙发上,茶水在旁,空气清新,不比影院差啊:)

  既然是因配音而看下去,就谈谈配音吧。(不知道在豆瓣网上是不是开个先例。忘了申明一下我是地道的配音迷)

  偶虽然没看全,但对其中几个主演的配音还是很有体会的。小姜帅气的声音和这个帅小伙戴维很搭,既勇敢坚定又深情温柔。最讨厌他上了女坏蛋的当,面对诱惑时,欲拒还迎,只怯怯低低地说了一声:“我不能”就被人堵了嘴。最喜欢当女友被胁迫发出惨叫,他连声求饶“住手”时那种心疼的味儿。最后要去追坏蛋,他不容置疑地坚定,曾经的腼腆、怯懦一扫而空。成熟的英雄气质在那一刻由声音和形象统一展现出来。帅极了!

  另一个给我深刻印象的声音来自女坏蛋拉拉的配音。影片中她的打扮酷似《古墓丽影》里的劳拉,一样火辣的身材,紧身黑衣,长辫子,甚至狠狠的眼神也一模一样。但是总给我变态的反面感觉。除了女演员本身的表演得体外,声音的塑造非常成功。

  我后来查了一下才知道这个声音来自晏积瑄,著名的主持人和配音演员。她的音色低沉、大气。影片后半部几乎就是她的独场表演。凶狠、轻蔑、得意忘形、霸气、神经质、歇斯底里……一个决不认输的精明能干的女杀手形象太出彩了!那种发号施令的魄力和气场让我想起了有同样音色的冯宪珍,但是这个声音年轻、细腻和漂亮些。她诱惑戴维时那媚惑的磁性嗓音真迷人,难怪青涩小男生要上套啦:)最后,拉拉看着主角一对恋人深情相拥,而自己束手就擒时那哀怨的眼神居然让我对她生出些同情来。

  相比之下,女朋友珍妮的配音季冠林的表现就被比下去了。当然,她清澈、温婉,和拉拉的女中音正好区分开来。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角色本身比较平的缘故,感觉没多少发挥的地方。另外,片中演员是那种脸型、骨架比较宽大的白人(应该就是德国女人的形象),所以季冠林清纯娇小女孩的声音在我听来总有点搭不上调。

  其他,李立宏配的警长恪尽职守,对坏蛋穷追不舍——尽管他很长时间里被“误入歧途”,追错了对象。最终一句:“久仰了,罗卡”尽显警长的正义感和英雄本色。陆揆客串了一个辩护律师,那种气魄和口才无须多言。盖文革,以前只知道是盖文源的弟弟,这次听到他配的叔叔,声如洪钟,对戴维的一段训斥令人振聋发聩。还有很多声音,听着都那么好听又熟悉,能力有限,无法对号,就不一一评述了。

  翻译方面,动作片台词相对不多,只要准确传神即可。有个“不是那个证人死,就是你女朋友亡”显然是吸取了前段时间《变形金刚》“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教训。戴维劝说珍妮放行自己去追坏蛋的时候,“否则就……”停顿半晌,以为有什么重大理由呢,结果“否则就没法结婚了”!我差点笑出声来。这个说法倒也朴实简单,而且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用简洁有力的表白来软化女人。 另外,珍妮在直升飞机上提醒警长:“他不是罗卡,你误入歧途了!”这样点题的语言我很喜欢。整部电影从戴维上当开始,他和抓他的警长一干人等都误入歧途了。最后再这么一点拨,就更明确标题的意义了。

  整个影片场景火爆震撼,连环追车让人眼花缭乱,各种交通工具的破坏、毁坏那是毫不心疼呀 。男主角飞车跳入游艇的一幕将视觉刺激捧至高潮。电子配乐松弛结合,非常现代。无论剧情还是画面,总体感觉似曾相识——《007》还是《非常人贩》?追车、爆炸、枪战,西方动作片的元素也就这些,而英雄、美女、诱惑、误解、大团圆的剧情框架也一尘不变,无论好莱坞,还是德国made。说实话,看多了,也就没那么刺激了。

  大家如果去影院看,视觉和音响效果肯定好很多。当然,如果不愿意为动作片而掏钱进影院的人尤其是女孩子如我,在家看电视守株待兔,说不定也能碰到好运气呢,呵呵。

  《误入歧途》观后感(五):暴力中的感悟~

  首先想说的就是这部电影很适合在电影院看的,而我们确实也是在电影院看的,因为当中的追车、对打等场面配合着电影院中立体的音效,确实给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感受。

  而另一方面,似乎剧情也很勾人心弦,从一开始就营造了一些隐约的紧张气氛。所以大家当然也会为男主角的遭遇感到气愤,也为男女主角的爱情感到高兴。

  但是,这部电影实在有些明显的模仿之处。首先那个女杀手“拉拉”的着装、发型都和《古墓丽影》中的女主角相象;而拉拉和男主角最后在快艇中的打斗场面却和《碟中碟2》最后的打斗场面相象,就是一把匕首差点插入男主角的眼球……

  但这部电影,确实给了我一些感悟:有时自己的解释总是变得那么无力,甚或还衍变成一种掩饰,也许自己的“清白”总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因为这个世界,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实的。但尽管这样,我们依然还是应该保持着那份应有的对他人足够的信任,因为这个世界需要这些,我们美好的生活需要这些……

  ——尽管自己最终被欺骗,但至少证明我们信过,爱过,也争取过!

  《误入歧途》观后感(六):用一堆好车砸出来的电影~

  如果去电影院,面临这样几部电影:《铁三角》、《美味情缘》、《女王》、《兄弟》、《误入歧途》,你会看哪一部呢?昨天,我就面临了这样的选择,想到没想就选了最后那部德国片。

  有三个观点——

  一,无疑动作片是最适宜在电影院里看的,因为音响的效果实在让人欲罢不能,而这部电影也算是半个动作片啦;

  二,在电影院里我从不看中文版的外国影片,除了老上译厂,我对其他的配音一律不信任,可昨天我正视了偏见,这部由八一译制片厂配音的电影让我重新燃起了对配音影片的重视。

  三,就算不看此片的演员、情节、剧情,也得看看那一堆好车,那么多奔弛啊~可过了眼瘾啦!

  《误入歧途》观后感(七):实在没的看

  贝巴终于能出窝,窝在我手里的2张影票也快出痱子了。我当时提议我和贝贝先看一张,要不然过期了还看不成,浪费了才可惜。贝贝才不管那么多,她觉得一家三口去看是最有价值的意义的,抵得上一切。因此隔了一个月再次踏进电影院。md居然满屏还是集结号投名状之类的,另外2部还是少儿不宜的大电影2和朦胧片蓝莓之夜,电影界全冬眠了!这4部电影挂了1个月依然健在。还好,出了一部法国片《误入歧途》,贝巴说看着眼熟,前几天在电视上演过,那看什么我犹豫不定,随便啊,反正陪你们看什么都无所谓,在电影院和家里看不一样。12:40的还有20分钟,我急匆匆等至换了票,再看介绍,果然连我也看过,去换票,人家说这是不可能的,算了,进场,发现里面连带我们一家三口只有6个人,快赶上专场了。

  影片真的是漏洞百出,邮递员和女杀手上床的事也令人很不舒服,一点原则都没有,左死一个右死一个的,导演还想整的煽情一点,一会儿就糊弄过去了,摔破了那么多汽车我很感可惜,看过《喜剧明星》知道外国人拍电影,受投资人影响,剧情会很奇怪+弱智,我们就当作动画片看了,贝贝倒看得津津有味,不断地猜剧情,知道那个女人就是凶手,邮递员没在审判现场,贝巴对此相当吃惊,对女儿再次刮目相看,这也算上一个小小的收获吧。

  真的是没什么看头,人家电影院连广告也懒得给我们放,门口也没有检票,我差点冲动到隔壁去看1点的投名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