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丛林噩梦》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丛林噩梦》经典影评集

2022-04-07 03:32: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丛林噩梦》经典影评集

  《丛林噩梦》是一部由约翰·斯托克韦尔执导,乔什·杜哈明 / 梅利莎·乔治 / 奥利维亚·王尔德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丛林噩梦》影评(一):一群人完全是自己作孽不可活,智商低到零点

  基本上是气着看到一半,血腥镜头极少,完全是电影的需求才把这群人的智商降到这么低吗。我只看过一遍,可能有些地方会有遗漏,就分析几点一些非常可疑的地方,是个正常人都应该察觉的到的。

  1一夜之后被抢劫,然后发现自己身上的财务被村子里面的人瓜分,kiko这个时候提出带他们去他叔叔那里。这群人还把kiko当朋友看待,很明显,这样抢劫的事情应该不是第一次了。kiko作为这个村子里面的人不可能不知道,然而在前一天晚上却完全没有提醒他们。不管kiko是不是参与到抢劫其中,至少朋友绝对是谈不上的了。

  2kiko带他们走深林花了10个小时,kiko难道不工作吗,就这么好心带你们去他叔叔家给你们好吃好穿的,既然这么有钱为什么不借你们鞋穿啊。平时找朋友帮个忙都说要上班没时间,何况还是帮一群不认识的外国人,走了这么长时间就没有一个人问下kiko的生活背景吗。

  3走到快到小屋了kiko突然说还是回去吧,完全没有一个人反映过来是怎么回事吗。MD带你们走了这么长时间了突然又不想去了一看就是有问题的,没有问题为什么会说还是回去好,难道kiko今天出门没吃药吗。

  4小屋的抽屉里面有各种肤色人的护照,一看就没有亲戚关系的人的护照怎么会在一起,除非你要说他叔叔是办假证的,好吧,这个理由倒是可以搪塞我。

  这些疑点发现一个都可以全身而退,还有很多小疑点不容易被人发现。

  一开始电视就报道外国游客失踪事件。好吧,他们失踪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还是继续玩我的。小屋里面有很多药品,好吧,你可以说他叔叔是当医生的。穷的连鞋都给不起的人他叔叔竟然开直升机来了,好吧,毕竟只是叔叔又不是爸爸。一群人带着枪进来了,好吧,他叔叔是黑帮的但我们和他侄子是朋友。一个女的告诉他们赶紧跑,好吧,我又不认识你,一个陌生人告诉你赶紧下公交车上有炸弹你会跳车吗。

  这些都是从当事人的角度看事情,完全可以发现的,这么多人,被人打到地上了还在说我们和kiko是朋友,真是死的一点也不冤枉。完全是为人类做贡献,把他们的蠢基因遗传下去了完全是祸害。顺便吐槽下这样取肾是不可能的,配对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一般都是关在小屋子里面等到配好了再做手术。

  《丛林噩梦》影评(二):妖魔化的旗帜要插遍全球

  dvd里还有一个结局:

  片子结尾,坏老大和印度黑杀手在岩洞里人手一枪的搜捕幸存下来的1男2女,结果因为疑神疑鬼和黑灯瞎火,坏老大走火误杀印度黑杀手。随后当然孤掌难鸣被帅哥用石头砸死……

  这个结局未的戏剧性差了一些。

  其实原版结局让坏老大死在印度黑杀手的枪下看起来更好看一点,突出了恶有恶报啦,自作孽不可活啦,恶马自有恶人骑等等的伪善命题,虽然说服力不足瞎掰成分明显很大。

  结尾跟着字幕出来的那首歌很好听,美丽而且温柔。

  老美好像现在尤其好妖魔化全球的这一口,打着追求刺激,暴力血腥的商业电影旗号,到处给人家国家泼脏水。其他国家卫生教育治安法制统统不及格到处都是地狱,就他们美国是天堂。人家萨特说他人即地狱那是指精神层面,可没有像老美这么爱埋汰人家的,可事实是美国要说自己是全球犯罪率第二的国家就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人皮客栈妖魔化东欧捷克,巴比塔挤兑人家摩洛哥,这里说南美巴西好人寥寥,下面人皮客栈2又指向意大利……伊朗朝鲜是邪恶轴心这不必说了,伊拉克拿下来比以前还闹心……说白了就是告诉你拿美国护照出门就是死路一条……

  还有自家后院也是烽火连天磨刀霍霍:电锯链锯杀人狂,隔山有眼千尸屋……到处是心理生理都变态,嘿嘿。

  唉,这种唯恐全球无敌,妖魔化的大旗要插遍全球的调调儿,没什么意思。

  《丛林噩梦》影评(三):泳装恐怖片

  开头就是一段被解剖者的哀求,虽然作为一个被活体解剖者,他的呻吟未免太没有说服力。而后导演利用片头字幕的时间用南美人们生活的贫困图片,和拥有美国护照的旅行者离奇失踪的报纸作为铺垫。

  开头的bus遇险虽说没有什么太过刺激之处,但足以吊起观众的胃口。看着Pru美女出浴般从窗口从容逃出,你就知道这样的开胃菜没什么营养。

  似乎好莱坞的二流恐怖片都要以美女的身体当作配衬才能得以生存。很快美女们就开始宽衣解带,而一般会露点的都是之后会死掉的。

  三个美女,从数量上的确已经不少了,质量也还算不错,至少身材不错这就够了,因为当她们穿成这样后,会看脸的时间明显减少。扮演Pru的Melissa George演过《Derailed》,但我实在没有留下任何关于她的印象。同样的问题还发生在扮演Bea的Olivia Wilde身上,刚看完《Alpha Dog》仅仅不到半个月,而我已经根本记不起来她在里面出现过。而最没名气的Beau Garrett,自然露点和死掉的都是她了。

  不知是对于血腥暴力的电影看多了,还是本片真的不够恶心,看到活体解剖Amy的时候,我居然任何感觉都没有,而且我还在吃东西,回想都比当时恶心。而被一刀一刀割开的Amy,居然一声尖叫都没有,不知道她用的是什么麻醉药,看来很是了得呀。

  影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Alex的爱妹之情,这样的哥哥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而Pru在最后变得神出鬼没,让人摸不着头脑。

  最后说一句,片尾曲的确很好听。^_^

  《丛林噩梦》影评(四):另类的恶搞 Turistas

  这片子纯属是娱乐型的恐怖片 如果你是欧美恐怖片爱好者还是推荐给你 为什么呢 因为在这片子里你能看见众多的欧美恐怖片的影子 为了方便你看出来 我小总结了一下 包括前两年大受欢迎的 迷失lost 电锯惊魂 黑暗侵袭 旅馆 等等 我认为这明摆着就是在模仿给爱看恐怖片的人看 虽然导演并没说明他有这个意图 另一个前提是你看过很多欧美恐怖片

  而且结尾处的水下追逃也算精彩~ 推荐给喜欢欧美系的 反正我是哪国的都爱 呵呵

  如果说惊声尖笑是搞笑恶搞恐怖片的喜剧片 那这部Turistas就是把众多受欢迎的恐怖片拼在了一起的恐怖片 当然恐怖程度就另说

  附带一提的是导演是演员出身出演过壮志凌云配角 并且在此片中客串一个旅客 而且他出现的片段纯属为露个脸 呵呵

  另类的恶搞 另类的恐怖片模仿大拼盘 Turistas

  《丛林噩梦》影评(五):《丛林噩梦》有噩梦,但是关丛林什么关系

  这部片名翻译得有问题,乍一看以为是关于南美或是非洲丛林里食人族的故事,结果发现却是现代感极强的黑心医生迷倒并割取外地游客器官的事情。

  这部片子差点就给了较差的评价(考虑到本片给旅行者的警示意义重大,姑且给三星吧),因为一是情节拖沓,我整个下半部都是快进了看的,第二就是情节毫无悬念,一开始的镜头就朦朦胧胧地提示本片的情节与切取器官有关,到了后来在半山腰车祸过后因为男主角的妹妹给当地小孩拍照而引起纠纷的一段对话以及酒吧女招待和一号男反角的电话内容更是让我们基本确定本片的情节走向。

  本片的三个亮点:一、夜晚在沙滩旁的酒吧里狂欢热舞的场景,将巴西这个热带国度的民风民情显现出来;二、最后在那个头号反角的家中实施的一场器官切割手术,确实还是看的我很揪心的,虽然后来很多网友反映这段有失真实;三、本片的美女众多,大多是身材火辣,至少对男观众来说可以饱点眼福。

  这部典型的美国惊悚片一度提醒我们,在异国他乡旅游千万不要自作主张离开大部队,千万不要和当地人产生任何冲突,最最重要的是——当你看到你的旅游团队里有那么一群年轻的俊男靓女的话,最好提示十二分的精神,天知道他们会给你们带来什么样的厄运。

  《丛林噩梦》影评(六):烂片的启示——警惕偷肾

  看这部影片没有太多的期待,只是为了娱乐。

  巴西的异域风情、泳装、海滩、惊悚,这一切已经可以刺激神经,愉悦视觉了。

  影片本身没有什么可说的,基本可以归于烂片的行列。但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恐惧并不是来自吃人的freak或灵异的ghost,而是来自人内心的残忍与社会的阴暗,这样的恐怖的事件也许真真切切地存在于现实社会,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

  联想到了美剧《LOST》,剧中秃顶的猎人,好像叫John,本是个被人遗弃的孤儿,无父无母地在世上活了40多年,突然一天,一位富商爸爸来与他相认,他体会到了久违的父爱,沉浸于无限的幸福中,一天,他“无意”看到“爸爸”因尿毒症接受透析治疗,便自愿地献出了自己的一只肾,手术结束后,这位“爸爸”却再也不愿见他…John因此身体和心灵受到巨大的双重伤害,在人生中迷失。佩服美剧的编剧,把美好的事物撕个粉粹再展现出来,留下观众径自愕然失语。

  网上流传着这样的帖子,概述如下:

  一年轻男子去酒吧,遇到一年轻貌美的陌生女子,两人遂到旅馆开房,第二天,男子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浴缸中,身上盖着冰块,女子已消失,此时男子发现身旁有一纸条,上书不要乱动,他的肾已被切去,云云。

  还有另一版本,概述如下:

  一年轻女子独自进公厕,一戴帽戴口罩的清洁工推着一辆小车遂入,女子感到脑后被重击,晕了过去,她醒来之后,发现身处荒野,她的肾已被割去。

  不可否认,网上的故事总会有夸大和虚构的成分,但以上的故事总应该有着现实的依据,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简单地分析,也可得出这样的结论。器官移植的供求严重地不平衡,鲜活的人体的器官现今已成为紧俏稀缺的商品,成为一些个人、团体,甚至是医院谋取暴利的工具,因此,用马克思的理论推理可知,在暴利的驱使下,必有铤而走险,丧尽天良之徒,同时,也出现了让我们感到寒气顺着脊梁骨爬上头顶的可怕事件。

  借用影片中的话,当一个富翁生命岌岌可危,需要器官移植,他会甘心忍受漫长的等待,从合法途径获得人体器官吗。

  所以,在这个还仍不太平的社会,各种危险的事件就如同躲在黑暗墙角的野猫,伺机而待,趁人不备之时,趁人虚弱之时,猛扑而上。

  《丛林噩梦》影评(七):有些压抑

  一群认为巴西是天堂的年轻人踏上了旅途。疯狂的大巴,狂放的女人。美丽的大海,洁白的海滩,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美丽的背后,又藏着如此凶险的杀机。

  当地人因为他们的孩子被拐卖失踪而仇恨外来人。不管是随便给孩子照相,还是把帽子扣在孩子头上,在当地都是犯忌的。小木屋,石洞,水下,丛林的景色迷人。切除美女艾米的器官,还有在水下逃亡,有些压抑。

  那么长时间的憋气,让我想到了浪里白条张顺。还有就是美女的身材值得晒晒,都很不错~

  《丛林噩梦》影评(八):看! 有杜哈明

  这几天,不知是从那里看到的这片子,一时兴起,决定看一看。随即去gougou了一下,没结果?居然被和谐了,难道这片还真有名堂?

  买来dvd,当晚就审阅了一下,其实还真没啥,什么所谓色情或者情色、暴力或者血腥,也都一般,没有太out的东西。

  本篇维持了惊悚片的一贯特质,卖点为海滩、美女,然后血腥、暴力,在加上点丛林、探险元素,还有屡试不爽的器官阴谋论。

  近些年,关于肾的传说越来越多,比如和陌生人约会,被下迷药,醒来肾没了。还比如异乡***,醒来,被冰块泡着,肾没了,等等。另外还有大街上,挂牌卖的。

  以前听说一个能卖30w,现在据说只能卖5w了,看来哪个行业竞争都这么激烈,另外还有片中那种免费获取的,也是导致市场低迷的原因。

  以前器官采集推向一般都是东欧之类的国家,这次却选了激情、奔放、桑巴的巴西,巴西人民心想,我招你们了吗!美国佬,成天不惦记我们好。也许创作人员觉得制造点反差才能更有卖点,那下次直接去马尔代夫好了,你想想看,一个个美丽而有没几个人的小岛,在碧波荡漾的人间仙境,一对对蜜月的情侣被残害,被分尸。多有反差。

  其实主要的意外还是男猪,刚开始只是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声音也是,后来才发现这不是

  杜哈明老兄么。

  老杜还是挺有型的,声音磁性也还ok,如果把发型和胡子捯饬一下,完全有胜任《into the blue》里面的paul walker的能力。

  《丛林噩梦》影评(九):惊悚片这类电影“鹤顶红”

  下午看了《游客止步》。

  这是恐怖片?惊悚片?还是……商业片?

  商业片吧,对电影本身我没啥好说的。不过,喜欢《游客止步》的人肯定会比像我一样不喜欢它的人多得多。事实上我只是想借助《游客止步》这部电影说说我对所谓的恐怖片惊悚片鬼片的看法而已。

  对于我上文提到的那几类电影,如果我事前知道所看的影碟是那样的类型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把它们放进影碟机的。我无法理解人们关看那几类影片的热忱就像我永远也无法理解有些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放鞭炮一样……我完全不知道点燃一个鞭炮然后躲在一旁看它爆炸后带来的一声炸响有何刺激可言。

  我怀疑没有多少人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像我这般投入……这两年来看电影我基本上处于“全情投入”的状态。这种状态是忘我的,有时候我在面对这电影屏幕时已经不是以观众这样一种旁观者的身份存在,而是像代数一样把自己“代”进了影片中的某一个人物当中。因此,音效、音响与片中人物的举动都是可以在那个时候影响我的。夸张一点说,我全身所有的毛孔都在为正在观看着的电影而打开,让电影变成空气变成灵魂渗入我的皮肤的肌理中。

  你可以想象带着这种态度观看恐怖片惊悚片鬼片会迎来什么样的结果。我晕血,看到血淋淋的场面我会由衷地感到发昏;我敏感,听到些许阴森的声响我会不断利用自己的想象给尚未发生的剧情加油添醋;我胆小,看到青面獠牙的鬼魂会惊恐万分……

  当然,我可以在看到这些“恐怖”的效果时像很多喜欢看这类影片的人们那样发出阵阵尖叫……可是我看一部电影难道就是为了让自己担惊受怕然后在再也无法忍受的时候发出撕心裂肺地尖叫吗?

  我没这么无聊没这么变态也没想这么作践自己……如果我是男的,我想我会很乐意跟一个女的单独看恐怖片。理由是我可以趁那个女人被影片吓得尖叫连连不知所措的时候趁虚而入把她揽入怀中一亲香泽。可我是女的……难道平白无故的我要把自己往火坑里送?这当然不是绝对的,比如我不排斥会有一天我主动邀请某个男人陪我一起看恐怖片,这说明我看上那个男的试图通过“看恐怖片”这种方式勾引他了……

  这很难很难……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因为恐怖片而惊慌失措一头扎入某人的怀抱。等到跟人一起观看它们的那一天,我怀疑自己只会当堂呕吐而做不出别的更“可爱”的举动。

  说点与《游客止步》有关的内容吧!《游客止步》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是部“套路式”的电影。

  异域风光,游客遇险,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与惊心动魄地追逐战游客最终脱离险境……有哪部同类型的影片不是这样拍的呢?十几年前我看《狂蟒之灾》的时候电影是这么拍的,十几年后的今天这种电影依然没有跳出相应的樊篱,它们之间的差异也许只是换换影片里的几张脸而已。难得的是,这种集血腥与暴力于一炉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电影竟然像常胜将军一样在电影圈子里所向披靡……

  有时候我看这种类型的电影时候睡眠之神总会光顾我,还好我的生活还没有沦落到只能靠看恐怖片才能得到刺激并释放自己压力的地步,还好我手上只有为数不多的恐怖片……

  种种迹象表明,以恐怖片为首的类型电影是种不亚于鹤顶红孔雀胆的“毒”。因此,热爱电影,拒绝恐怖……片。这是我在这篇小屁文中最后想说的话了。

  《丛林噩梦》影评(十):去酒吧不要太HIGH

  一直比较喜欢看关于 丛林 杀戮 追逐这样的片子

  这部戏不但完全满足我的爱好

  还更加贴心的加入潜水 美男 和热舞

  首先男主杜哈明和我一天生日(小激动一下)他的身材脸蛋啊什么的完全满足我甚至一众MM的审美要求

  就是剧中角色实在乌鸦嘴 刚说完怕汽车出事 果然就出事了

  发现美丽的海滩时那兴奋劲 足以让我这很难看见海的人着实羡慕了一把

  阳光 沙滩 美女 啤酒 这就是巴西

  但隐藏在这美丽外表后面的是什么?

  是对白人的憎恨?憎恨他们的种族 他们的傲慢?

  以至于这个心理变态的医生要想方设法 不惜代价的得到他们的器官

  医生一边淡定的在女孩身上一刀一刀的划啊剪啊的

  一边说我要你的肾 你的肝 你的心 你的眼角膜...

  果然是双管齐下 攻身攻心啊

  一对兄弟死得有点冤 弟弟要不是非要回去救哥哥他自己也不会死

  平时很嬉皮的弟弟临死时也表现出了令人钦佩的男子汉气概 赞一个

  潜水这部分拍的很棒

  看得我也有快要窒息的感觉

  就是杀手死的有点雷

  杀人工具竟然被手无缚鸡之力的B抢走

  大BOSS死的有点“入乎意料”

  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平时对手下呼来喝去 说杀便杀 就该会料到早晚会有这么一天

  所以说 做人还是不要做太多坏事

  结尾曲真的很好听

  女主是【恐怖游轮】的女主 你发现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