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电惊魂》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来电惊魂》经典影评集

2018-09-10 02:1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电惊魂》经典影评集

  《来电惊魂》是一部由Simon West执导,卡米拉·贝勒 / 凯蒂·卡西迪 / 布莱恩·格拉格提主演的一部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来电惊魂》影评(一):莫名其妙的电影

  恐怖伐?不。

  惊悚伐?看得有点烦了。

  莫名其妙的电影。

  剧情单调,总是陌生来电,多次重复就会让人疲劳结局简单,简单的我看不懂了,为什么要用这个结局?请达人告解。

  《来电惊魂》影评(二):心惊胆战

  看的时候呼吸声都可以听到,感觉就像发生自己身边,挺吓人的。看完了也就过了,但是跟朋友聊起来的时候却感觉很恐怖,从心里有发毛的感觉,胆小的人千万不要晚上在家一个人想起它,会做噩梦的。

  《来电惊魂》影评(三):呵呵

  期待中被所谓“心理悬念”吓一跳的憧憬在看到第30分钟的时候被瓦解。

  不知道是不是导演模仿了亚洲恐怖片的那种悬疑气氛,如果是,那么好,导演太失败了,最终仍然回到了美式恐怖的调调

  《来电惊魂》影评(四):不要多想

  片子编剧显然是偷懒的,整个过程下来,除了音效不赖(在影院嘛)外,实在是没有可圈点之处,没有前因后果,前半部分出现事件人物作用就是冒个脸而已,总之就是瞎闹腾的片子,看热闹就OK,别想看出门道就好

  《来电惊魂》影评(五):故弄玄虚的片子

  看完后真是觉得莫名其妙,导演也太注重恐怖的音效了,其实好多情节并无可怕之处,都怪导演营造的声音效果,似乎是为了恐怖而恐怖,此片最大的不足在于情节太简单了,毫无逻辑可言,如果情节方面在有点意思,这个片子会变得好看多了。

  《来电惊魂》影评(六):一般搬吧

  大house有多大,好房子有多好?看完这个片子恐怕我们会更清楚一点,呵呵。

  片子很一般,Simon West导的古墓丽影就是个快餐货,这个不过是辣了一点的快餐,没什么太多可说的。

  杀手弱被杀的也弱逃生的也弱……弱人大集合

  《来电惊魂》影评(七):看完电影,我喜欢上了那所水边豪宅

  恐怖吗,实在不恐怖,老美的恐怖片最高境界也就视觉恐怖,达不到心理恐怖。

  故事情单薄恶人的出场像掉入水的老母鸡扑腾两下完事,当你满怀期待的看了巨长的铺垫,竞是如此收场,真很不爽。

  西方票房不错,从这看出他们的眼光真不咋样。

  《来电惊魂》影评(八):剧情有些故弄玄虚

  并不是心理悬疑剧.看来导演只是想随便吓吓人而已.有点可惜漂亮的大房子(据说是为了拍戏特别搭建的开拍的时候油漆还没完全干...)和美丽的女主角(CAMILLA BELLE,本季MIU MIU广告其中就有她).

  片子结束的时候偶不仅想起当初看完无极后的感觉...

  《来电惊魂》影评(九):女主角是唯一亮点

  这部戏实在很平淡,看过就算,不过女主角Camilla Belle是个亮点,据说是个童星,现在出落得很与众不同气质独特,超像FF8里面的女主角呢~~~

  希望能被更多的导演发现,多磨练演技,多尝试不同角色(总觉得恐怖片里的女主角都成不了大气)。

  还是挺看好她的!

  《来电惊魂》影评(十):步步为营

  比起那种满是折肢挖眼恶心画面的恐怖片,我其实更怕这种步步为营、考验心理承受能力的惊竦片。我在明处,人在暗处,如影随形,防不胜防,着实能惊出人一身冷汗!这部电影几乎是卡米拉的独角戏,直到影片结束我都没看清那个变态杀手的模样。导演很会省钱,据我目测,该片最大的投入成就是那栋豪宅的租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