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天核网》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惊天核网》的观后感10篇

2018-09-28 02:4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天核网》的观后感10篇

  《惊天核网》是一部由菲尔·奥尔登·罗宾森执导,本·阿弗莱克 / 摩根·弗里曼 / 詹姆斯·克伦威尔主演的一部动作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惊天核网》观后感(一):别较真,YY赢了。

  美国英雄拯救世界。这电影应该能满足某些人的YY:有个核弹在美国本土爆炸了,还差点干了美国总统,俄罗斯要干美国航母。美国和俄罗斯差点干起来。但按常识,这么长时间暴露于核弹辐射下居然没事,这太扯淡了。别太较真。消遣,消遣。

  《惊天核网》观后感(二):一个人力量倒底有多大?

  比起自然灾害来的可怕来说,人为的战争理论上是可以避免的,但那仅仅是理论,否则也不会有人能够统计出自从有了人类,真正和平的天数仅仅是一百多天,相对于上万年的人类历史,这个数目当然是可怜得很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思想绝不可能毁灭世界,思想的最高境界可能就是一种争论然后信奉,但无法达到统一

  《惊天核网》观后感(三):恐懼來自何方

  又一次看了這部至少在美國人眼裏“政治正確”的電影,說實話,除去多美國總統過分的褒揚,我想這真的是一部很有討論意義的電影。

  黎巴嫩和以色列又一次熱火朝天的打了起來,爲什麽呢?因爲他們有恐懼,他們害怕被消滅,如同電影裏一樣。那麽如果讓這種恐懼集合起來呢?那麽答案應該是全部的毀滅。是的,全部的毀滅。

  人類似乎真的很嗜血,如同那些所謂的軍事迷們,真的不知道會死人的戰爭究竟爲什麽那麽讓人覺得快樂。只是感到一絲絲的悲哀。我們只會感到恐懼,但是又有誰會去思考,這足以毀滅所有人的恐懼究竟來自何方呢?

  《惊天核网》观后感(四):小说编电影

  1.汤姆.克兰西,军事小说作家。《猎杀红色十月号》、《爱国游戏》、《燃眉追击》、《恐惧总和》。

  2.斯蒂芬.金,惊悚恐怖小说作家。《肖申克的救赎》、《秘窗》、《绿里》、《闪灵》、《死亡地带》、《危情十日》、《迷雾》、《魔女嘉莉》、《伴我同行》、《1408》、《捕梦人》。

  3.约翰.格里森姆,法律小说作家。《律师事务所》、《委托人》、《失控陪审团》、《塘鹅暗杀令》、《杀戮时刻》、《造雨人》。

  4.迈克尔.克莱顿,高科惊险作家。《侏罗纪公园》、《失落的世界》、《刚果惊魂》、《球体》、《时间线》、《十三勇士》。

  《惊天核网》观后感(五):也许只有汤姆克兰西的书迷才看得很爽

  汤姆克兰西的书看得不多,数来数去只有《彩虹六号》《爱国者游戏》《燃眉追击》这几本。说起来是通过玩他旗下的游戏才开始接触他的书的。

  他的书的最大特点就是铺垫很多,高潮突起。可以说他的书前80%都是在铺垫,这也是他的缺点之一,很多作品我只看了开头就完全被复杂人物关系弄晕了。但是你一旦弄清了林林总总的人物设定,就会立刻被紧张故事进展抓住,看完后只能大呼过瘾原著没有看过,但是在节奏气氛把握上完全是汤姆克兰西的风格,以书改编电影来说完全能给80分。也许他的书本来就不适合改编成大家喜闻乐见动作片期待细胞分裂》能够尽早拍成电影

  《惊天核网》观后感(六):小本的颜我喜欢 但是深度? 没有

  搞什么

  这样就结束了吗?

  还是根据一本特别著名的小说改编的?

  两个世界大国这么轻易地发动战争

  而且美国总统还一脸发泼地大喊:我才不考虑什么情况呢,这些人要杀我!

  哎,就算你说得过去

  毕竟大国博弈

  可是就靠主角的几句话两个国家都不放手

  核弹也不发了

  这怎么可能呢

  难道美国的局势是靠一个人操纵的吗

  难道世界的和平是靠一个人支撑的吗

  看惯了美国式拯救地球的英雄

  一向都很喜欢

  这一次却感觉很假

  还好小本的颜我喜欢

  但是深度?

  没有

  《惊天核网》观后感(七):杰克·瑞恩系列的第四集

  杰克·瑞恩系列的第四集。这位同仁虽然明显没有James Bond有名,但是有关他的系列电影也拍到第四集了。其中主演不乏阿列克斯·鲍德温和哈里森·福特这样的大牌明星。在本集中本·阿弗莱克以30岁的年龄,扮演最年轻版杰克·瑞恩。不过,年龄归年龄,瑞恩遇到的挑战可不逊于50多岁“高龄”的007。恐怖分子借用核弹危机欲挑起美俄大战,眼看第三次世界大战就要拉开序幕。瑞恩以中情局菜鸟身份力挽狂澜。本片中的动作场面并不多,杰克·瑞恩毕竟不是007一样杀手,而是所谓的“斯文情报员”。但是片中展示美军装备可是让人大开眼界啊,包括曾经名噪一时但中看不中用的隐形战机F117。

  《惊天核网》观后感(八):希特勒太心急

  很好看的电影,引人入胜。911事件后,一切都敏感起来,因为害怕再度触怒回教徒影片将主要恐怖分子从原著中的穆斯林教徒改成新纳粹主义份子。影片中提到新纳粹分子思想的一段话很有哲理:由于时代不同思想的传播不再不需要以某一国家整体作为载体。网络、媒体会把它传播到没一个角落信徒们不再是某一国的公民而是许多不同国家的信仰者。希特勒太笨了,完全不需要同时和美国俄国作战,只需要让他们打起来就行了。小说的原作者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由他的小说改编而成的几部电影,恐怕对影迷来说就如雷贯耳了——《猎杀红色十月》、《爱国者游戏》及《燃眉追击》,他本人也赢得了军事小说大师美誉

  《惊天核网》观后感(九):恐惧的总和

  本·阿弗莱克,《恐惧的总和》,两个超级大国的战争,哈哈,这个有味道,至少剧本大胆,居然在巴尔的摩引爆核弹……

  摩根·弗里曼真的是个让人尊敬的好演员

  人间,并不太平,核弹的阴霾时时笼罩,就像每个人必定来临的死亡。而人类最大的悲哀,并不是制造出了绝世武器原子弹,而是这些毁灭性武器,大多掌握在极少数的几个人手中。

  当美国总统们在大选时慷慨激昂热烈陈词以换取选民的支持,骗取选民的信任时候,我的心里总在忧虑:如果他们真的激情洋溢,说不定哪天一时冲动,就真的打开了潘多拉之盒;如果他们并非如外表展示的那样激情,那么,这种虚伪的外表下是否时时掩藏着狂热的好战的内心世界?

  真的很遗憾,我们的命运,的确掌握在某些人手中。

  《惊天核网》观后感(十):唯一亮点

  和以往不同,这一次蘑菇云真的从一座美国城市上空升起,这一次万能的猪脚没能化险为夷,看到这里本已昏昏欲睡的我眼前一亮,得承认这个设定有点新意

  本以为接下来一定会给足镜头表现巨大灾难后的美国以及世界人民会陷入怎样的恐怖氛围:各国的反应媒体猜测社会混乱平民无助等等,结果剧情直接穿越到90年代香港黑帮片:

  大佬A:艹,真敢砸我场子,早就怀疑小子不怀好意

  大佬B:不解释,打就打!

  大佬A:看,你马仔还砸了我的车,这下没法狡辩了吧!

  大佬B:不解释... 呃,兄弟们抄家伙

  猪脚:(老远气喘吁吁跑过来)两位大哥息怒,其实是有人挑拨离间啦~~

  大佬A+B:(手拉手)靠,险些中了小人的奸计,AB两帮从此要以和为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