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呼喊与细语》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10篇

2018-10-20 01:3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10篇

  《呼喊与细语》是一部由英格玛·伯格曼执导,哈里特·安德森 / 卡莉·西尔万 / 英里德·图林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一):红色困惑

  看了呐喊与低语

  一承英格玛伯格曼的风格

  篇中台词不多

  没有贯穿的故事情

  但是整部影片背景色调都是红色

  是刺眼的红色

  当一女主角玻璃碎片直插阴道

  我捂住了眼睛

  没法再看下去

  那种情感已经到了我能承受极致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二):无题

  忍不住会想到《百年孤独》,为主角的演技点赞,为这部电影中的四位女性的演技点赞!我想大概只有亲眼目睹过死亡的人才体会到那种绝望感觉吧……安娜是如同圣母一般的存在,与女主的两位内心冷漠阴暗姐妹以及其虚伪懦弱丈夫形成对比……是对上流社会的一种讽刺!以红色作为主色,白色衬托很有艺术感,喜欢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三):字多了

  很经典封闭式构图。随便截一个画面,都是值得学习对象。构图有种庄严、周正的美感。但也这个恰恰加强了静态摄影缓慢移动镜头所营造出的那种压抑沉闷、冷漠的氛围。与死亡和冷漠隔阂主题相符。大面积的红色与衣服的白色和黑色形成强烈的对比,华丽繁复房间和衣服渲染出人的自我封闭和情感的匮乏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四):平等而孤独

  《呼喊与细语》#

  人,生而孤独。即便经历过共同的欢笑泪水,嫌隙一旦生成,怕是再也回不去了。

  那些过往,是馈赠,是专属的前鉴。每个人都有选择自由,于对错,不妄置评论,自由的爱所给予的尊重足够。懂得后,依旧心怀温暖。一个人也要像一支队伍,踽踽独行着,温柔坚定

  听,自由在召唤,整拾行囊,即刻启程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五):伯格曼的每部电影都是对悲剧人生坦率表达

  每次看完一部Bergman的电影,心情就仿佛经历一场沉重洗礼,现在看完感觉都没有去吃午饭情绪了。悲剧之人生不在于悲壮,而在于消耗沉默不快乐,隔阂,嫉妒病痛死亡,冷漠是正常的,是可以娓娓道来的,这太可怕了。看完这样一部电影,再翻翻古希腊悲剧或荷马史诗,会是一种缓和。每次Liv Ullmann用手抚摸自己或别人的脸和嘴唇时,都让人发颤。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六):声画运用登峰造极

  这个电影对于声音运用是登峰造极的极致,通片的钟表记录着那些时间难以抹去的伤痕。红白黑三种颜色极致搭配,情绪之间内在的躁动不安张力在颜色的对撞下更加明显,伯格曼将声画的搭配发挥到了极致!伯格曼的电影,总是在剖析人与人之间的隔阂、矛盾不同历史、经历、性格造成了彼此之间的猜忌与不信任,本片中三姐妹之间彼此的厌恶恶心都藏在虚伪的嘘寒问暖中,看了以后着实打冷颤。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七):声画运用登峰造极!

  这个电影对于声音运用是登峰造极的极致,通片的钟表声记录着那些时间难以抹去的伤痕。红白黑三种颜色极致搭配,情绪之间内在的躁动不安张力在颜色的对撞下更加明显,伯格曼将声画的搭配发挥到了极致!伯格曼的电影,总是在剖析人与人之间的隔阂、矛盾,不同的历史、经历、性格造成了彼此之间的猜忌与不信任,本片中三姐妹之间彼此的厌恶与恶心都藏在虚伪的嘘寒问暖中,看了以后着实打冷颤。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八):《呼喊与细语》

  请你为我们这些被世界抛在黑暗中的人祈祷

  为我们这些留在悲惨尘世中的

  生活冷酷空虚天空下的人祈祷

  把你的重担卸在上帝的脚边

  卸下你遭受的所有苦难

  恳求上帝宽恕我们

  恳求他给我们自由

  让我们从焦虑疲倦中脱离出来

  从担忧恐惧中脱离出来

  恳求他

  给我们的生命赋予意义

  (所有看完这部电影的人都是幸运的)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九):遗失的节奏

  我的名字置于你的唇边已经很久

  只待你轻声呼唤它就融化

  你的心事便流淌其中

  穿越往日凝固的风景

  穿越我深深哀伤

  那时,风声都还栖息在枝叶

  三个白衣女子迎合着清新的好时光

  舒展各自的面容

  花落在视野之外

  云在河流深处轻抚自身

  你每望向窗外,四季就会将自己

  收紧一些,再紧一些,直到

  空空的眼眸中没有哀怨

  《呼喊与细语》观后感(十):最恐惧的一部影片

  伯格曼是我最害怕的一个导演

  他的影片总是与死亡“联系”在一起,比如说那些“钟”,还有棺材什么的。

  这部影片是我最恐惧的一部影片,因为他太真实了,真实到让我畏惧。

  当女主人公挣扎在死亡边缘时候,画面和声音就像无数把尖刀,不停地扎着我的胸口,即使已经血肉模糊,他还是像失去控制一样,不停地扎啊扎啊!

  最关键是,就像当年奶奶过世时的情景一模一样,太可怕了!我痛不欲声,所有的疼痛都堵在嗓子眼!!!!好可怕的影片,好恐怖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