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白失败后,应该怎么做?|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表白失败后,应该怎么做?| 情圣大卫

2019-04-13 15:00:08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表白失败后,应该怎么做?|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刚刚加入会员,有点棘手,所以赶紧求助你。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她是一起上班的同事,我之前情商不高,你曾经提到的错误,我大部分都犯了,比如需求感太强烈了,还主动表白了,现在觉得时机真的不对,现在她对我的态度也不算冷淡,但很客气,不知道怎么进行下去了,我接下来还能追她吗,有机会吗?

  大卫回复

  她已经拒绝你了,对你客客气气,是碍于同事关系,不想表现的很别扭让其他同事议论

  但她表现的客客气气,其实就是想和你保持一直距离感,让你没办法撩她,没办法更好的和她互动

  你现在要做的,肯定不是怎么追她,而是想想怎么解除她的戒备心,不然的话,你越积极,她越抵触,真的就朋友都没得做了。

  既然这样,那你就和她真诚做朋友吧,因为是同事,她没有理由连朋友都没得做,除非你又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做朋友偶尔也可以和她聊聊天,但你不能围着她转,而是雨露均沾,和公司的同事都搞好关系,让她感觉,你并不是针对她,你对谁的态度都挺友善的,这样她就会降低戒备,觉得你并没有想再追她了。

  通过朋友关系,先稳住,免得关系一僵朋友都没得做。

  不过你别以为我真的让你和她只是做朋友,”做朋友“只是手段,最终的目的还是修复关系,从而有重新开始的机会,只是你把关系搞得很尴尬后,一个稳住关系的过渡而已。

  一般表白死,短时间内是很难扭转战局的,你先和她保持1、2个月朋友关系,等她对你客客气气的距离感消失后,你再重新追她,从零开始。

  为什么是从零开始,因为你表白后,被拒绝,你是负分起步的,你解除了戒备心,只是让她对你不抵触而已。

  记住,同样的方法,只会带来同样的结果,重新追她,不要再走老路了,好好学习一下会员课程学会把握节奏感循序渐进,一点点的升高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