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 好 朋 友 的 一 封 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给 好 朋 友 的 一 封 信

2019-04-15 08:56:42 作者:安莹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给 好 朋 友 的 一 封 信

  给 好 朋 友 的 一 封 信

  亲爱的XXX:你好

  好久没见,非常想念你!这个暑假你过得怎样?有没有想我?我今年的暑假倒是过得非同寻常,不仅仅是因为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对我来说更有意义的是,暑假里我学会了许多新本领!你想知道吗?那就请跟着我的文字一起走进我的暑假生活吧!

  “bird、cat、dog、rabbit、hippo……”这是我在和高年级的哥姐姐们一起学剑桥英语呢!今年暑假,我开始剑桥英语一级的学习了。学一级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每次上完英语课回家,我都要花费很多时间背记当天新学的单词。即便这样,第二天在课堂上默写时,也总是不能做到全对。我心里暗想:肯定是背得不够熟才会这样!于是我更加死劲地背,可没想到下次默写依然得不到满分,而你却很稳定地次次全对。我嘴上羡慕你,心里却很不服气!妈妈知道我遇到困难后告诉我,学习英语光靠死记硬背是没有用的,还要理解单词的词义,掌握字母发音规律。我照着妈妈说的再去识记,果然就得了满分!我终于赶上你了!

  “叮咚叮咚”,我又在弹钢琴了。假期里,我刚获得了五级证书,还是省级优秀!这个省优的取得可不是轻而易举的,考级前的那段日子,我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练琴,午睡当然是取消了,就连晚上也要练到很晚才睡……唉,真不容易啊!

  “哗啦啦,哗啦啦,”我学会游泳啦!暑假里,我经历了从“旱鸭子”到“游泳健将”的艰难蜕变,忍受了手脚协调痛苦,忍受了呛水的折磨,忍受了教练的痛骂……不过,付出总有回报,现在,即使你掉到大海里,我也能把你“捞”上来!

  “呀,小乌龟又拉屎啦!”听到这话,你可千万别以为我在动物园里玩啊!这是我正在观察我们家的小乌龟准备作文呢!这个暑假,我一直坚持练笔,我学会了场面描写景物描写、心理描写……我还看了不少妙趣横生的课外书呢,受益匪浅哦!马上就要开学了,咱俩可以比比写作水平啰!

  哎呀,说了这么多,我还没问你什么时候给我回信呀?也和我说说你的暑假经历好吗?期待早日收到你的来信

  祝

  夏安!

  你最好的朋友:XX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