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炆垅老师说每个人都很想有钱但又接受不了有钱人的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章炆垅老师说每个人都很想有钱但又接受不了有钱人的行为!

2018-01-09 21:48:48 作者:章炆垅 阅读:载入中…

章炆垅老师说每个人都很想有钱但又接受不了有钱人的行为!

  每个人思想观念都不一样,当你穷的时候,你又很想跟一个有能力,有本事有钱的人学习,但是有钱人有本事的人想法肯定跟你不一样,如果你只是为了得到他赚钱的本事,和你想要的财富,那么你们早晚会翻脸,会恩将仇报

  你们两个人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你们两个人的想法本身就不一样,当你穷的时候跟有钱人学习,首先来的时候是控制自己情绪脾气的,但是你的想法跟有钱人想法不一样,时间长了,有钱人教给你的思想和本事会跟你经常产生冲突,思路经常会跟你不一样,你的想法就会跟有钱人的想法打架,等到哪天你坚持不住的时候。

  自己心里已经承受不了有钱人给你的能力,给你的思想,到那个时候你就会被压力给打垮,被困难给打倒,最后你脑子里面就会满满的,什么好话也听不进去,心里就会产生抵触,慢慢的你的脾气,情绪就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爆发,当你有一天控制不住自己脾气的时候,那就是你和有钱人一拍两散的时候,当你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时候,就是跟有钱人各奔东西的时候到了,因为你脑子里面已经进不去好的想法,所有你自己不好的想法没有人帮你洗脑子,你的思想就会混乱,一旦乱了你就会翻脸无情,恩将仇报,当有钱人帮你的时候还被你伤害,你猜以后还有人会帮你吗?

  这就是穷人永远无法承受有钱人的压力,和福报,但是每个穷人还想拼命赚钱,拼命去努力,章炆垅老师提醒你们,没有用的,如果思想不改变,想法不改变,境界不提升,那么你再忙也是瞎忙,富人不是有钱那么简单,而是富人心里能够承受多少事,多少情,多少苦,多少累,穷人没有经历社会的历练是不可能会有钱的,有钱都是个别现象,如果思想没有改变,有钱只是暂时的。

  章炆垅老师提醒,所有人都活反了,所有人都被钱给控制了一生,换句话说是被贪念控制了自己,被占有力驾驭了自己,被灯红酒绿影响了自己,所以一个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人永远没有出息。

  长按二维码 结交高人 把握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