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年,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新的一年,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2018-02-20 21:31:44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年,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过去的事情

  记着 也回不去

  还不如选择忘记

  1

  年前,我们翘首期待的春节,如今也到了节日的尾声,春节如我们一开始期待的那样,踏着欢乐脚步向我们靠近,现在又带着我们的欢笑,慢慢的离开。有些朋友也许在感慨着:“哎呀,春节竟然就这样过完了,感觉还是放假的第一天呢”这或者就是快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道理所在吧,因为我们快乐、无所忧虑,我们会忘记了时间在流动。

  快乐的时光虽然过去得很快,但我还是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做一个快乐的人。在新的一年里,不为往事所烦扰,接下来的时光都以快乐的笑去迎接、去度过。

  你要明白,不管昨天的事情怎么样,它终究是有自己方向,有自己的终点。我们没有办法追着往事跑,因为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如果你总记得你遗失了什么,那么你的心就不会快乐,你会追着往事不放手,而拥有的快乐却没有办法与你靠近。最后,与幸福擦肩而过的不是命运安排,而是你自己的选择。

  2

  人生里的许多事情,最让人忧伤痛苦的可能就是“失恋”这件事。在一个失恋的人的世界里,他的时间是过得很慢的,甚至可以说是静止不动的。他在自己的悲伤里看不到希望,日子是那么的灰暗,活着就像是在一个漆黑的洞穴里,到处都是恐惧、到处都是未知,心里只有悲痛,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很漫长,在这样的伤痛中,时间怎么可能过得“快”!

  你知道吗?你生命中的悲伤和快乐就是站在天平两端的东西,你往悲伤这边加东西,快乐的分量就会变得很少,你若一直继续加入悲伤,可能在最后你会把仅有的快乐都弄丢了。这些,真的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如果不是,那你为什么还要纠结着那些让你痛苦的人和事?你明知道继续紧握着这些东西你就会痛苦,你为什么不放手呢?有些人的心里既然没有你,那你就让他走啊,不要继续说不舍得,不要继续说别人不是你不懂你的心情,这些都不过是你固执表现,是你不甘心的表现。你若知道,结束就是另一种开始,你或者就会洒脱一点去面对这些事了!

  3

  时间从来都不会管你过得好不好,它只走自己的路,它已经带我们走过了2017年,把我们那些美好糟糕记忆都留在了2017年,新的一年我们要面对的不再是去年的事情了。所谓“辞旧迎新”,就是让我们告别过去,迎接新的时光。时光在远去,我们的年龄增长,过去的幼稚,有人会宽恕我们还年轻包容我们的任性无知。但在这一年叠着一年的成长里,我们该成熟一点、也该稳重一点了!

  一个敢于与过去告别的人,才有资格拥有崭新的明天;一个敢于放弃过去的人,才有心情享受现在。在新的一年里,你选择继续为昨天的事情烦恼呢,还是抛开过去,重新开始新的人生、用换乐的笑去度过余生呢?

  片头曲:真的爱你-kenny

  背景音乐

  相约卡农-

  卡农-纯音乐-林隆璇

  片尾曲:启程-范玮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