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帝爱你,所以没有让你心想事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上帝爱你,所以没有让你心想事成

2018-03-15 21:01:35 作者:活水 阅读:载入中…

上帝爱你,所以没有让你心想事成

  点击标题下「活水社区」可快速关注

  配音: 亚伯  /  文字: 活水

  有一位离异姊妹,独自开着一家小面馆维持生计。她对这小面馆的生意非常在乎,每次来教会常会拉着弟兄姊妹为她的生意祷告。

  然而这小面馆的生意并不固定,有时卖的好,有时卖的不好,姊妹为此很是纠结。卖的好时,姊妹的脸上就喜笑颜开;卖的不好时,脸上则比较黯淡。所以我们大概能透过她的脸色判断出小面馆当天的生意如何。

  有一天聚会结束后,大家在一起分享交流。姊妹向我们大倒苦水,诉说她一个人生活不易。而让她不理解的是,神为什么不垂听她的祷告让她多卖几碗面条?难道神不知道她开面馆的辛苦,难道神不爱她吗?

  ◆◆◆

  这让我想起来曾经看过的一个小故事

  有一个孩子问她的妈妈:妈妈,你难道不爱我吗?

  妈妈有点惊讶,说:你是我的孩子,我当然爱你啊!

  孩子就问:你既然爱我, 那你为什么嫁给爸爸,不嫁给对面糖果店的老板呢?

  故事里的孩子因为想吃糖果,就希望妈妈嫁给糖果店的老板,而不是嫁给爸爸;而因为妈妈嫁的是爸爸,而没有嫁给糖果店的老板,孩子就怀疑妈妈对他的爱。

  他不知道,若不是妈妈选择了爸爸,就根本没有他。

  这个小笑话不仅让我们哑然一笑。然而很多时候,我们不也如这孩子一样天真吗?

  因为神没有让我们吃到糖果,因为没有能多卖几碗面条,因为没有助我们生意兴隆,因为没有医治我们的疾病,因为没有让我们心想事成……我们就怀疑神的爱,甚至怀疑神是否真的存在

  ◆◆◆

  看了一位弟兄的朋友圈,里面有一段话在当时给了我很大启发内容大概是这样:

  『神看重的是外面的事情还是我们这个人呢?答案是我们这个人;我们看重的是自己的事情还是神呢?答案是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们爱神的心,还有神爱我们的心,从中就能看出差距了。

  路加福音11章13节说: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

  若我们知道要拿好东西给儿女,天父绝不会比我们笨,一定更要将最好的给我们。

  这最好的就是圣灵,因为有了圣灵,就有神的同在,就有永生的生命。这不像糖果,吃的再多也还是要死;不像面条,卖的再多也赚不来自己的生命

  ◆◆◆

  约翰福音15章13节说: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

  耶稣本与神同等,却降世为人替我们这些罪人死,有比这更大的爱吗?他为我们既连命都能舍了,还有什么是他舍不得给我们的呢?神所赐的,有比耶稣更宝贵的吗?

  只是我们爱糖果,甚于爱耶稣,所以不以耶稣为满足。只是我们目光短浅,如孩子般嚷着要吃糖,若没有如愿,就以为是不爱我们了。

  求神怜悯,赐给我们爱他的心,胜于爱这世上的一切;求神怜悯,来归正我们的信仰调整我们的价值观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