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Y | 快使用双节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与Y | 快使用双节棍

2018-04-14 20:30:28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我与Y | 快使用双节棍

  木子喵喵

  每周带着好故事与你相见

  快使用双节棍

  文 | 木子喵喵

  于是,只剩下一个多星期,除了上课时间,水植一直都陪我练双节棍,简直是下课练,上厕所的路上练,吃饭练

  以至于我在每天上下学的路上都情不自禁摇头晃脑地哼起这首歌

  直到有一天晚自习,我在上学的路上一边推着单车上一段去学校经过的一个陡坡,一边摇头晃脑的哼着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嘿,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嘿,习武人切记,仁者无敌

  一首歌下来才发现脑袋晃得厉害,眼前晕乎乎的,只觉得一个物体挡住了视线

  我眨了眨眼睛,视线清晰了才看清眼前的人,顿时一股血液从脚底迅速往上蹭,我脸顿时爆红:你你怎么在这

  眼前的Y一脸莫名:你没事吧?

  我:

  他漂亮手指在空中比划了一下:你刚才摇头晃脑的样子

  谁摇头晃脑啦!他还没说完,我就红着脸打断,你才摇头晃脑!你每天都摇头晃脑!

  说完,也不管他什么反应,跨上单车,我飞快地骑走了,生怕Y会追上来

  一直吭哧吭哧骑到学校,锁好车后,我捂着噗通噗通跳的心往后瞅,没瞅到Y,心里才松了一口气

  只是一直红着的脸走到教室才渐渐消退了下去,想到刚才被Y看见我那副模样丢脸

  想起他一边比划一边说我摇头晃脑的模样

  啊啊啊啊我低低叫了几声,简直想将脑袋塞在课桌里不出来!

  你干啥?这时,身边传来水植的声音

  我一转头,将脸埋在她怀里

  水植尖叫了起来:啊啊啊啊!非礼啊!我知道你垂涎我大胸很久,但你也得把持住啊!我的大胸是留给我未来老公的!

  我:

  翻了个白眼,将她推开,独自趴在桌子

  水植见我情绪不对,收起夸张的表情:咋了?怎么吃了个晚上就这么颓废了起来?

  别提了,巨丢脸我将刚才发生的事将给水植听

  谁知水植听完后竟哈哈大笑:这是好事啊,Y这样一听说不定就知道你要参加歌手大赛了!到时候一定会在现场给你加油的!

  我一听,顿时精神了几分:你说真的?

  当然了!Y能去给丁甜心加油,知道你也参加了,能不给你加油?大家都是同班同学,不要区别对待太多哦!其他同学也会谴责他的!

  听水植这样说,我顿时心花怒放,已经开始脑补我在台上唱歌,Y在台下挥舞着银光棒的模样,顿时感觉自己变成了天王巨星!

  >>   木子喵喵    <<

  北京城里独居,偶尔行走四处

   想开一家猫咖店,在闲适以后

  想停留在一处有故事的远方,在勇敢以后

  带着猫与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