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投稿】像阿朱一样去爱的女人——刘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粉丝投稿】像阿朱一样去爱的女人——刘涛

2018-06-08 13:15:32 作者:俪人公馆 </span&g 来源:俪人公馆 阅读:载入中…

【粉丝投稿】像阿朱一样去爱的女人——刘涛

  最早知道她,是源于2003版《天龙八部》阿朱一角清新俊俏面庞,古典柔美气质,将阿朱的善解人意温婉真诚演绎活灵活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那时的我还在读高中记忆同班男孩子桌仓里几乎都有一张乔峰和阿朱的剧照。在那个情窦初开的年纪里,凄美狭义的爱情应该是所有人心中的一场梦吧!

  如今已41岁的她,仍活跃于各大荧屏中,尤其是近几年,由于参演《芈月传》、《琅琊榜》、《欢乐颂》等热播剧,人气直线飙升,成为当之不愧的新一代人女星

  同时,刘涛还参加各类综艺节目,《花儿少年》、《跨界歌王》等节目中都可以看见她的身影;甚至还带上老公王珂一起参加真人秀节目《亲爱客栈》,让观众看到了生活中的刘涛,原来也是那么的优秀自信

  记得早前网络上爆料刘涛年轻时候照片青涩脸庞、细弯的眉毛、偏黄的皮肤,再配上一头中规中矩的长直发,的确显得有点土。

  再看如今的刘涛,虽说已40出头,但岁月视乎更偏袒这位爱美爱笑的女子肌肤细嫩,身材玲珑有致,与年轻20岁的女明星站在一起颜值不相上下

  一头齐肩碎发尽显清爽干练的气质,衣品更是好到爆,从各种时尚街拍、红毯秀和机场偶拍我们都能看到她的转变

  刘涛的转变,与其说是她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风格品位,不如说这是她一次又一次经历蜕变成长

  众所周知,刘涛之前所面临的家庭变故巨大的,从一个豪门阔太一夜之间负债累累,不得不重新拍戏挣钱替老公还债。这一路走来,可以说她制造了一个美丽传奇,是女性优雅坚强完美典范

  如今的刘涛,已从破产风云中走了出来,事业上顺风顺水、遍地开花生活中,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一双可爱懂事儿女,家庭与事业齐头并进,可谓是人生赢家

  喜欢她,喜欢《芈月传》中,从起初的清纯可爱到最后为了争权夺利疯狂冷漠的芈殊;喜欢《琅琊榜》中,英气痴情的霓凰郡主;喜欢《欢乐颂》中,理性帅气职场精英安迪;喜欢在《跨界歌王》舞台上,或甜美、或性感、或娇羞、或成熟歌手刘涛。

  可我更喜欢的是那个像阿朱一样用力去爱的女子,是她让我看到了爱情的不离不弃是什么样子,是她让我懂得了努力的女人才能活得更好。

  愿所有的女人都能如刘涛一样,相信爱,美下去!

  — end —

  粉丝互动专区

  为了更好地和大家交流建设一个美好精神家园,我们开通了“粉丝互动专区”。希望审美在线才华泛滥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内容创作当中。

  即日起,【俪人公馆】开启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主题征文活动,单篇200-500元

  征文须知:

  1、主题: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2、形式图片(至少10张)+文字(500字左右)

  3、内容:图片体现她的美貌和穿搭功力。文字叙述她的美貌特点及风格。

  4、要求:图片清晰唯美、时尚。文字流畅优美、切忌形容词堆叠。

  5、参与方式:注册稿稿平台用户,在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投稿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俪人公馆】所有。

  征稿令“你心中最美的女明星”

  扫码,注册稿稿用户,拿千万稿酬~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征稿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