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在朋友圈晒了张裸照,78个人加好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她在朋友圈晒了张裸照,78个人加好友

2018-07-09 14:45:43 作者:很困的 来源:郑小瘦 阅读:载入中…

她在朋友圈晒了张裸照,78个人加好友

  偏见多,智商低。

  文/小瘦

  撩我加我:shoummm001

  1

  事情是这样的,有个在读书会上认识女孩,她在朋友圈晒了张照片

  那是一张露背照。她出席一个晚会,穿了条性感的裸背红裙。

  她是个舞蹈老师身材仪态都很好,背部没有一点赘肉,皮肤白皙,性感漂亮

  我点了个赞。

  隔天,我又看到她发了条朋友圈,是一段长文字言语充满气愤得体

  原来,因为昨天那张裸背照,有些不怀好意男生,把她的微信名片分享出去。

  起初她不知发生什么事,直到她通过第六个好友微信,对方一上来就问:听说有裸照看,给撩吗?能约吗?

  加她的人足足有78个,性别全是男。

  她说:我乐意发我喜欢的照片,不是为了给你制造机会找我聊骚,你有非分之想控制不了,但请管好你的下半身,都是成年人不要看到异性就没人性。说我淫荡的人也别五十步笑百步,至少我不花男人钱,我身材好我有钱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

  我再点了个赞。没毛病

  还真别说,这年头发个朋友圈都得小心翼翼。

  因为总有嘴贱的人等着喷你,总有杠精等着抬杠。这些对生活处处有偏见的人,容不得你好,更不许你坏。

  也许有人觉得,那是女孩自找的,谁让她发这种照片?

  但这是人家的朋友圈,你不爱看,可以选择屏蔽。

  真没品的是那些把女孩名片到处分享的男生,随意透露别人隐私不说,还到处造谣女孩可撩可约,下半身需求那么旺盛,怎么不去夜店解决呢?

  那个女孩我见过好几次,有正经工作爱好,并不是随便的人。

  没了解具体情况,单凭只言片语捕风捉影,擅下定论

  有时偏见真可怕,暴露智商,还显得你很无知

  2

  最近还有个新闻

  一个女孩影楼古装写真照。拍摄过程中,摄影师突然把陪同女孩的阿姨支了出去,独留他们两人。

  摄影师以帮她整理衣服,拍出更好效果名义,把她的衣服往下拉,露出肩膀。但拉着拉着,手不知不觉摸到女孩后背,解掉了女孩的内衣扣子

  幸亏女孩反应迅速,及时制止,拒绝拍摄。

  经过一番询问得知,拍照中根本存在摄影师解女顾客内衣扣子的流程

  所以这无疑是摄影师管不住下半身企图侵犯无辜女顾客。

  但是评论的人却把矛头指向了这女孩,甚至有人说:拍写真的女人都不是好东西

  拍写真的女人都不是好东西?

  这人不仅把新闻中的女孩骂了,还把地球上所有拍过写真的女孩都骂了。

  不知在座有多少读者拍过写真照?举个爪。我个人就拍过两次,一次是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影楼拍的,一次是毕业后自己找摄影师拍的。

  正如女孩天生爱美,很多女孩也爱拍写真,日常、古装或是孕期写真,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拍一套做留念,一点毛病都没有。

  这本来很正常,却被这些搅屎棍给毁坏了。

  这个世界就因为有了这帮搅屎棍,让再正常不过的事都变成奇葩,让再温暖的正能量都遍布黑暗,让善良滋生出邪恶

  这种人,真幼稚,真愚蠢,真败者。

  3

  经常听到一些人会说。

  “那个纹了身的人一定是坏人。”

  “那个穿超短裙的女人一定很放荡。”

  “那女孩抽烟喝酒,一定很好睡。”

  很多人思考缺乏调查了解,说话不经大脑过滤,只在乎自己爽的过程,却完全考虑结果

  无凭无据无中生有的偏见害了多少人?

  举两个例子,我读书的时候,隔壁班有个非常胖的女生原本活泼爱笑,却因为同学对她身材抱有偏见,遭到全班排斥

  他们认为“胖的人看起来笨,反应慢,爱出汗,还脏”,所以没人愿意接近她。

  因为胖,因为被排斥,女生变得自卑沉默,后来甚至因为抗拒上学,她退学了。

  没人感到可惜。但我们人人欠她一句道歉。

  大学的时候,班上有个很漂亮的女孩,一开始大家相处不错,后来却遭到集体生疏远。

  大家说,这女孩虽长得漂亮,却不自爱人品极败坏,还被人包养。

  就这样,她一直孤独一人,但凡上课分组学习,我都能看到她尴尬搓手,茫然无助

  那种被排斥的痛苦给人带来多大的心理阴影,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直到有一天,我一个人到图书馆复习,坐了一下午,起来的时候发现,漏姨妈了,不仅染了裤子,连凳子都给弄脏了。

  不幸我没带多余卫生巾,正不知所措时,碰到了一直坐在我后面的她。

  她看到我,向我走来,然后塞给我一张卫生巾。那一刻我忘了她是什么人,只知道,她帮了我,解救了我,她是个好人

  看到我裤子脏了,她把外套脱下来,递给我,说,将就着用一下吧。

  那一刻我很惭愧,因为我和其他人一样,对她选择了排斥。自那以后,我选择接纳,开始对她打招呼,也愿意帮她。

  毕业的时候,她对我说谢谢,整个灰暗的大学生活中,很高兴认识了我。

  但我只想对她说声抱歉。为我的愚蠢,和无知。

  4

  小学的时候老师在课堂上讲过:当一棵树还很小的时候,不要因为它的纤弱而直接认为它无可救药。

  老师教导我们看问题不能一刀切,不能过多偏见,要多方位

  不过老师光顾着教我们看待问题了,忘了说树本身。

  树因为我们觉得它纤弱而枯萎了吗?没有,相反,树茁壮成长,长得比我们还高。

  听过一句话你有一千种美好,别人就有一千种偏见。

  但是面对偏见,你也别怂。要像树一样。

  没人可以定义你的人生,只有你是否愿意欣然接受,并改变自己。

  作家柴静曾在书中就“反对同性文化”这个偏见问题写过一句话:因为我们的性文化里,把生育当作性的目的,把无知当纯洁,把愚昧德行把偏见当原则

  换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样的道理

  希望我们每个人,做不了智者,也要做个理智者。

  关于偏见,你遇到过那些事?

  一起留言讨论下吧

  点个赞再走~

  -推荐阅读-

  老公出轨闺蜜,是我设的局

  “死掉那天,我救活了4个孩子

  实录:我亲生母亲,为了钱想毒死我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

  投稿倾诉、树洞、窥探小瘦日常

  都可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