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给我们60分钟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明天,给我们60分钟时间

2018-07-20 22:02:39 作者:屿森 来源:南京失恋博物展 阅读:载入中…

明天,给我们60分钟时间

  ▼

  两个星期前的这个时候,“南失”发出了筹建一家失恋书房”的消息

  感觉还在昨天,却已经扎扎实实过去了14个夙夜。开一家线下书店,有太多的领域是我从未了解过的,每一个细节的推进都需要多倍的时间精力

  多线并举,焦头烂额。可是,心底是充满愉悦期待的。

  ▼

  过去的两年里,“南京失恋博物展”带来了356篇失恋故事实体馆迎来了8万多人次的观展,“南失”故事全网累计阅读量超过了1000万,微信公众号的18万粉丝里面,包括现在正在阅读这篇推送的你。

  除了一座“南京失恋博物馆”,我欠这座城市、欠所有关注“南失”的人另一个空间,一个有故事,有温度,有想象的空间。

  所以,我们倾尽所有来筹备一间书房,因为我觉得,只有书房才能满足我们对故事、对温度和想象全部要求

  ▼

  距离“失恋书房”8月19号开业,还有一月的时间,我们准备失恋书房的现址上,举办一场简单分享会,见证一个空间的蜕变

  我会和所有关心的人,面对面聊这个书房建设背后的故事,和未来期盼,我们正在策划中的很多小细节会在这场分享会上给出体验和预告。

  在南京的这个午后,我们期待着和你的这场约会。

  "南失"首家“失恋书房”项目分享会

  时间:2018年07月21日   下午14:00

  地点:南京市鼓楼区和燕路1号松涛阁4f

  (地铁3号线小市站2号出口)

  (扫描上图二维码活动群)

    明天,给我们60分钟的时间  

  让我们为你讲述这间书房背后的故事以及未来的事

  关于城市,关于身边,

  关于希望和爱,一定关于你

  ▼ 戳阅读原文参与书房众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