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自己寄给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自己寄给明天

2017-01-09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自己寄给明天

  把自己寄给明天

  山东 魏国华

  你还在为了昨天的失败而唏嘘感叹、惆怅不已吗?你还在感怀昨日的繁华,如今却家徒四壁吗?你还在怀念曾经的意气风发,现在却郁郁不得志吗?算了吧,还是忘掉过去,面向未来吧。

  过去的一切就如东逝的江水,一去不回。无论成与败,既然已经失去,再感慨也无法挽回,那还不如放下过去,关掉回忆,向美好的明天看齐。

  史玉柱知道吗?当年他迅速崛起,跻身中国富豪行列,可谓春风得意,然而一场变故却让他几乎倾家荡产。那段时间他被媒体称为“骗子”,昔日的辉煌一去不返,他也藏匿起来不敢面对社会。就当人们认定他会从此消失的时候,他又回来了,带着他的脑白金,不管你爱看不看,那俩小人天天在你眼皮子底下蹦哒,想不出名都不行。现在史玉柱创造的辉煌比以往更深,身家过亿。他凭的是什么?就是对明天美好期待和敢于放下一切从头再来的精神。如果他当初就此沉沦,那现在那俩可爱的小人我们也无缘见面了。

  如果说商人面对失败怀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心态,那科学家们则是凭着对科学的无限热爱和不懈的努力。爱迪生在一次试验中不慎引起大火,将多年的心血化为灰烬。然后他像没事人一样重建实验室,再次投身于研究之中。有人问他难道没有因为心血被毁而心痛吗?他回答说:“既然知道一切已经不可挽回,心痛有用吗?还不如重拾心情继续创业,弥补过去的损失。”看吧,这就是伟人,他不会为过去的损失而停滞不前,他只会向前看,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的明天。(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不是伟人,也不是商场高手,但和他们一样也会遭受挫折,会有人生的低谷。那就把自己寄给明天,让过去都到身后去,无视他,忘记他,开始新的生活

  只有忘记过去才能留住时间,莫让回忆悄然斑驳如花的容颜。既然已经过去多想也无益,既然已无法挽回那就从头再来。受了伤,就当心灵遭受一场地震吧,地震停了就赶紧救会被埋没的希望,带着她重建心灵家园,至于伤心绝望,就让他们长埋地下吧。

  把自己寄给明天,寻求美丽的希望,忘掉痛苦的过去,跌倒了,爬起来再干,不要再感叹“如果当时”了,向明天进发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自己寄给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