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还追看咪蒙文,今天就嘲讽咪蒙离婚,这些人有多幼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昨天还追看咪蒙文,今天就嘲讽咪蒙离婚,这些人有多幼稚?

2018-09-06 08:00:40 作者:钟二毛 来源:钟二毛 阅读:载入中…

昨天还追看咪蒙文,今天就嘲讽咪蒙离婚,这些人有多幼稚?

  ▲钟二毛私人微信,长按*可以添加,看更多分享特别提醒:已经有钟二毛任何一个私人微信的朋友,请不要重复添加。因为分享的内容是同步的、一样的。

  文:钟二毛

  讲真,这个世界有很多人蛮搞笑的。

  比如咪蒙的一些粉丝

  最近,咪蒙上热搜了!原因是咪蒙自己发文承认自己离婚了:“我们之间,没有小三、没有出轨……以后我们也会以家人身份,相互扶持,一起陪伴唯唐长大……”

  别人的离婚,关你屁事。可是一些粉丝不满意了,发起了群嘲:

  写了那么多驭夫之道,自己却离婚了,真讽刺

  情感教主又如何?还不是没守住自己的婚姻,真失败

  鸡汤熬了那么多,懂那么多道理,还不是过不好一生,还不是离婚了?

  情感教主咪蒙成了人生失败的典型

  你可知道,如果咪蒙没有告知大家自己离婚,这些发起群嘲的人可是把咪蒙当教主看的啊:每篇文章追着看、点赞、打赏、陪着哭、陪着笑、一起骂的啊。怎么一转眼,因为人家说离婚了,就翻脸了?

  这里有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一个女人敢离婚,不是人生的惨败,更不是什么不幸。恰好,回到事件本身,咪蒙能坦然自己的离婚事,十分坦荡、也充满底气。多少人想离婚但不敢离婚,离婚了不敢公之于众。对于离婚这件事,咪蒙比更多人自信

  再回到群嘲粉丝这些人身上。你看,这些人喜欢个人和恨一个人,跟玩家家似的。难道TA们都没满18岁,心智尚未成熟

  打谁的脸?打TA们自己的脸啊!

  生活中很多这样的人,把自己活在别人身上。我有个形容是,这些人“连自己老妈贵姓都不知道”。

  咪蒙写情感文章分析头头是道、鸡汤让你喝得无比畅快,这不代表她一定情感幸福或者不能离婚。感动中国、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道德模范体育明星伟大领袖一样可以婚姻不幸福,一样可以离婚。——一个心智成熟的人,应该能理解这个层次

  情感教主离婚,也不代表她是违背自己良心写文章。她是写文章,她不是写自己。文如其人好事,文不如其人也很正常。去翻翻文学史,大文豪酗酒、赌博、上青楼的,并不少。但这不影响他的作品成为经典、影响数代人。——一个心智成熟的人,也应该能理解这个层次。

  有人喜欢读心灵鸡汤,这不一定是绝对错误,但要理智《人民日报》发表《“鸡汤”与“反鸡汤”》的文章,讲得很好:

  其实,人人都有需要“鸡汤”的时候,大多数人在人生的某个阶段,都曾被某种温暖的“鸡汤”触动激励过。在最虚弱的时候,喝一口“鸡汤”补一补,确实有“强身健体”的效果。只不过,当我们喝下这些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心灵鸡汤时,也不应忘却现实处境,找到解决方法,正如有网友所说:心灵鸡汤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人喝了一万碗鸡汤后,却还在为每天早点起床天人交战。

  “鸡汤”虽好,可不要贪杯。然而,现实是,很多人,第一、深度依赖鸡汤,每天懂无数个道理,并靠此麻醉自己,“我什么都懂,一切尽在掌握”;第二,爱屋及乌,爱文及人,在读咪蒙的情感鸡汤文章时,就把文章里的“我”等同于咪蒙本人。这群人,该有多幼稚

  大家都知道,咪蒙文章背后有一个创作团队,把文章里故事当成咪蒙自己的故事,那真是入戏太深了,最后耽误的还是自己。看一个人的文章,重在看作者观察智慧,而不是把一切投射到作者本人身上。——一个心智成熟的人,也应该要有这个认识

  被称为“灵性女神”张德芬自己就讲过这样的话:“只要在市面上你看得到在贩卖东西的人,都不见得是真正的大师,包括我自己。他们都有一些自己的目的,我觉得不要太天真信任这些。” ——这话讲出来,对于有的人可能是个天大真相。其实,它根本就不算什么真相。

  二毛近期热点原创文章

  高铁霸座男微博认证死人的背后:这是一个秀下限时代

  抗战胜利日谈娘炮:我尊重娘炮男儿,但我呼唤血性男人

  《开学第一课》:央视被绑架可悲孩子买单,可怜

  我反对杀人,但我支持“反杀男”无罪

  未曝光的第3起滴滴司机杀人案:红布勒颈部,开瓶器插下体!背后暴露的问题令人深思

  百日内,滴滴出两条人命!这个滴滴司机一句话把问题讲透了

  女生搭滴滴顺风车被强奸杀害,因为穿得太性感?真相来了!

   ↓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看钟二毛小店【二毛文房】推荐好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