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了父子两人的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上了父子两人的床”

2018-09-10 12:18:20 作者:米娅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上了父子两人的床”

  有没有刻骨铭心地恨过一个人

  恨到忍辱负重,只为将其碎尸万段。

  杜原对明月一见钟情

  他开着新到手的保时捷准备到郊外兜风,开出去没多远,车屁股扎实实挨了一下,被撞了。

  杜原赶紧急刹车,心里暗骂了一句,下车查看。

  撞他的是辆小cooper,车头凹进去好大一块。好在自己的车只有些擦伤,可就这划痕,也让杜原很恼火。这可是新车!

  他倒要看看是哪个没眼力的人敢撞自己的车。

  正想着,明月从车里出来了。

  原本想要兴师问罪的杜原一下子没了脾气。他被眼前的明月惊艳了。

  她穿着晃眼的白色衬衫和修身牛仔裤,粗后跟的凉鞋,略施粉黛,笑起来像是王祖贤,清纯惹人怜惜又风情万种

  杜原见惯了生意场上的庸脂俗粉,烈焰红唇浓郁香水味,刻意地想要别人记住自己。

  明月蹙眉,不知所措,自己撞了上去,肯定负责,可车子伤得比对方严重多了。

  真是有苦说不出。

  “对不起对不起,我赔……”明月只能低头赔不是。

  “你要怎么赔?”杜原饶有兴致

  “我撞的,肯定我负责,正好我有个朋友在修理厂。”明月坚持

  “那这样吧,我们留个联系方式,以便好沟通。”杜原顺水推舟。

  杜原把车送去了明月所说的修理厂,看上去应该能修好。

  况且,他对这个明月产生了点兴趣

  杜原的车子很快就修好了,他找过明月一次。

  明月生怕是车子还有问题兜兜转转聊得都是赔偿事情,搞得他索然无味

  杜原也就没有兴致再找她。

  可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偏偏明月老是在眼皮子底下晃悠。

  前一天与客户谈完事情,在饭店门口,似乎看见她过马路,后一天又在家附近的花店门口碰上在挑选盆栽。但等他想去打招呼,又不见了踪影

  他再看看明月的朋友圈根本就不在附近。

  他暗自笑自己,怎么对明月魂牵梦萦呢?怕是都是自己的想象吧。

  所以,当他在酒吧门口见到明月时,还以为自己又看错了呢。

  况且自己喝得不少,看人都是重影的。

  只看见她身边,有两个举止轻浮男人一口一个妹妹企图搭讪她,她小脸涨得通红,气急败坏:“我有男朋友了!”

  “那你男朋友在哪呢?拉出来给我看看。”其中一人不怀好意地嗤笑。

  明月抵挡不开,举手对着杜原那里一指:“那就是我男朋友。”

  杜原醉眼迷离,咦了一声,深感吃惊

  “你还愣着干吗!等着被绿啊!”明月冲着他大喊。

  他终于反应过来,明月确实是在和自己说话。杜原上前顺势搂住明月,对着两个男人吼了一声:“给我滚!”

  明月仿佛看到了救星,也将身体往杜原侧靠了靠。

  两个男人原本已经抡起手,看见酒吧的几个保安冲他们走来,自讨没趣便走开了。

  “谢谢你。”明月低头对着杜原道谢。

  酒气上头,又做了一回英雄救美的大事,杜原自我感觉良好,不自觉说教

  “女孩子还是少来这种地方好了。”

  明月无奈喃喃:“心情不好。”

  随后,两人终于借酒消愁,促膝长谈。明月自小和母亲生活在国外,今年金融专业毕业,想要回国发展,但是自己投出的简历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而杜原详细一问,就喜上眉梢,明月想要去的公司,竟然是亿升!

  那不就是自家的公司嘛!安排一个员工,还不是易如反掌

  “这么巧,我认识亿升的人事总监,要不我帮你问问?”

  “太好了!”明月脸上泛起欣喜的潮红。

  杜原对明月崇拜眼神受用,他莫名就被这个女人吸引着。要是能进自家的公司,追求起来更加近水楼台先得月

  不过一周,明月就打来电话欣喜若狂喜讯:“亿升通知我去上班啦!”

  杜原在电话那头忍不住扯起嘴角,还不是找了人事打了招呼。

  “我一定要好好谢你。”明月说着。

  “那我要好好想想,怎么谢我才好?”杜原和她开玩笑,“其实,我也在亿升上班,以后就是同事了。”

  “真是太好了。”

  挂掉电话,明月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冷冷地如同扑克牌。她静静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姐妹亲昵地依偎在一起。她在心里默默道:伤害过你的人,我要一点一滴,慢慢讨回来。

  目前为止,都很顺利,杜原明显对自己有兴趣。

  在汽车碰瓷之前,她仔细研究杜原社交平台信息,看到他初恋装束,白衬衣牛仔裤,换上与她一样发型。或多或少,会吸引他的目光

  英雄救美,更是自古以来屡试不爽桥段

  她还准备了其他的招数,只是杜原上钩很快,怕是都用不上了。

  接下来,就是加深感情,再去会一会老狐狸

  试探一个男人是否爱自己,最行之有效方法,就是挑战他的占有欲。

  进入亿升一段时间后,明月和同事袁珂走得很近,她对他说话的时候,总是浅笑盈盈,细声细语。这一点,让木纳的袁珂很心动

  “明月,那个,我有点事想和你说。”袁珂忍不住和她说。

  “啊,什么事?”明月假装看报表,她早就注意到袁珂买了两张电影票,“要不去茶水间说吧。”

  茶水间的一角,杜原正在喝咖啡

  袁珂小心翼翼,看了杜原一眼。明月还催促他,快说啊。

  袁珂开口:“明月,我买了电影票,要一起看吗?”

  明月假装吃了一惊,眼睛瞟向杜原。

  杜原眼神复杂,等着明月回答

  “嗯,一起去吧。”明月低声说,然后接过电影票,“这部电影,我也很想看。”

  电影刚到手,被从后面被一双大手抽走,是杜原。

  “抱歉。她只能陪我看电影,拿回去吧。”杜原的声音充满了醋意。

  袁珂推推眼镜尴尬离开

  明月扬起脸问道:“你在干嘛?”

  杜原一把将她拉进自己的怀中得意说道:“看电影,还是我陪你去吧。”

  “为什么?”

  “做我女朋友。”

  明月成为杜原女朋友的事情很快传遍了全公司。

  杜原虽然职位不高,但大家都知道其实他就是太子爷,以后整个亿升都是他的。

  明月一向睡得不好。自从和杜原住在一起后,她睡得小心翼翼,生怕紧张说出梦话来。

  她一直在做同一个噩梦,梦里的明安还是当年的模样青春明媚,两人在海边奔跑,一边跑一边笑。可是她跑着跑着就看不见明安,她害怕得大叫。

  脚下又换地点,变成高楼天台,而明安就站在边上,无论明月怎么靠近都无法触碰到她,只能眼睁睁看着明安一跃而下。

  “不要!”明月从梦中惊醒。

  “怎么了?”杜原也被她吵醒。

  “只是一个噩梦。”她把脸埋进杜原的脖颈

  或许是明天要和杜文瀚正式见面的,才又梦见了明安。杜文瀚是杜原的父亲,也是间接杀死明安的凶手

  她做这一切,就是要让杜文瀚付出代价

  明安和明月是一对姐妹。父母离异后,明月和妈妈定居在海外,而明安则生活在国内。血浓于水,两人无话不说亲密无间

  那一年,明安说有喜欢的人,是实习公司的少公子,还给她看杜原的照片,一脸得意。

  “别人都不知道他是太子爷,他也说要从基层做起。”

  明月对这种花痴暗恋不屑一顾,而且明安不过一个实习学生,更加不会有人留意她。

  但明安还是沉浸于暗恋的喜悦中,每天偷偷看上他一眼就很开心幻想有一天自己能吸引到杜原的目光。

  这个幻想,却被杜文瀚所打破。

  明安撕心裂肺地控诉自己被禽兽侵犯了。

  明安在公司的酒会上喝多了,不小心跑错房间。趁着明安酒醉无力挣扎,杜文瀚侵犯了她。

  事后,杜文瀚扔下一沓钱,并表示自己可以考虑包养她。

  明安大受刺激,心如死灰。她表示要将此事公布于众,但是杜文瀚只是冷笑,谁会相信你?他以为明安也能包养,只是价格没有谈好罢了。

  没想到,她真的将这个事情发到网上,一时间,城中都在讨论这件事。

  杜文瀚发布新闻发布会,全盘否认,却声称明安是个捞金女,这一切都是她精心设计骗局

  很快,记者画风改变,纷纷谴责明安。连日的噩梦让明安患上抑郁症,从高楼上一跃而下。

  流言却不会随着死亡而消失,只会坐实那些不堪的指责

  从那时起,明月就一心想要为她报仇。

  杜原和杜文瀚的关系并不大好

  杜文瀚出生农家长相帅气讨得杜家大小姐欢心,入赘杜家,接管亿升以后,就暴露自己的狼子野心。在外包养小三明目张胆招摇过市,让妻子心如死灰,一病不起

  杜原恨足了杜文瀚,但该有的礼数要到位。

  “爸,我要娶她。”杜原直接了当。

  杜文瀚自顾自夹菜,假装没有听见。

  “你听到也好,听不到也好,总之,我已经决定好了。”

  “杜原,你究竟还有没有将我放在眼里?”杜文瀚站起身,双眼犀利看着明月,明月故意往杜原身边瑟缩一下,杜原握紧明月的手,并没有退缩的意思

  “我是成年人,想要娶谁是我自己的决定,能够通知你,只是因为你还是我爸。”

  杜原说完便拉着明月转身离开。杜文瀚在身后气的破口大骂:“你混蛋!”

  杜文瀚叫来私人助理吩咐道:“去查一下这个明月。”

  “是。”

  杜原铁了心要娶明月,一方面他喜欢明月,另一方面,他要做给杜文瀚看,自己不需要他的认可

  订婚宴极其盛大。

  明月穿着酒红色人鱼尾礼服,站在杜原身边笑得甜蜜。杜原兴奋地向亲友介绍明月,夸得只应天上有。

  明月不甚酒力,顺势早些回房休息,还没有到房间,又收到了短信

  手机接到一条消息:来1503,有惊喜。发件人是杜原。

  “杜原。”门没有锁上,明月直接推门而进,偌大的房间空无一人

  “你来了?”

  杜文瀚!

  明月心中一惊,暗叹一声不好:“叔叔不好意思,我走错房间了。”

  “明安当初也是这么说的。”

  一瞬间血冲到头上,彻骨冰凉带着恨意再次袭来。她转过身,不动声色地将手机的录音开启。

  “当初就在这间房。”他带着些许戏谑,挑衅地看着明月。

  “是你侵犯了她,又逼死了她!”

  “是她喝醉了酒,送上门来,怎么谈得上侵犯呢?”杜文瀚盯着明月。

  “没经过当事人同意,你就是*犯,利用舆论刻意破脏水又将她逼的走投无路,你就是杀人犯!”

  杜文瀚抓住明月的双手,轻蔑说道:“可那又怎么样,死了就是死了,怪就怪她不知好歹。”

  “明月,你接近杜原不就是想为她报仇吗?我告诉你,我不可能让你成功的。”

  说罢,他将明月扔到床上,将床头上的酒瓶对着明月灌下去。

  “明早大家就会看到你因为醉酒不慎从高处意外失足的新闻,也算圆满了,和你姐姐一样的死法。”

  明月拼命阻止酒水灌入口鼻。

  “就是在这张床上!你知道你姐姐的身体多柔软吗?要不是她不知好歹,也不至于落了个这样的下场。”

  明月仿佛看见明安当初挣扎的画面,她用尽全力推开杜文瀚,酒洒了满床。明月跌跌撞撞,却因为鱼尾裙的束缚再次被拉回来。

  杜文瀚没了耐心,索性将瓶子中的酒尽数灌入明月口中。明月被压着双手,男人的重量让她无法动弹。

  绝望中听见门被砸开。然后,有人朝着杜文瀚砸了什么,他从自己身上缓缓掉了下去。

  杜原搂着惊魂未定的明月,心有余悸安慰:“没事了我来了,对不起对不起。”

  杜原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找了一圈,发现扔在垃圾桶里,而里面有这么一条暧昧的短信。他心里担心,便径直去1503,杜文瀚的私人客房

  幸好他还没来晚,救回了明月。

  杜文瀚的丑闻再次席卷全城,明月更是向警察提交了自己的录音,证实他犯下了*罪。

  明安沉冤得雪。

  可她怕是要失去杜原了。

  在警察局外,杜原问她:“你对我,有没有过一丝的喜欢?”

  明月压下心中的苦涩,没有回答。

  “可是我是真心实意爱过你。”杜原抱了抱明月,然后转身离开。

  明月看着杜原的背影,眼里含起晶莹泪光,低声道:“我也是。”

  一年后。

  明月又回来了,她的心却始终无法平静,总是会想起杜原。

  杜原做到了亿升集体总经理,把公司管理的还算不错,明明不想在意他,但是那些消息却还是变着法的传到了自己的耳里。

  明月感觉车子后方有人撞了上来,她生气地下车,气鼓鼓地刚要发作。

  一年不见,他瘦了。

  “杜原...”明月忍住眼泪,转身想逃,却被拉回杜原身边。

  “我撞了你的车,总该负责吧。”

  明月想起当初自己也是这样接近杜原的。

  “那你要怎么负责?”

  “我要好好想想,用一辈子负责?”

  “好,一言为定。”

  今日互动

  不负责任的父亲不仅仅对妻子的伤害,对儿女也是伤害,最终害人害己!

  昨天第39位得到礼物伙伴是【齐安齐】,记得加米娅微信地址给我哦!

  感觉你们最近都不怎么留言和帮米娅戳广告了,今天9月10日,留言排名第40名可以得到礼物,不过这次不是按第二天发文前的顺序,是留言的先后顺序,米娅会在后台数完截图的哦!保证公平公正!另外小伙伴们可以在留言里讲讲有趣故事,让米娅丰富一下素材库,好的留言也有机会得到礼物哦!

  今天礼物洗面奶哦!特别好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