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鲜肉们快看过来,这里有填表攻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鲜肉们快看过来,这里有填表攻略!

2018-09-11 23:03:22 作者:老科 阅读:载入中…

鲜肉们快看过来,这里有填表攻略!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线下摆摊结束之后,线上报名仍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噢!我们在收到许多报名表的同时也收到了许多反馈,这里做了一个填表攻略问题集锦,希望帮助到填表的你们。

   照片无法上传 

  很多鲜肉在提交报名表的时候,会出现照片上传失败或是照片过大上传不了。我们的报名表照片是限制在在2m以下的,大于这个标准的会上传很久或者是失败。

  解决方案

  1.你可以通过调整照片的分辨率,降低分辨率来达到上传标准。

  2.还可以将自己照片发到朋友圈设置成仅自己可见就可以啦),然后再保存下来,最后再用这张图片用作上传即可。

  3.其实照片也不用特别准备的,你也可以打开前置摄像头进行自拍,照片的大小也会低于2m的。

   报名表填写时出现错误 

  也有一些鲜肉反映,在填写报名表时,会出现验证码过期或无法显示验证码。还有人上传报名表的时候,会遇到提交失败或后台崩溃的提示(如405notallow)

  解决方案:

  1.选择网络较好的环境下上传,尽量错开网络高峰提交期,建议可以换个时间试试

  2.如果验证码出现过期的提示,可以尝试*刷新,因为我们的验证码设有60分钟的有效期,所以最好在填写时注意用时哦。

  3.再刷新一下网页或者是重新扫描一下*,当然也可以用手机浏览器打开报名表尝试一下。

  还有其他注意事项需要了解一下

  1.你们在填表时若是有填写错误方向或是个人资料,你可以尝试再提交一份新的,但要注意的事每个人只有三次交表机会谨慎填表啊朋友

  2.填表之前,你可以先提前将文字编辑好,然后再复制黏贴过来,以免手抖不小心退出还把内容全都删掉了,不然真的会心爆炸的。

  3.我们报名表截止日期时间是9月14日下午两点,所以交了表的鲜肉不要急哈,到时候我们会通知你们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安安心心做好面试的准备吧。(听说转发星空的宣传推文可获得面试经验~)

  4.在后台留言你所要咨询的方向,如留言 “安卓”视频 等,即可获取相关负责人名片,快来吧。

  最后呢还想说的是,我们都能看得出你们的热情干劲满满,很开心以后我们能有机会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熬夜,一起帮助星空变得更好吧。

  然、后,重头戏来啦!今日的特辑是 运营策划中心 噢!

  运营策划中心是非好玩有趣的一个中心,还能够学到很多你意想不到东西,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

  ✧运营策划中心✧

  运营策划中心下分策划、公关、新媒体及星产品四个方向

  策划方向负责办公例如有行政工作及内部事务、策划全校毕业活动等;基本上就像星空的大脑一样计划决定所有星空的活动,是星空展翅的起点。策划部往往能体现组织优秀生命力不可或缺

  公关方向主要对内协调各中心的工作,对外加强与组织间的联系,负责形象培训提升星空形象;公关一直是一份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往往能锻炼社交能力技巧,让你以后生活的相处艺术更加高级

  新媒体方向通过公众号星空us及微博@星空us进行推广,是星空对外的宣传平台助力组织形象与文化建设;我们不同于其他组织的公众号,我们更具自己的色彩,更能畅所欲言,也许星空us就是展示你的最好平台。

  星产品方向负责星空产品构思现有产品的运营维护,致力于打造最优的用户体验。曾参与校巴调研吃货问卷项目。只要你的思维创意足够棒,我们就能一起将其变成现实,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Just Do It!

  想要更具体地了解我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

  运营策划中心介绍详细版)

  当然你还可以去了解其他两个中心噢:

  技术研发中心(详细版)

  文化传媒中心(详细版)

  当然如果你还是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或是还想要更多的了解,欢迎在 后台留言 。点击文末左下方 阅读原文 可以直达 报名链接 噢!最后,我们一起在星空见面吧。

  小星空,大梦想

  加入我们,快速成长

  快快扫描下方*关注我们

  一起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星空吧

  排版  - 老科

  图片 -  星空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