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相处两年,而今冷战,未来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语音回答 | 相处两年,而今冷战,未来何去何从?

2018-10-13 14:31:08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相处两年,而今冷战,未来何去何从?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嗨,汪冰哥思伽姐,又给你们写信了。今天是中秋节,祝你们节日快乐。去年五月份你们读了我的信,不知道你们还记得那个在offer和男友中纠结的我吗?一年半过去了,到十一我们就在一起两周年了,但是我们应该是跨不过去这个坎了。当然我们现在还没分手,只是刚开始冷静。我知道他的性格大概他真的想清楚分手,才会联系我吧。委屈,我在很长一段时间,经常会有这样的感受

  原本打算国庆带我去见他父母的,我的父母在我的坚持下,同意中秋邀他来我家完成这样的礼节。他打电话给他母亲,他母亲只问了一句,你想好了吗?因此他决定和我谈谈他心中的顾虑,然后我们就进入了互相指责。他指责我父母不照顾他的感受,我没有站在他的角度考虑之后,我们的沟通再没有进展。我试图向他解释我的父母只是站在我的角度考虑,或许现实功利了点,但是希望他能理解他们的立场同时也希望他能感受我在和他相处这段时间的委屈,但是回应始终没变过。

  自我们开始争论,到现在也一周了。回家的票,他一直没退,我知道他还是想带我回去的,就像我想和他回去的心是一样的。我不想最后事情没理清楚,稀里糊涂的跟他回了老家,或者稀里糊涂的选择不跟他回去。昨天我主动去找他,他却没有只言片语。昨晚,或者说今天凌晨,我用写信的方式把所有的想法,包括对他的不满,统统发给他,提出我们各自都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末了不死心,还是希望他能来我家和我父母谈谈。不过今早收到了他的回复,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结果吧。唯一达成共识的,就是我们都觉得应该冷静一下。 

  有时候我真痛恨现在有这么多方式可以获取对方消息。我知道他避而不谈,因为最后的结果是我们都不能承受的。不论是和他沟通,还是和我父母沟通,双方站在自己的角度都有自己的委屈,我想不论他们和谁说这事,别人都会觉得是另一方错的更多一些吧。争吵的一周,我思来想去,不会让我失望的只有工作了。在2018结束前,我想努力工作,成为一个真正的项目经理,用尽全力,得到上司同事认可。到时候即便我们是坏的结果,我仍有收获

  我又回去重听了当时你们的解答,几乎条条都中。之前我总是能很冷静的听你们分析别人的故事,但是到自己却很难。希望自己能坚强,能成长,不要纠结在感情*不来。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