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凌尘:分手不到三个月,前女友谈了个95年的小奶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纪凌尘:分手不到三个月,前女友谈了个95年的小奶狗

2018-10-17 13:30:17 作者:带风 阅读:载入中…

纪凌尘:分手不到三个月,前女友谈了个95年的小奶狗

  这一天天的,阿浪就没想过让我主页消停会。

  前天打开微博就是#阚清子新恋情#,后面还加个大红色的“爆”,热搜第二就是纪凌尘的名字

  这两人从谈恋爱综艺公开秀到分手后,每次都能上热搜,我都有点腻了,但是在女生强烈八卦心的驱使下,我还是点开了纪凌尘的话题贴。

  这一看,真的惊到我了!那些之前骂他渣叫他滚的网友们,居然跑来同情他说遇到阚清子这么表里不一的女人不幸,看到他微博停更在分手那天,明白了他还是无法抚平内心的伤。

  来!给这些人一个灵魂拷问: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当初帮着阚清子骂他负心汉的是你们,现在跑来说对不起纪凌尘的又是你们。看来网上的双标是一点原则也不讲啊。

  我想,纪凌尘也被搞得一脸懵逼:我是不是该说点啥?

  “我是纪凌尘,分手不到三个月,前女友恋爱了。”

  所以呢,关你屁事啊,难道现在分个手还要守上个几年吗?就许你看大海去浪,不许阚清子谈个恋爱了吗?

  是的,这么一说就很欠怼,又会被喷到想跳海,干嘛要去惹这个事呢。

  纪凌尘上节目的时候说过:“我如果说我还着爱你,那对她的下一任或者追求她的人,带来困扰。”

  我觉得他说了这话,就代表他还是希望阚清子早点找到个好男生的,事逼们还是不要自找没趣了,人家正牌前任都送了祝福的。

  关于分手后该多久才能新欢才算是正常的?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去随便定义别人爱得真不真,爱得深不深,现在的感情来的快去的快,这是整个时代通病,不是恋爱男女不对

  只要不是出轨,分手几天后和别人在一起也没什么所谓。

  结束了一段旧的感情,就是赋予了自己重新选择机会,与其缅怀已经失去的人还不如振作起来找下个喜欢的人。

  要是一味沉浸在过去拔不出来,还时不时来个宿醉来排遣,有了失恋该有的样子,却活得没个人样,指望谁来拯救呢。倒不如自己狠狠心,一刀切,脱离出来跳到别人的怀里。

  有句话说得好: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开启另一段感情。

  分手已经很难过了,那不如谈个恋爱开心一下。

  “阚清子不是说想结婚吗,怎么找个比我还小的”

  当初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是个人都会着急结婚的,现在结不了了就算了,还是找个自己喜欢的继续谈好了,小就小点呗,年纪大也不一定就成熟

  完全毛病,女生和自己的男朋友快走到30岁了,换谁都会动结婚的念头,既然实现不了,还是要继续谈恋爱啊。

  喜欢小奶狗没什么错,谁都想一直做个被甜的少女啊,再说老狗逼就会把你送上婚车吗,不一定,男人想不想定心从来不是年纪说了算的。

  很多人不看好姐弟恋,认为男生本来就成熟得比较慢,在一起不就是女生给自己找了个巨婴带吗。

  演艺圈有多少在一起终成眷属例子我就不说了,女生既然打算和一个小男生在一起,那么就是做好了心理建设的,就算是失败也是打算扛下来的。

  而且男生的成熟度是和自身的经历和所处的环境有很大关系,不是跟年纪大小挂钩的。

  太多男生,仗着年纪大为所欲为地骗小姑娘。所以别傻了,透过现象本质吧。

  不要说这种感情肤浅不经脑子,不考虑未来,所有的感情都源于当下的一时冲动,喜欢这件事情没有预演,喜欢就是喜欢了。

  讲真,这两个人都已经分手了,没什么必要硬要把他们捆绑在一起了,他们都爱大海也都可以去爱别人。

  既然说的是和平分手,那就尊重故事结尾,他早就不是阚清子的纪凌尘了。

  过上各自的生活,什么时候有的对象,对象是怎样的人,会不会被攻击说这么快有新人,太无情了,是不是拿新人来过渡自己的失恋期,这些话真的不重要

  感情是一件需要自圆其说的事情,所以不太可能指望别人轻而易举地理解,也不用去刻意粉碎猜忌质疑和谩骂,他们只想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

  就好像他们以为,纪凌尘会说分手不到三个月,她就谈了个95年的小奶狗。

  但纪凌尘心里可能说的是,哦,这样吗。

  福克斯,YounC - 无题 / 音乐

  网络 / 图片

  赵丽颖冯绍峰:最心动生日礼物是“我娶你”。

  《心动的信号》:女生真的太好追了

  你做你的AJ婊,我踩我的恨天高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被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