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口述 | 小姑子撮合她的富家闺蜜跟我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口述 | 小姑子撮合她的富家闺蜜跟我男友

2018-10-17 19:16:03 作者:晓虎哥哥 阅读:载入中…

口述 | 小姑子撮合她的富家闺蜜跟我男友

  我本来有一段甜蜜爱情,不想却遇上一个奇葩小姑子,最终毁掉了我的婚姻幸福

  我和男友大学同学毕业后在一起工作感情一直很稳定。我俩还计划明年春节回老家结婚

  可最近,我发现男友很神秘,经常背着我接电话,就是不背着我,也总是不耐烦地在电话里说:你不管,过段时间再说;我的事要你管;你凭什么干涉我的事等等。

  凭女人直觉,我觉得男友有问题。但是我又不好意思问,毕竟没有证据,瞎怀疑、猜忌,是爱怀的大忌

  就在这时,男友的妹妹突然来了,说她与男友吵架,没地方住,要跟我们住一起。

  虽然我们租的是一室一厅,但我也很好多说,也想借这个机会,跟这个未来的小姑子好好沟通一下,指不定以后好相处一些。

  于是我就同意了。男友开始不乐意,我想他可能是怕我有意见。但是我都同意了,他这个哥哥再怎么反对,小姑子听都懒得听,直接把行李搬进来了。

  可是,当晚睡觉时,我就发现了问题。本来,我觉得小姑子来了,又是单身,就睡客厅沙发,反正我是女的,一个男人是她亲哥,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而且她又不是长期住这里,只是暂时借住一下,因为她只是与男友吵架,等气消了,她肯定还会回去。

  但这个小姑子说她睡不惯沙发。于是,男友就睡沙发,让小姑子跟我睡。

  哪知,当晚小姑子“鸠占鹊巢”,还说她不习惯陌生人一起睡。要一个人睡床上。

  我问那我睡那里,她指了指地板,说让我打地铺睡,要不就去与他哥一起睡沙发。

  我很生气,但想着她只是借住几天就会走,就忍了,直接打地铺睡了。

  没想到,第二天她明明知道我要上班,而且我们公司考勤严,她一大早占着卫生间不出来。我憋得不行,最后只好口脸不洗就去上班。

  开始,我想头一天嘛,遇到这么一点小麻烦,忍一忍吧。可接下来好几天,天天如此,我受不了了。

  于是,我向男友诉苦,可男友吱吱唔唔,让我忍几天。可接下来好几个星期,小姑子一直这样。我恨不得把洗漱用品带到公司去了。而且,每天睡没睡好,起床还要跟这个小姑子怄气,真是烦人。

  终于,我和小姑子之间暴发“战争”。

  战争一开打我才知道,前段时间男友接电话神神秘秘的原因是,小姑子在给我男友介绍新的女朋友,想拆散我们,而且那个女人是一个出身豪门,还是小姑子的闺蜜

  得知真相,我跟小姑子狠狠地大吵一架,还把她赶出去了。

  撕破脸后,小姑子居然发动男友的亲戚朋友,一起对我施压:男友家说好在县城买房,也一直拖着;我们说好国庆节去他家摘柿子,他家婶婶说没了;男友说好周末陪我去看嫁妆结果小姑子说她生病了,要死要活地哭着求我男友过去……

  更可恶的是,我那个未来的婆婆本来说好这个月去我家提亲,我爸妈也在外打工,特地辞掉工作回家准备,还跟亲戚六转都打好了招呼,让他们到时过来捧场,哪知说好的日子迟迟没有去成,理由是没时间,没准备好,没那么多彩礼,但事实是,彩礼就1.8万块,我男友早就给他妈了。

  我不知道我这个小姑子哪还这么大的能量。最后,男友一家人不喜欢我。我对男友的家人失望了,觉得他们是非不明好坏不分,就算我跟男友再相爱,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于是,我提出分手。但男友一直不同意。

  最后,我们一直这样扛着。我想,这都是小姑子使的坏,小姑子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她的日子好过。

  于是,我暗中邀请小姑子的男友“约会”。没想到,她的这个男友也是个“偷腥”高手,我一钓就上钩了。

  我特地带小姑子的男友到小姑子上班的地方吃饭、喝茶。这个小男人也真够胆大,从不介意。我想,他多半是对我这个小姑子不在意吧。

  很快,这事就被小姑子发现了。她知道我在报复她,开始骂我,恐吓我,但我也不是骂大,吓大的。最后,她可能是太爱自己的男友了,居然跪着求我放过她,别再跟他的男友联系了。

  我气愤地说:你现在才知道夺人所爱的痛苦了?那段时间,我就特地“干吊”着他男友不放,让她跪着求我。

  后来,我男友也知道这事,求我回心转意。什么回心转意?我对这段感情早就心灰意冷了,但我也根本看不中小姑子的小男友,这都是什么人呀!

  拆散小姑子的爱情,报复她,才是我的目的。最后小姑子因为多次受到感情的打击,受不了,居然抑郁了,最后我男友,哦,不,应该说是我的前男友将她带回家调养。

  最近我在我前男友的朋友圈,看到我小姑子的照片,活活一个村姑,而且目光呆滞,与过去那个心机完全两样。

  我的目的达到了,我也从这个伤心城市辞职了。如今我在厦门这座四季如春的海边城市打工。但雨季过后,我坚信,我还会遇到真正的爱情

  End

  直接点击|阅读往期精彩故事

  实录 | 婆婆说我生二胎她带,可半个月她就撂挑子了

  实录 | 强势婆婆终于搅黄了我的婚礼

  实录 | 老母自杀,铁心要在深圳买房的儿子后悔吗?

  实录 | 我、婆婆、大姑那台大戏谢幕了!

  实录 | “野生”三胞胎,那个想儿子的男人疯了

  实录 | 26岁小婆婆完败35岁儿媳

  实录 | 婆婆偷偷给我喂“包生男”,我却生下“双性儿”

  实录 | 丈夫车祸去世,婆婆拿到赔偿就赶我走夺我女儿

  实录 | 结婚不久,婆婆就惦记着我的婚前房产 

  口述 | 婆婆说我二婚是赔钱货,可离婚后她跪着求我

  口述 | 我爸患癌症,豪门婆婆给我卡里打2万

  实录 | 我坐月子时,婆婆胡搅蛮缠还逼我老公去相亲

  界世的你当

  作你的肩膀

  长按识别关注糖小虎 

  防|风情月债|治|痴男怨女

  关于糖小虎

  今日头条、新浪等新媒体首席情感顾问,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情感心灵导师”之一。工作之余,这位职场达人每晚用电脑勤耕力作,其思想睿智,洞穿世事

  答应我,沧海桑田,糖蜜们永不走散,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