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友分手三天后,我收下了他一万块的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和男友分手三天后,我收下了他一万块的包”

2018-11-25 12:31:38 作者:带风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和男友分手三天后,我收下了他一万块的包”

  朋友分手的第三天,他男朋友给她送了个一万块的包包,她毫不犹豫地收下,然后把前任删了,再不联系

  乍一看觉得我朋友物质,都分手了还占前任的便宜说实话,如果不是我朋友,我不了解事情经过,我也会这么想。

  朋友是个外省妹子,长得很漂亮工作主要是出境主持一些活动可想而知追她的男生特别多,也不乏有钱的,但是她都没答应,也没要过别人昂贵礼物

  而她男朋友比她大几岁,工资却比她还低,当初想破头都没明白究竟看上对方什么,她说因为对方性格老实实,对她好。

  但是她说的好不过是只有她生气时候才会给她买个小礼物哄哄她,下班回去给她准备了热哄哄的饭菜而已。

  男生的工资每个月都要拿一些去还以前欠下的债,而房租水电都是我朋友补贴的。

  可人总是不知足,有了碗里的,还想要兜里的,最后他出轨了,对象还是我朋友的同事

  一起吃过两次饭就偷偷加别人微信了,理由就是两个人整天在一块,难免会日久生情,人之常情不是吗??

  朋友说当一段感情以一种背叛方式结束的时候,便开始忍不住计较付出得多谁付出得少。

  而我觉得都结束了,再来谈计不计较已没有意义,只是冲着过去给他交的房租水电,和大大小小动辄几百上千的礼物,你收下他最后的礼物其实真不算过分。

  像这样的男生阿,真不知好歹,一心一意对你好的人,你不懂珍惜,还贪心地去外面找狗,别忘了你拥有的她曾经也是别人一直记挂在心里的人。

  别以为我们真信你嘴上说的什么日久生情,跟你处那么久咋不见得彼此感情日益加深呢?

  在外面找狗还说是她让你视觉疲劳,所以才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那些精致小姐姐。

  不过是因为女生对你太好了,好得让你觉得所有事都是理所当然的,得意忘形到忽略了事物本质,以为自己真有那么了不起

  然而,女生对你好不是让你恃宠而骄的,而是希望你能给予同样的关注和付出,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到头来忘了自己是个什么货色

  我知道,一段爱情的开始时,谁都想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那面,但是在一起过日子,谁都有不堪、不加收拾的时候。

  每个人本质都是普通人,不管是你的男神还是女神,他们也不会永远都是你看到的那个样子,在你无法接触生活里,他们也有懒散邋遢一面,而这一面只有最亲密人才机会见到。

  所以很多时候,不是你爱的人变了,变得不加收拾了,而是相处久了,她在慢慢展现出自己真实的那一面。

  她以为这样真实不做作的相处会是两个人最舒服状态,却不知你觉得真实的样子不够光彩,于是想去另寻那些在表面上继续散发耀眼光芒的人。

  你是不是忘记了,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是一个耀眼的人,正因为如此,你当初才会被她吸引,而现在她只是少打扮了,你却动摇了自己当初的选择

  变的人不是对方,是你自己越来越不知道满足,在被外界的诱惑干扰之后,就开始给自己找理由去挑剔对方的毛病

  在《珠光宝气》里,阿发的女朋友风里来雨里去陪他街边卖报几年,为了帮阿发省钱,越来越不舍得打扮自己,心甘情愿成为他的贤内助

  然而,她的付出没有得到阿发的感恩回馈。在一次偶然的邂逅,阿发遇见穿着白领装扮的雅瞳,便一见倾心

  下大雨天,为了不让女神雅瞳的鞋子沾到水,顾不上收拾报摊就殷勤地跑到雅瞳跟前背她过深水地,而这一边,他多年的女友手忙脚乱地帮他收报摊。

  他在女神面前感到自行惭秽,总是小心翼翼,回到家里却对着自己的女朋友乱发脾气,嫌弃自己女朋友一副煮家婆模样

  像阿发这样的男生其实不少,自己没什么本事,还偷偷觊觎外面漂亮的女生,并还拿自己的女朋友与之对比

  越对比越看不上,却忘了明明当初是他追的人家,是他信誓旦旦非要给人家承诺的。

  对于这种男生,我只想说,且不说你们的女朋友是不是真的没有你们想要的新欢漂亮,而是于你自己而言,要看看自己有什么资格去劈腿。

  而女生最傻的一点往往是被对方暂时的好蒙蔽了,在一段爱情里面,如果你只是图一个人对你好而和他在一起,那么当有一天他想对别人好了,他怎么可能还待你依旧。

  回到我朋友这件事上,很明显不是因为我朋友变不漂亮了,而是因为我朋友对她男友太好了,好到让对方把它当成了理所当然,当成了自己为所欲为资本

   

  女生在感情里要注意爱的分寸,不要用力过头,否则只会让对方得寸进尺,而自己只能自食其果

  刘柏辛Lexie - Goo / 音乐

  网络 / 图片

  D&G设计师辱华:国家面前无偶像

  你最好永远都别对她动手。

  积极废人:自己立的flag,打脸了也不能哭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点个不要钱的赞

  明天你就被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