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对的人之前,难免会遇到几个渣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遇到对的人之前,难免会遇到几个渣渣

2017-09-01 00:37:37 来源: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遇到对的人之前,难免会遇到几个渣渣

你做我的朗读者   我做你的摆渡人

戳蓝字一键关注 摆渡人

每晚21:3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安然朗读音频

-1-

闷热的夏天总是让人烦躁不安,有朋友说这注定是一个分手的季节,在你苦恼、不安的时候再受到太阳的暴晒,只想一个人清心寡欲地洗个凉水澡,哪还有激情爱人

他的话不无道理,虽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在燥热中夭折,但从小到大认识的朋友,很多都在这样的高温里分了手。

有些人失恋后就一蹶不振,整天泡在冰镇啤酒里无所事事,给身体降了温心里却还在上火,只能是“举杯消愁愁更愁”。因为爱之深所以不想轻易放弃,不想随便就对自己的感情说再见。

不是情圣但也尊重爱情的神圣,所以一直躲在泥淖里不敢开始新的感情,即使对别人有心动也会指责自己对爱情太过草率,才会那么快从失落悲伤中走出来。这完全是个人心理在作祟,而事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换个角度就会发现,其实所有的失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

走过了歧路才会知道正确的方向,谈过了失败恋爱才会知道他不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失恋了才有机会遇到那个真正对的人。

-2-

瑶瑶刚分手的时候哭得死去活来,她一个人在国外读书,男朋友在国内,他们每天视频一个小时,但最终还是没有把感情留下。地理距离变成了心理距离,他们各自有自己的学业、琐事,不在身边总会有照顾不到的地方,两人和平分手。

虽然瑶瑶嘴上说着体谅、理解,但心里还是不甘心,还是放不下。两年之后男朋友有了新的女朋友,瑶瑶说祝他们幸福。嘴上轻描淡写心里却百感交集,她在公园大哭,却意外认识了另一个留学生阿鑫。

经过一年的接触,瑶瑶走出了前男友的影子,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上个月,瑶瑶与阿鑫在国内订婚了,郎才女貌。订婚仪式上,瑶瑶说感谢阿鑫在她最无助最孤独的时候出现在了她的生命里,所有的失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也感谢那些无果的感情把她推到了他面前。

当一个人能够笑着对过往说感谢的时候,表示她现在生活得很幸福。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失恋表示一方已经选择退出这段感情,那一个人的怀念其实是一种折磨,失恋不可怕,它标志着你又向真爱迈进了一步。

-3-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有些人会陪我们一阵子,我们有炽热的情感共鸣,有相似的人生追求,一切在发生在那个瞬间的感觉都刚刚好,于是我们便认为那就是最好的那个人,是最正确最适合的那个人。我们都被感觉所蒙蔽了双眼,在特定的时间遇见特定的人,即使错得很对味,但却不是真正的爱人,对此我们浑然不知。(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真正对的人,是可以陪伴你一生的人。所有陪你一阵子的人离开,都是为了让你早一点遇到那个能够陪你一辈子的人。

所有的失恋都是在给真爱让路。

表姐已经三十多岁了,但却一直没有结婚,她谈过好几段感情,但都无疾而终,没有结果。但是表姐一点都没有灰心,没有像那些一失恋就痛苦不堪闹得人尽皆知的女人一样。

她说每次都在用心对待感情,从来没有敷衍过。他走了代表他不是命定的那个真爱,所以离开是必然的。

留不住的都不算真爱,一切离开都是为了一个更好的未来

表姐相信她总会等到那个能够陪她走到白头的人,那个人不在之前的感情里,他在未来,所以她对每天都充满期待

她仍然相信,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4-

每个人或许都经历过失恋,经历过眼睁睁看着爱情幻灭,感情的事向来让人无法捉摸。想起自己身边人的失恋状态,就像被抽走了灵魂只剩一副空空的皮囊一般无精打采沮丧得不知该让人怎样安慰

其实所有的安慰都是一种辅助,却不能从根本上让他快乐起来,丢了一串手链我们会难过好几天,何况是丢了一个爱人呢?能够救他出苦海的只有他自己,自己想通看透比任何灵丹妙药都更能解这失恋的毒。

失恋从来都不是末日,也不是末路穷途,大不了转个弯,生活还是柳暗花明

我很不赞同那些为了爱情而做傻事的人,他们把爱情狭隘成了生活,但爱情既可以洒在生活的各个角落,也可以穿越时间空间,不为生活的轮廓所拘束。

失恋让你失去一个爱人,但凡失去的,都是不对的。

失去一个错误的人根本没什么大不了,回到最初一个人的状态,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好,等待对的人出现,才是你应该做的。

毕竟生活还在继续,不要因为错过了一个错的人,而丧失了爱人的能力

-5-

有人说你一直在走啊走,根本不知道谁才是那个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会出现,说不定已经擦肩而过了但你却没有在意。我想说,擦肩而过但他没有握紧你的手,就说明他不是那个对的人。

我们来慨叹一段感情总会说是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但在我看来,对的人一定是能够陪你到老的人,那就无所谓对的时间错的时间了,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失恋也是一种自由,给了你更多的选择空间,给了你更清醒地审视身边人的契机,也给了你更加接近真爱的机会。不要把一贯的爱情观念都刻在脑海里,“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失恋其实是一种促进。

很多爱情悲剧都是因为最终选择一个错的人,所以所有的失恋其实都是在避免这种悲剧,是在给真爱让路。

失恋并不是一件糟糕的事,而是走向美好的一个台阶。

-End-

赏饭合作:3841689@qq.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